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合作請點我 eggface0507@yahoo.com.tw 或eggface0507@gmail.com

♥部落格副編輯:Rachel

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文章請點→ 2017【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美味沙拉之旅香港海洋公園Ocean Park Hong Kong/奇華餅家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二屆團購美食評審阿舍關廟麵/ 新竹海瑞摃丸/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 /華碩ASUS/ 遠傳-遠遊卡 /Hellmann’s康寶 / 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expedia智遊網 /Samsung(三星) /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樂天信用卡/麥當勞/北投老爺酒店/饗食天堂/奇華餅家/HOTEL Cozzi/ ..等。

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會在文末註明!

♥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下班後去哪兒):

▼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

 

page  

去西班牙一般都會推薦必看熱情的佛朗明哥舞蹈,

不過出發前我們在YOUTUBE看了多部佛朗明哥的表演方式,比較沒這麼吸引我們(提不起興趣QQ)

反而是網路上有人推薦巴塞隆納El Molino Bcn艷舞,說是很值得一看、而且沒有冷場~

所以我們找了一下El Molino表演的預告,哇!似乎很有看頭!女舞者與男舞者火辣的表演讓我們超心動的!所以等到門票特價的時候我們就下訂啦!

一張票19.9歐元就買到(原價33歐元),(如果你們也要購買的話,日期越接近越有機會特價喔~之前還有13歐元的優惠!)

除了艷舞外,還有其他的展演活動~

官網先提供給你們:www.elmolinobcn.com

 

 KKDAY【巴塞隆納觀光巴士通行券】購買請點我 

KKDAY蒙特塞拉特山、Tapas、葡萄酒半日遊 訂行程請點我 

KKDAY【快速通關免排隊】聖家堂門票+導覽 請點我

 

先讓你們看一下EL MONILO 艷舞表演的預告!是不是快讓人噴鼻血~平常在台灣應該看不太到這種表演吧!

舞者雖然穿比較少,但舞技精湛、不會有色情的感覺喔!

 

就在蘭布拉大道Liceu地鐵站隔兩站的Paral-lel站,在蘭布拉大道逛完街後可以順便去看表演~

Paral-lel地鐵出口出來大約走三分鐘即達~

 

建築外觀很像一個磨坊!隨著燈光照射會變成紫色、綠色、黃色XD

IMG_2474.JPG  

我們提早大約半小時到,是第一個入場的~

入場後我們幾個人選了最前面的位置,其實到後來發現第4、5排會是最好的視野喔!

因為表演到一半舞台有一部分會從中間走道升起來~舞者會在上面表演!坐第一排的時候要稍微轉頭看~(不過其實坐哪裡都沒關係,場地也不大!)

開場前室內主要是紫色的燈光,有一種迷幻的感覺呢!(下圖是舞台)

IMAG3521.jpg  

我們點了兩支酒,本來以為會很貴,結果還蠻合理的喔~一大瓶記得是8-10歐元左右!

有附冰塊~

IMAG3523.jpg  

表演開始之前,舞者、主持人會出來先串個場及跟每個觀眾打招呼~

還有舞者的隨興表演~先炒熱氣氛!

身為女生的我看到這畫面也覺得舞者性感誘人!!!身材又超好啊~

5.jpg  

 

我有錄一小段表演前的影片~給大家看一下舞者的好身材XD

 

輕快又俏皮的舞蹈,讓大家也跟著high起來~

開演後就不能拍攝了!主持人有先提醒~

我發現整場只有我們幾個是亞洲人!其他幾乎都是當地人~

不過可以融入他們的日常,我覺得是很特別的體驗!而且主持人一直用英文跟我們打招呼,蠻關照我們的~哈哈

 

 

表演的方式是性感舞蹈+戲劇+詼諧幽默做結合,

有蠻多主題,服裝造型也都一直變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大家都目不轉睛~不管男舞者還是女舞者的身材都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呀!

女舞者都沒穿內衣,只貼個胸貼,香辣刺激XDDD

(下圖取自官方YOUTUBE)

我喜歡這個舞者,皮膚好白好漂亮!超像洋娃娃~

女舞者  

這個男舞者搞笑橋段頗多,但也有帥氣的一面,哈哈!

男舞者  

 

之後某一段是男舞者邊跳舞邊下來台下物色"女生觀眾"和他一起跳舞,

男舞者就跑來我們這裡,邀請朋友上台跟他一起跳XDDD

超有娛樂效果又有趣,這時候主持人特別請我"拿手機"拍朋友~所以這一部分是有允許拍照的唷~

大家邊看邊鼓掌,就連表演結束後還有一群西班牙人過來和朋友說她很棒!XD

完全是奇妙的體驗啊!

未命名.jpg  

 

朋友和男舞者互動的影片:

大家超high~哈哈!

 

表演結束後會有主持人出來串場,不過講得都是西班牙文,然後偶爾也會Q我們一下,

還拱了我老公親了她一下,嘻嘻~

下圖是我們和主持人的合照唷!主持人年紀看起來頗大了,但身材還是保養得非常好!!

整場下來大約一小時左右,我們覺得很超值,你們如果有來巴塞隆納可以買票去看~超推~

SHOW (1)_  

KKDAY【快速通關免排隊】聖家堂門票+導覽 請點我

 KKDAY【巴塞隆納觀光巴士通行券】購買請點我 

KKDAY蒙特塞拉特山、Tapas、葡萄酒半日遊 訂行程請點我 

 

El Molino Bcn 

(地鐵站Paral-lel)

官網:

http://elmolinobcn.com/language/en/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MolinoBarcelona/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巴塞隆納住宿推薦請點:

東方阿特南飯店 (Oriente Atiram Hotel) 請點我】離地鐵站Liceu-150M

加泰羅尼亞飯店 (Hotel Catalunya) 請點我

姆德諾飯店 (Moderno Hotel) 請點我離地鐵站Liceu-50M

 ---------------------------------------------

查阿克塔安提貝斯飯店 (Acta Antibes Hotel)-AGODA住宿優惠請點我

如果需要巴塞隆納自由行行程的朋友請來信索取: eggface0507@gmail.com

 

 

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自由行 /佛朗明哥 /巴塞隆納行程/ El Molino /聖家堂/ 巴塞隆納地鐵 /西班牙行程/  巴塞隆納歌舞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曼蒂羊Mandy吃喝玩樂旅行趣!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愛吃鬼MissQ
  • 好想親眼看喔!!
  • 非常性感刺激>///<

    Mandy 於 2017/08/22 22:05 回覆

  • Ivy
  • 看影片時而俏皮,時而艷舞,
    感覺是一場很棒的秀,
    而且真的很少看過ㄋㄟ~
  • 沒錯~
    台灣也沒有看過這種的!

    Mandy 於 2017/08/22 22:05 回覆

  • 溫泉愛好者
  • 真是讓人大大 ... 血脈噴張啊...
  • 哈哈!非常香豔刺激

    Mandy 於 2017/08/22 22:05 回覆

  • 蘇菲
  • 推推
    好特別得行程喔~
  • 對呀!
    到巴塞隆納可以去看看喔~

    Mandy 於 2017/08/22 22:05 回覆

  • Kenny's Blog
  • 巴塞隆納的El Molino Bcn艷舞好吸睛,
    男舞者與女舞者身材都好棒,
    而且個個舞技精湛真厲害啊!

    +1
  • 很精湛!而且看得臉紅心跳~

    Mandy 於 2017/08/22 2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