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281  

想體驗大口吃滿桌海鮮跟A5等級的和牛嗎?我覺得【武鶴和牛火鍋】是很棒的選擇!

【武鶴和牛火鍋】在台北市吉林路有一家店面,之前就曾聽過朋友去吃過他們的草蝦海套餐,

套餐內容是鮮蝦60隻+和牛~朋友吃得超過癮!大量海鮮大量的肉,價格也很實在!

最近【武鶴和牛火鍋】來板橋江子翠站5號出口附近開店啦!

趁這機會來去朝聖一下~!

 

板橋武鶴和牛火鍋的店面,有清水模風格的簡約感

武鶴和牛 板橋 (37).JPG  

▼店內挑高的設計,空間很寬敞,位置也很舒適喔!來這裡用餐覺得是種享受~

武鶴和牛 板橋 (36)  

武鶴和牛 板橋 (5).JPG 

武鶴和牛火鍋提供各式各樣的套餐,看你主要想吃海鮮或是肉品,單點也可以喔!

先來看菜單:(菜單圖片出自武鶴和牛火鍋 板橋FB粉絲頁

舞鶴菜單1  

▼88 oz海陸帝王餐感覺好厲害(肉片突破2.6公斤)!標榜4個人也吃不完耶XDDD 有機會想要找朋友一起來挑戰看看!

舞鶴菜單2  

舞鶴菜單3  

 

如果像Mandy一樣兩個人來用餐,想吃海鮮又想吃和牛,那可以跟我們一樣點【2888好運雙人餐】

有各式海鮮跟頂級牛肉!

品項如下:

日本A5霜降和牛6盎司

日本A5胸腹和牛6盎司

低脂梅花豬6盎司

本地活凍龍蝦1尾

野生大草蝦*4

阿根廷天使紅蝦*2

翠玉白蝦*2

特大蛤蜊1份

手工魚漿1份

廣島鮮蚵*2

生食干貝*2

鱸魚*1

餐點種類看起來好澎湃啊!

可以選兩種湯底,我們選了招牌麻辣跟大漢蒙古

很喜歡麻辣的部分,麻辣鍋底雖辣但不會嗆,

是一種緩緩麻入舌尖的辣感,不會過於刺激,放入任何的食材都非常入味~

蒙古鍋更是我們的愛,溫潤爽口,感覺有香料在裡面,涮肉涮海鮮都非常棒

武鶴和牛 板橋 (26)  

▼飲料我們選可樂跟酸梅汁,可樂是一大壺耶~酸梅汁也是直接給一大罐

而且這酸梅汁很夠味~

不知外面買不買的到!好想再買來喝呀!

武鶴和牛 板橋 (10)  

▼菜盤份量我覺得蠻大的,兩人吃絕對足夠~

而且不管是高麗菜、玉米、芋頭、菇類、南瓜、番茄、玉米筍等等食材,吃起來都很新鮮耶!

可以看出來武鶴和牛火鍋非常注重食材的品質!

玉米超級甜!!!

武鶴和牛 板橋 (7)  

 

▼和牛依照油花是有分等級的,分成A1~A5

武鶴和牛火鍋使用的是最好的A5等級和牛,

是跟日本廠商進口的,而且武鶴和牛火鍋還獲和日本和牛推廣協會推薦,是台灣區日本和牛專賣"優良"的零售店喔!

而且進貨是進全牛,有可能吃到牛的不同部位唷!

看這肉片紅潤的色澤,油花分布均勻,讓人食指大動~

武鶴和牛 板橋 (14)  

武鶴和牛 板橋 (15)  

 

▼哇哇哇~A5和牛好大片呀!美的讓人驚嘆~每次吃牛肉,看到這麼美的油花都會忍不住讚美一下XD

服務員會親自示範和牛的涮法,將肉片平放在鍋中大概涮個兩三下,稍微變粉紅色就可以享用了!

武鶴和牛 板橋 (23)  

▼可以先吃原味、再搭配海鹽吃也很棒!

透著粉紅色的A5和牛,吃起來真的不一樣!

肉質鮮嫩柔軟(真的很柔嫩),吃起來可以感覺到油脂豐厚,吸飽了蒙古湯底,夠味又多汁

我們沉醉在和牛的懷抱裡~好享受!

武鶴和牛 板橋 (21)  

武鶴和牛 板橋 (22)  

▼豬肉肉片份量不少,肉質也是細緻柔嫩,嘴裡瀰漫著肉香,很過癮~

武鶴和牛 板橋 (9)  

武鶴和牛 板橋 (25)  

▼雙人套餐的重頭戲除了A5等級的和牛外,還有這厲害的海鮮船呀!

端上桌的時候,視覺上很震撼XDDD

我覺得平常如果要請長輩或長官吃飯、或是幫朋友慶生,選武鶴和牛火鍋就很大器耶!

武鶴和牛 板橋 (11)  

▼從另一個角度看海鮮船,還是一樣壯觀XD

武鶴和牛 板橋 (12)  

 

▼海鮮船上有數顆又大又紮實的蛤蜊、天使紅蝦、白蝦、草蝦、生食級干貝、蛤蜊、鮮蚵、以及一整隻龍蝦!

就是要給我們滿滿的海鮮啊!

武鶴和牛 板橋 (18)  

 

▼然後要跟大家說!不愛剝蝦的懶人們有福了(笑)

服務員在我們拍完澎湃的海鮮船後,貼心的過來幫我們剝完每隻蝦!

(不知如果點海量的蝦蝦套餐會不會也幫忙剝~不要為難人家XDD)

Mandy心裡暗自竊喜,因為我就是愛吃蝦又懶得剝蝦的人啊!!!!

有這麼細心的服務,會想再多來用餐幾次耶,哈哈!

鮮美的天使紅蝦,

肉質富有彈性,帶著海鮮的甜味

武鶴和牛 板橋 (29)  

▼草蝦一樣QQ彈彈,就讓我們徜徉在大海帶來的純粹原味吧!

武鶴和牛 板橋 (27)  

▼碩大的干貝是生食等級的,

大概在鍋裡燙一會兒就可以享用囉!

_MG_8385  

 

▼鮮蚵、蛤蜊都很大顆,也可以吃出他的新鮮~海味十足!!! 

武鶴和牛 板橋 (3)  

 

▼鱸魚份量也給得很霸氣、而鱸魚本身不需要有過多的調味就很好吃!

主要是吃他細嫩的肉質:),也太鮮甜了吧!

武鶴和牛 板橋 (31).JPG  

 

▼哇~再來是一整隻龍蝦等著我們享用了!

這個時候服務員又登場幫我們處理龍蝦啦!龍蝦留著最後吃,在煮的時候,湯的精華都會被龍蝦吸附哦~

武鶴和牛 板橋 (32)  

▼龍蝦吃一整隻超過癮的啦,看看它那飽滿厚實的肉,好心動!吃起來彈牙香Q,有豐厚的鮮味呀!

武鶴和牛 板橋 (33)  

接著是飯後甜點蜂蜜冰淇淋!

這道甜點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呀!讓我跟老公大力讚賞~

冰淇淋本身像義式冰淇淋一樣非常有黏性且紮實,然後充滿濃郁的蜂蜜香氣,上面灑了一些抹茶粉更添風味,超級好吃!

武鶴和牛 板橋 (34)  

 

板橋武鶴和牛火鍋用餐,用划算的價格就可以獲得精挑細選的高級食材,CP值非常高呀!

想吃大量和牛跟海鮮,來這邊就對了~

我很喜歡店內熱情的服務,服務員和客人親切的聊天、有滿滿的收穫與感動!

而且還幫忙剝蝦、處理龍蝦,讓我們輕輕鬆鬆就享用美味的餐點!喜歡這邊,

勢必還會再來的!

 

武鶴和牛火鍋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86號

營業時間:11:30 - 0:00

訂位電話: 02-22580580

武鶴和牛火鍋板橋粉絲專頁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文與武鶴和牛火鍋合作文,內容為實際感受)

武鶴和牛火鍋 台北美食 武鶴和牛火鍋板橋 海鮮火鍋推薦 新北火鍋推薦 新北和牛火鍋 A5和牛 板橋餐廳推薦 板橋新埔站餐廳推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
Mandy

曼蒂羊Mandy吃喝玩樂旅行趣!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