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合作請點我 eggface0507@yahoo.com.tw 或eggface0507@gmail.com

♥部落格副編輯:Rachel

♥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文章請點→ 典華幸福機構必勝客歡樂吧  /遠傳遠遊卡2018/

金格.月餅2017【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美味沙拉之旅香港海洋公園Ocean Park Hong Kong/奇華餅家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二屆團購美食評審阿舍關廟麵/ 新竹海瑞摃丸/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 /華碩ASUS遠傳-遠遊卡 /Hellmann’s康寶 / 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expedia智遊網 /Samsung(三星) /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樂天信用卡/麥當勞/北投老爺酒店/饗食天堂/奇華餅家/HOTEL Cozzi/ ..等。

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會在文末註明!

♥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下班後去哪兒):

▼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

 

歪國零食嘴 (12).JPG  

滿滿的~來自不同國家的零食,光看就覺得療癒呀!是不是抓住你的目光了!!

現在不用自己飛出國買,只要上網跟【歪國零食嘴】下訂,

每個月都會精選來自各國的特色零食寄到你家,而且還免運費喔!

因應萬聖節到來,歪國零食嘴推出:『歪國,搞什麼鬼!』萬聖節零食箱主題,10月底前訂購,11月中就可以收到了唷!超豐富的零食種類千萬別錯過啦!

有最近超夯的日本透明奶茶!

在MANDY和大家分享超棒的零食開箱之前,先給你們折扣碼:

1.輸入【mandy】:只要訂購訂閱制商品,首月即可升級,多享有250元價值的零食呦!

2.或是輸入【mandy50】:購買一般商品,即可享有50元折扣! (訂閱制不適用)

歪國零食嘴官網網址https://snacklips.com/

零食嘴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nacklips/

 

 

 

歪國零食嘴主要分為訂閱制跟單次體驗(禮物)制

訂閱制是每個月固定扣款,價格較便宜內容也較豐富,如果不想要訂,隨時取消都OK喔

也堅持每個月的零食品項不會重複,維持我們對每個月零食箱的驚喜感XD

而且歪國零食嘴是可以客製化的!

例如不希望零食箱內有巧克力、或希望零食全都是甜的~也可以告知歪國零食嘴幫你搭配零食唷。

或是你也可以選擇送人專用的禮物盒!選擇價位就可以當成禮物幫你寄給朋友囉!

歪國零食嘴的優點:

零食嘴

 

這次Mandy要開箱的是歪國零食嘴699元-『歪國,搞什麼鬼!』萬聖節零食箱

NT699/月
平均1天23.3
精選8-10種零食
每箱1-2種國外直送、台灣沒有的零食
擁有至少3個國家
搶先獲得當月新品
free shipping免運費
隨時能取消訂閱
預付優惠高達5%
雙人分享最適合!
每期定期扣款

 

『歪國,搞什麼鬼!』萬聖節零食箱用很童趣的黃色寫著大大的"零食嘴快遞"

箱子蠻大的耶~

歪國零食嘴 (4).JPG  

箱內有附兩張小卡片,一張是這次零食箱內容物的簡介,另外一張是集點卡~

每個月的零食箱都會提供一張"嘴巴"形狀的貼紙,代表不同國家,

集滿6點、9點、12點都會有對應的禮物喔!

我超想要世界地圖護照的啊!

歪國零食嘴 (8).JPG  

零食箱內容物的簡介小卡~

歪國零食嘴 (9).JPG 歪國零食嘴 (10).JPG  

打開箱子後,塞得滿滿一盒的零食們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快點拆開~一整個很澎湃XD

歪國零食嘴 (11).JPG  

首先是來自【日本】Suntory透明奶茶

當我一打開歪國零食嘴的箱子,這個透明瓶身就馬上抓住我的目光,

這是最近夯到不行,FB、IG被人狂打卡的日本透明奶茶啊啊啊!

不用請朋友代買或找代購,就可以喝的到了耶~拍了零食箱給朋友看,

朋友們也紛紛詢問這個零食箱多少錢,他們也想要訂!!!

可以跟上時下流行的產品,又不用花大錢出國去買,超划算的!

歪國零食嘴 (13).JPG  

將透明奶茶倒出來,真的完完全全透明,跟水一樣!

喝起來真的是奶茶味(稍微偏淡一點的)超級厲害的啦!

而且熱量比市售的奶茶少一半喔~

喝了這瓶後有一種完成了近期其中一樣目標的感覺XDD

因為我喜歡嘗鮮嘛!

歪國零食嘴 (14).JPG  

來到韓國囉!

有去韓國玩的應該都知道這個洋芋片的包裝吧!

(上次去釜山我就去樂天超市買了一大堆蜂蜜奶油洋芋片回來吃~好好吃!)

歪國零食嘴這次提供的是新口味!!!【韓國】楓糖蜂蜜洋芋片~而且包裝上很應景的有楓葉圖案,

這個是特別版本的喔!想吃的話趕快訂歪國零食嘴直接送到你手中XD

歪國零食嘴 (15).JPG  

打開包裝就有很香濃的楓糖味散發出來(甜甜的味道讓我好想把它吃光光)

薄薄的洋芋片吃起來沒有油膩感,反而輕盈爽口

楓糖香味四溢,我吃了一片之後立刻叫老公也一起來吃,

它也被這洋芋片的美味給征服啦~韓國人的零食也太好吃了!我覺得比之前蜂蜜奶油口味還棒耶!

歪國零食嘴 (17).JPG  

再來也是Mandy一PO到LINE群組就一堆朋友詢問的【韓國】荷包蛋軟糖~

大家都覺得很像台灣古早雜貨店賣的荷包蛋軟糖,

不過韓國的荷包蛋軟糖比我們台灣賣的還要大上好幾倍,而且還更香Q唷 ~

歪國零食嘴 (27).JPG

可愛的荷包蛋造型軟糖現在在韓國的7-11非常熱賣,很多明星也有分享耶

中間的蛋黃跟真的蛋的蛋黃一樣大,好有趣~好像真的荷包蛋一樣XD

吃起來QQ彈彈的有嚼勁,酸甜的滋味好療癒啊~

歪國零食嘴 (30).JPG  

接著出發到澳洲!!!

吃歪國零食嘴的零食就好像環遊世界一樣,不僅勾起了之前出國旅遊的回憶,

而且讓我更期待到不曾去過的國家旅行~~

【澳洲】小小兵巧克力餅乾

我好喜歡小小兵~也有很多小小兵的周邊XD

看到這個澳洲來的餅乾我整個人就要失心瘋了~好古錐呀

歪國零食嘴 (31).JPG

你看看是不是超可愛!

有凱文、BOB、史都華圖案的餅乾~都捨不得吃了嗚嗚!

這個餅乾沒有人工色素喔!吃起來有濃郁厚實的牛奶與香蕉香氣,

很好吃~~歪國零食嘴不只篩選包裝很可愛的零食,連口感也都兼顧,至少試過這整箱,

我覺得沒有地雷耶~

歪國零食嘴 (33).JPG  

 

再來是歪國零食嘴首次選用【匈牙利】的零食喔!

Mandy之前蜜月就是去匈牙利跟維也納,

那裏真的美的不可思議!(許願許願~希望歪國零食嘴能幫我帶回維也納的榛果威化餅)

而且這個零食也非常應景,根本就是為了萬聖節而生的呀!!

它叫做鬼魂洋芋片番茄糖醋風味薯片!!

歪國零食嘴 (38).JPG  


裡面的洋芋片造型好俏皮喔!真的是鬼魂形狀的耶~

清新的番茄香氣在口中蔓延,卡滋卡滋的脆口感讓人好喜歡!!

歪國零食嘴 (1).JPG 

【泰國】Sunsnack葵花子

這個泰國零嘴我還是第一次知道耶!但吃過之後讓人驚豔~~~

歪國零食嘴 (35).JPG  

不用剝殼的葵花子吃起來超過癮的!

它有點像是海鮮、鮮蝦的風味,越吃會越順口喔!

歪國零食嘴 (37).JPG  

接著跟我一起飛到美國囉!

這次歪國零食嘴選的每一種美國零食外包裝都有萬聖節的氛圍!

歪國零食嘴 (18).JPG  

 

【美國】Jelly Belly Candy Corn糖果

這個是全球知名的雷根糖公司製造的,大家如果常看國外的卡通或影集,

應該都對雷根糖公司不陌生~~~

歪國零食嘴 (19).JPG

 

玉米粒造型的糖果,搭上了黃色、橘色、白色,看起來繽紛迷人

吃起來有香草風味,外脆內軟,甜甜的吃起來就有滿滿幸福感!

這款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吃歐~

歪國零食嘴 (21).JPG  

 

【美國】Reeses南瓜花生巧克力

萬聖節最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南瓜啦!包裝上印著邪惡南瓜圖案,很應景呀!

歪國零食嘴 (25).JPG 

 

紮實香醇的巧克力條內包覆著滑順的花生醬,真的是絕配~

聽說在美國是蠻受歡迎的零食呢!

歪國零食嘴 (26).JPG  

 

【美國】kathy kaye爆米花球

還沒有拆開包裝前,就摸到一個大大的圓球,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歪國零食嘴 (22).JPG

 

打開後真的很壯觀耶!!一顆大大的爆米花球出現了!

吃起來香脆可口,帶著一點糖的黏性,卻又不會黏牙

窩在家裡看劇的時候邊啃著這顆爆米花球,好過癮啊~

歪國零食嘴 (23).JPG 

 

【美國】Utz扭結餅

南瓜跟蝙蝠造型的扭結餅也是吸睛度百分之百!!吃起來清脆,帶著鹽的鹹味~

蠻特別的口感喔!!!!

歪國零食嘴 (34).JPG  

 

歪國零食嘴的零食箱每個月都有特別的主題,

這次是萬聖節風格,很多零食都和萬聖節有密切連結

非常有趣,而且零食種類也太豐富了!

都是我沒吃過的零食啊~擁有時下流行的零食我覺得也超酷的!

透明奶茶、韓國楓糖洋芋片都是現在超有名的點心!

可以每月訂購歪國零食嘴的零食箱,

收到來自不同國家的驚喜,也可以訂購送給朋友,

保證讓朋友開心又興奮呀!

 

優惠折扣碼提供給你們歐~

1.輸入【mandy】:只要訂購訂閱制商品,首月即可升級,多享有250元價值的零食呦!

2.或是輸入【mandy50】:購買一般商品,即可享有50元折扣! (訂閱制不適用)

 

歪國零食嘴官網網址https://snacklips.com/

零食嘴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nacklips/

 

歪國零食嘴  萬聖節  Suntory透明奶茶 韓國楓糖蜂蜜洋芋片 送禮推薦 零食箱 宅配零食箱

(此為與歪國零食嘴合作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
Mandy

曼蒂羊Mandy吃喝玩樂旅行趣!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S媽
  • 真的好方便喔
  • Eva(e小娃)
  • 推1

    昨天在台北街頭我也有買到透明奶茶呢~
  • 石凱洛
  • 好多零食都好想要吃啊
  • 兔瑪
  • 透明色的奶茶??好奇它的味道…
    感覺好吃又好玩的零食盒,太特別了,推。
  • Kenny's Blog
  • 這歪國零食嘴簡直像環遊世界,
    尤其那透明奶茶還真想喝看看!

    +1
  • alice987654321
  • 太方便了吧~~
    各國的甜點零時
    尤其是時下最流行的阿
    可以跟個風 xD
    嘿嘿 待會就去逛逛
  • 溫泉愛好者
  • 滿滿零食也太 ... 逼人啦
    那透明奶茶更是讓人驚艷啊
    推 週二愉悅
  • 超級賽亞婷
  • 真的是太方便了
    可以買到這麼多特別的國外零嘴
    而且不用等太久真不錯

  • Ivy
  • 好方便喔!
    不用出國也能吃到最夯的零食。
  • 小珍
  • 什麼外國的零食都有,
    還有小小兵的形狀造型餅乾,
    真是太可愛了,推~
  • 癮妹子
  • 哈~以前只聽過美妝箱
    現在連異國零嘴都有這種方式可以嘗鮮
    滿不錯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