♥邀稿/合作請點我 eggface0507@yahoo.com.tw 或eggface0507@gmail.com

♥部落格副編輯:Rachel

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文章請點→金格.月餅2017【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美味沙拉之旅香港海洋公園Ocean Park Hong Kong/奇華餅家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二屆團購美食評審阿舍關廟麵/ 新竹海瑞摃丸/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 /華碩ASUS/ 遠傳-遠遊卡 /Hellmann’s康寶 / 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expedia智遊網 /Samsung(三星) /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樂天信用卡/麥當勞/北投老爺酒店/饗食天堂/奇華餅家/HOTEL Cozzi/ ..等。

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會在文末註明!

♥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下班後去哪兒):

▼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

 

_MG_6241_副本.jpg  

首圖超豐盛、各種色彩繽紛的水果,不用頂著炙熱的大太陽到菜市場去挑選,而是動動手指在家裡吹冷氣,就有專人幫你宅配水果到家啦!

Mandy和先生都是上班族,平常早出晚歸,下班的時候菜市場都收攤了,所以想買水果來吃但又沒時間買T_T

現在透過【果真新鮮】網站訂購,廠商就會定期用冷藏宅配水果箱的方式送到你手中,而且水果口味多變,每次都會幫你宅配五種水果唷!

又不用頂著大熱天花時間去市場挑選,超級方便!重點是水果的品質都很棒喔!

 

【果真新鮮】水果箱訂購網頁:

https://goo.gl/3LSQVT

 

粉專:

https://goo.gl/3dzBgK

 

 【果真新鮮】透過黑貓宅急便-冷藏的方式寄送到家裡~(如果是常溫配送,這麼熱的天氣應該很容易壞~)

讓水果保有原本的新鮮度!不用去菜市場扛一堆重重的水果回家,而是有專人幫我送達XD

IMG_3251.JPG  

 

 訂購方式是上網下訂就可以,一周有兩個配送的時間可以選擇(看你哪天比較方便收到),

採用定期扣款的方式,每週【果真新鮮】都會幫你宅配水果箱!

如果不想要訂的話4天前告知他們就可以唷!

我覺得非常便利,想吃水果的話不用每個禮拜都還要重新訂購,

只要到【果真新鮮】的網站下訂一次後,就可以每週都收到拉~對我們上班族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省時又省力耶!

水果箱上印有"果真新鮮"的QR CODE,可以連結到他們官網喔~

IMG_3254.JPG  

 

 拆開箱子後,映入眼簾的是蠻厚的一層泡棉,

可以更完善的保護水果,防止碰撞(真的很用心!)

_MG_6206.JPG  

 

 我是和老公一起開箱的,打開水果箱後,就有一股水果的濃郁香氣湧出來!

我們同時間驚呼:"哇~好香喔"

 【果真新鮮】水果箱搭配的水果共有五種,份量大約是1-2人份,很適合小家庭或新婚夫妻!

_MG_6214.JPG

 每顆水果都有用保護套包覆著~即使經過搬運後,外形仍然維持的非常棒耶!

而且打開箱子每顆水果都很安穩的在原位XD

_MG_6221.JPG  

 每顆水果上, 【果真新鮮】都貼上了水果的品種、產地、跟保存方式,

非常講究,而且水果箱的果物都有經過檢驗,讓人對水果來源有安心感!

_MG_6224.JPG  

 這次新鮮水果箱的種類有紅火龍果*1、芭樂*1、智利蘋果*2、美濃瓜*2、綠杏李*3、秋蜜梨*1

 【果真新鮮】團隊有專業的挑水果達人,讓我們收到的水果外觀都很漂亮,感覺都很新鮮紮實呢!

尤其是紅火龍果跟秋蜜梨,真的超大顆!

吃起來既過癮又有飽足感XD

_MG_6246.JPG 

 秋蜜梨來源是台中東勢,將韓國品種加以改良而成的,特色是除了水梨本身的甜味外,還多了蔗香香氣~

果肉呈現美麗的雪白色,咬起來清脆多汁,真的好甜好好吃!

 【果真新鮮】在挑選水果時,都優先選擇台灣在地小農自產的水果,後續並由專業營養師規劃水果種類,

讓我們品嘗各式水果時,能獲得不同的營養!!

_MG_6277.JPG  

 

 超大顆的紅火龍果,比MANDY老公的手掌還大上許多,非常壯碩啊!

是採用草生栽培,堅持一藤一果,甜度高達23度耶!這紅火龍果根本就是菁英中的菁英~

_MG_6233.JPG  

 

 切開後我跟老公一人一半份量剛剛好(一人吃一整顆會太激烈XDD)~

最近我超喜歡吃紅火龍果,比白色果肉的火龍果甜度還要高、水分還要多~

果真新鮮挑選的紅火龍果也非常符合期待,果肉顏色飽和透著桃紅色的色澤,

晶瑩剔透的,而且光看就知道"水分"超多的呀!

吃起來真的很甜、很鮮美~太犯規啦,這紅火龍果品質也太好了吧!

_MG_6299.JPG

 

 水果箱在訂購時可以特別備註不喜歡什麼樣的水果,果真新鮮在準備水果的時候就會特別避開~

另外他們準備的都是當季的水果,講究新鮮美味!

每週水果的種類也都至少會更換一種品項,讓人有期待感!

果真新鮮嚴選的芭樂也一樣香甜好吃,我喜歡將芭樂切片後加上一點梅粉,好夠味呀!

_MG_6265.JPG  

 不常在市場看過綠杏李,這個水果是來自美國喔~是李樹跟杏樹的嫁接品種~

_MG_6226.JPG  

 MANDY原本以為會很酸,沒想到咬下一口超讓人驚豔的!

帶點微酸,吃起來還是"甜味"居多,香甜可口而且豐沛多汁~

_MG_6283.JPG  

 一大一小的美濃瓜~

_MG_6260.JPG

 美濃瓜口感清脆、果肉細緻綿密~

平常Mandy其實不太懂要怎麼挑選水果,常常買到雷~

但有了 【果真新鮮】就不用煩惱挑水果的問題,因為挑水果達人都已經幫你篩選好他認為最棒的水果了,哈哈!

_MG_6290.JPG  

 智利蘋果有著鮮紅的條紋外衣,看起來就好誘人啊!

_MG_6255.JPG

 

 果肉甜度很高,香濃醇厚的蘋果香氣,口感吃起來脆口又帶著紮實的感覺!

_MG_6273  

 【果真新鮮】每週寄送一箱,剛好是一個小家庭一週所需,

在家裡切切水果,隔天讓老公跟自己都帶去公司品嘗,讓上班的時候充滿活力!!

因為可以補充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纖維質等等,對人體好處多多~

_MG_6292.JPG  

【果真新鮮】的水果箱對水果來源、外觀、甜度都非常講究,

既然價格跟自己到市場買差不多,要選當然選專人為你挑選過的好品質水果囉!

Mandy整理了幾個【果真新鮮】水果箱的優點給妳們參考~

不用大熱天或下雨天出門買水果,上網訂購就有專人為你送到家

對上班族來說超方便,一週所需的水果量都幫你準備好

價格實在、品質超優

水果都很新鮮、多汁又夠甜

只要在網路上訂購,每週都會固定配送。想終止就終止

水果種類豐富多樣,每週都還可以吃不一樣的水果

可以幫家中長輩訂購,讓長輩每個禮拜都可以補充水果帶來的養分!(孝親專用)

 

總之【果真新鮮】的好處太多啦~推薦給你們喔!

 

【果真新鮮】水果箱訂購網頁:

https://goo.gl/3LSQVT

 

粉專:

https://goo.gl/3dzBgK

 

_MG_6241.JPG  

(此為與果真新鮮合作,內容為實際感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曼蒂羊Mandy吃喝玩樂旅行趣!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真的方便
  • 對阿!

    Mandy 於 2017/08/22 22:04 回覆

  • 超級賽亞婷
  • 水果看起來新鮮又美味
    包裝的也很細心
    那綠杏李看起來好特別喔
  • 迦恩
  • 對上班族來說,真是超級方便,有空常來看遊記支持鼓勵,推
  • Kenny's Blog
  • 每週固定冷藏配送還真的好方便,
    這樣不僅嚴選,連產地都有標示吃得才安心啊!

    +1
  • shing 飄飄
  • 這樣真方便~~~
    還可以吃到很多樣水果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