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們到擁有熱情陽光的西班牙-巴塞隆納玩了一個星期,出發前想說西班牙(南歐)這邊也是產葡萄酒的大國,

一定要找機會去葡萄酒莊參觀,看一下藏酒的酒窖~吃著乳酪品著葡萄酒,超愜意又放鬆~

再加上想看看蒙特塞拉特聖山Montserrat,剛好KLOOK有半日、一日遊的行程可以下訂,我覺得這種真的很方便~

因為只要到當地定點集合,就有當地導遊+遊覽車直接帶你到目的地,也不用煩惱交通,

可以自行安排日期! 我們訂的時候是一日遊

KLOOK蒙特塞拉特山、Tapas、葡萄酒一日遊 訂行程優惠請點我 

 (實際行程地點依照KLOOK為主)

另外這次我們到巴塞隆納使用的是KKDAY販售的上網SIM卡,我覺得3GB流量的很夠用!

【歐洲32國】1GB/3GB/9GB 上網預付卡優惠購買請點

 

 如果需要巴塞隆納自由行行程的朋友請來信索取: eggface0507@gmail.com

 

出發當天是早上8:45在加泰隆尼亞廣場21號(HARD ROCK CAFE)咖啡廳正門口集合。

有很多遊客都在店門口等候,然後一車大概4個導遊到場,手上都有名單,我們只要把確認函給導遊驗證就好~

每個導遊到了景點後帶大約10個客人自成一小團,品質很好!

 

 我們的遊覽車~

巴塞隆納景點 (37).jpg  

導覽部分都是全英文導覽,當然對我們來說聽的會比較吃力

不過我們的目的就也是有車子、有人帶我們到目的地參觀就好,至於講了什麼導覽我倒是比較不在意XD

巧的是我們的導遊(西班牙人)之前有到北京學過幾年中文,所以基本的中文溝通沒問題耶(好幸運啊!!!)

巴塞隆納景點 (27).jpg  

 

首先我們先前往蒙特塞拉特山Montserrat,蒙特塞拉特山海拔1236米,山是由"礫岩"組成,山的名稱原意是「鋸齒山」,因為山的形狀奇異特殊而得名。

山腰間有蒙塞拉特修道院,裡面有著名的黑面聖母雕像,很多加泰隆尼亞人都會去朝聖,

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遇到修道院Escolania男童合唱團的演唱喔!

關於蒙特塞拉特山Montserrat的歷史可以參考這位網友的文章,我覺得很詳細:【蒙特塞拉特山Montserrat歷史請點我

車程印象中大約一個多小時(因為要開上山)~從遠方就可以看到高高的蒙特塞拉特山Montserrat,超級期待!

巴塞隆納景點 (29).jpg  

 我們剛到山頂時,霧非常濃~搭配奇岩怪石,好像置身在仙境呀!導遊一路上都有在講解,很盡責~

巴塞隆納景點 (3).JPG  

感覺就像是仙人居住的地方~非常有靈氣!

_MG_3847  

 蒙塞拉特山上的修道院,是加泰隆尼亞人的宗教聖地,大約13世紀就矗立著,這裡附設的教堂供奉著黑面聖母像,聽說只要望著黑面聖母並摸著祂手中的球,

就可以獲得平安及好運,許多人都因此來朝聖。19世紀曾遭法國拿破崙破壞,後來重建。

巴塞隆納景點 (4).JPG  

是一種樸實的美~

巴塞隆納景點 (6).JPG  

黑面聖母像就在教堂中(不過我們沒有看到耶!好可惜!)據說是在聖壇後方,但我們沒有走過去~

(如果你們有去的話可以分享照片給我嗎Q_Q)

教堂總是給人平靜的感覺.......

巴塞隆納景點 (5).JPG  

等我們參觀完教堂,山上就整個放晴了,天空超級藍,心情超級好,巴塞隆納美美的藍天讓我回台灣後還是一直在回味呀....

 

導遊幫我們介紹完後,大概給我們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隨意走走~

巴塞隆納景點 (8).JPG  

山的形狀真的很特別!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

_MG_3872  

OH~我美麗的西班牙藍天!除此之外旁邊的建築物是自助餐廳跟紀念品店喔,我們也在裡面待了不少時間,當然有買我最愛蒐集的明信片~

巴塞隆納景點 (10).JPG  

另一邊可以看到整個山谷(霧散了之後非常清楚,可以看很遠,還可以看到纜車喔~)

巴塞隆納景點 (31).jpg  

 

接下來我們上遊覽車的時候,有三分之一左右的旅客不在車子上囉(應該都是參加半日團,搭另一台車子先去酒莊了)

我們繼續坐車前往我們的午餐地點~大約在半山腰,就在我們等等要前往的Oller del Mas 城堡(現在為葡萄酒酒莊)旁邊唷!

下圖是Oller del Mas 城堡的自產橄欖油Oli d’olive Heretat Oller del Mas ~拿來沾麵包吃

巴塞隆納景點 (11).JPG  

 

每個人是一套套餐,我覺得算值得!餐點好吃!也有提供葡萄酒給我們喝^^喝的好盡興

大家曬曬太陽聊聊天,覺得好開心好幸福~3月去西班牙真的很適合,出太陽沒有下雨,又不會熱~我們也跟導遊用"中文"聊了不少,哈哈!

菜色也都很精緻,我覺得還不錯。第一次吃兔肉就是在這裡吃的XDDD

page2.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到餐廳旁邊的沙發區休息,曬曬陽光~

一度舒服到快要睡著了XDD

巴塞隆納景點 (16).JPG  

 後來導遊就帶我們走路前往葡萄園~

酒莊有45公頃的葡萄園,葡萄園是採用有機耕作方式,除了常見的國際品種外,也有珍貴的原生品種-Picapoll,非常稀有,

強烈建議對葡萄酒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走一趟!

冬天不是產季,所以就光禿禿的,如果你們產季來看應該又是不同景緻喔!

巴塞隆納景點 (20).JPG 

還帶我們參觀及講解釀葡萄酒的機器~

巴塞隆納景點 (18).JPG

導遊非常認真!(但是用英文講解,我們只能勉強用單字去拼湊他的意思,英文沒學好~嗚嗚)

巴塞隆納景點 (19).JPG

接下來繼續往前走,終於來到Oller del Mas 城堡

巴塞隆納景點 (21).JPG  

Oller del Mas城堡起源於10世紀,算一算已有千年歷史了!經過時代的更迭,目前是座葡萄酒莊。

巴塞隆納景點 (38).JPG  

城堡內的樓梯間我覺得很美,很有歐風、復古風情的感覺(廢話我就在歐洲啊!XD)

巴塞隆納景點 (34).jpg 

 

藏酒的酒窖,裡面維持一定的低溫,超有feel,終於一睹酒窖的風采了!

巴塞隆納景點 (23).JPG 

儲酒木桶~上面有Oller del Mas的LOGO,當時來到此地的Oller家族以燒製陶器為生,所以在LOGO上有三個陶壺的圖案。

酒莊 (12).jpg  

 

然後我們在城堡內吃小點心、餅乾,

導遊教我們品酒的方法以及介紹酒的種類等等相關知識

巴塞隆納景點 (25).JPG  

  

乳酪還有分口味!好好吃~ 小餅乾我也喜歡^^

(如果是半日遊的話,點心應該會更豐盛喔)

巴塞隆納景點 (24).JPG 

 

導遊讓我們一人品嘗4杯葡萄酒,天啊,份量好多,我喝不完Q_Q 因為剛剛吃中飯的時候已經喝過兩杯,

再多喝就已經有一點微醺了~不過真的覺得很過癮!

   巴塞隆納景點 (26).JPG

 大家自拍合照超開心的~可以藉這機會跟外國人交流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回到市區大約是晚上七點左右,我們住宿在蘭布拉大道上,夜生活才正要開始呢!

迷你小團遊我覺得非常方便!可以選定自己喜歡的日期、用最輕鬆的方式遊覽聖山跟酒莊~(就不用煩惱交通拉)

而且品質真的很不錯,覺得這一天非常充實!!推薦給你們:)

巴塞隆納景點 (40).jpg  

KLOOK蒙特塞拉特山、Tapas、葡萄酒一日遊 訂行程優惠請點我 

 

 

 

巴塞隆納住宿推薦請點:

(巴塞隆納住宿推薦)阿克塔安提貝斯飯店 (Acta Antibes Hotel)-治安良好擴展區住宿、離地鐵站走路不到5分鐘、必看世界遺產聖家堂就在隔壁站!附近有多家超市、餐館、房間寬敞、溫馨乾淨、房價便宜。 

東方阿特南飯店 (Oriente Atiram Hotel) 請點我離地鐵站Liceu-150M

 

加泰羅尼亞飯店 (Hotel Catalunya) 請點我

姆德諾飯店 (Moderno Hotel) 請點我離地鐵站Liceu-50M

 ---------------------------------------------

查阿克塔安提貝斯飯店 (Acta Antibes Hotel)-AGODA住宿優惠請點我

如果需要巴塞隆納自由行行程的朋友請來信索取: eggface0507@gmail.com

 

 

 

延伸閱讀:

(巴塞隆納自由行)El Molino Bcn-讓人血脈賁張的豔舞表演,在巴塞隆納的迷人夜晚,不看佛朗明哥來點重口味也不錯XD 

(歐洲上網優惠)173Wifi-我在西班牙用歐洲無限44國機上網,網路速度快、可多人分享、市區近郊連線都OK!(內含85折優惠碼!) 

 

巴塞隆納自由行 巴塞隆納行程 巴塞隆納一日遊 巴塞隆納景點推薦 巴塞隆納酒莊  聖家堂   巴塞隆納住宿  蒙特塞拉特聖山Montserrat      V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