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相信愛吃帕尼尼的朋友們對這家應該不陌生!

繼忠孝店跟師大店後最近又在敦化南路開了一家Toasteria cafe 3號今天Mandy和友人Fish來享受一頓美味的下午茶點囉!

帕尼尼簡單的說就是三明治的意思,將餡料夾在吐司中用特殊烤盤壓烤,所以吐司上面會有整齊的壓烤紋路,很特別



我喜歡Toasteria cafe 的店面,活潑大方,假日座無虛席,而且我發現有很多外國朋友用餐耶。






餐廳整體以原木裝潢,有溫暖的居家氛圍。





在2樓的另一角,是屬於半戶外式的空間,陽台也是以原木打造,檯前種滿花草,
我和fish就坐在這個位置,可以邊呼吸新鮮空氣邊享受美食!




Toasteria cafe 營業到凌晨三點,也有供應酒類!調酒都有一些促銷優惠喔!
真是歡聚的好場所呀!





Toasteria cafe 3號和其它分店不同的在於,除了延續販賣經典的帕尼尼三明治以外,還另外新增西班牙小菜跟義大利麵!

我們直接上菜吧!


希臘沙拉(NT210元)--
內容物:生菜、水芹、番茄、黑橄欖、甜椒、洋蔥、費達起司、拌檸檬美乃滋、附烤麵包

這道沙拉是服務生強力推薦,適合女性,吃起來較清爽,份量很大,大約3位女生吃剛剛好(所以我和FISH吃不完)

我喜歡裡面的醬料,檸檬美乃滋吃起來酸酸甜甜,很開胃!



這是沙拉附的,上面塗的是橄欖醬,配上微焦的麵包,口感鬆軟,口味很特別,我愛





烤甜椒奶油醬義大利麵(NT310元)另加雞肉NT130元= 共440元

服務生說這也是他們的主打,果然很棒!

它是採用有嚼勁的寬麵條,拌上奶油白醬,灑上起司粉及香料,以及新鮮軟嫩的雞肉塊,非常有飽足感!

也附上兩塊烤麵包,我把麵包直接沾著盤子裡的白醬吃,別有一番風味~



看看這軟嫩多汁的雞肉,是不是很誘人!!!





三種起司(NT.160元)

如其名,內餡是以烤費達、切達與煙燻古達起司三種夾層,很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們食用!




搭著烤麵包的香脆,以起司做為夾層,還有九層塔,咬入口中,真是太幸福啦!





呼呼,中間先來穿插一下飲料部分~
冰拿鐵(NT110元)
這是FISH點的,因為咖啡較濃郁苦一些,但FISH喜歡偏甜一點的,但我最愛略有苦味的咖啡了呀!





雖然下午時分調酒不太適合,但我還是忍不住點了柯夢波丹(NT170元)~《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以蔓越莓汁、香橙酒、伏特加、柳橙皮調配而成,酒精濃度嚐起來似乎不高,很適合下午小酌一下啦(硬要說XD)

它是夢幻的粉紅公主色耶!喝起來有濃郁香甜的水果味且搭上濃烈的伏特加恰到好處!





先回到主食部分
墨西哥雞肉帕尼尼(NT.180元)+有機蛋(NT.20元)

一樣是烤土司整齊的壓烤紋在上面,服務生推薦加上有機蛋,等於夾層多了蛋液,很美味!

共由烤切達起司、騷莎醬、墨西哥辣椒、雞肉組合而成





輕輕拿刀叉切開,裡面的蛋汁就流洩出來,多層次且豐富的餡料超吸引人的! 




雞肉和微辣的騷莎醬組合在一起,加上香濃起司,好精采!!我喜歡~





楓糖風味佐瑪斯卡朋吐司(NT.190元)
吃了這麼多烤吐司,如果連甜點也是吐司,看起來是不是很膩?答案是完全不會

瑪斯卡朋起司、肉桂紅酒蘋果、楓糖糖漿組合成,
吐司部分沾上了楓糖,讓整塊麵包變得十分鬆軟,和鹹的帕尼尼酥脆感不同。

中間白色部分我忘了問是什麼,不管是單吃或沾著吐司吃,都很香喔!





灑上肉桂粉的烤吐司,還有微酸微甜的蘋果肉相佐,讓人非常驚艷!沾著底盤的糖漿又更棒!




這是店裡額外附的小小甜點!
巧克力慕斯加上方的蔓越莓醬、藍莓醬,薄荷葉點綴好幸福!




來到Toasteria cafe 3號,

既可以享受美食,也可以放鬆恣意欣賞窗邊美景,和三五好友們小聚



我喜歡Toasteria cafe 3號整體給我的感覺,

來到這邊可以很放鬆的和朋友聊聊天

而且帕尼尼跟義大利麵料多又豐富,很美味!

是值得二訪的好店!


~Toasteria cafe 3號 店家資訊~

敦南店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電話: (02) 2752-0033
營業時間:
一~五 11am~03am
六~日 09am~03am

本文同步發表於Xuite旅遊網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yCEnKiFrhPCP6ASWdZ79K0 "

《此篇為廠商邀稿,內容為實際感受》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