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762.JPG 

Mandy今年真是出國玩樂年呀~最近又和朋友跑香港去啦!

每次到香港,我都習慣住上環的飯店,西城六十是我的心頭好【查AGODA房價請點我】,而這次是住旁邊的宜必思IBIS酒店查AGODA房價請點我CP值也超高!(因為剛好遇到台灣颱風所以多賺到兩天,另外換西城六十住!這次非常驚喜,下一篇會介紹喔~)

從香港機場我們是坐機場快線到香港站,只要持有機場快線的票卡,就可以搭乘免費接駁巴士直達酒店,到了快線香港站後往接駁巴士的指標走,看到"H2"巴士往港島西方向就可以上車了,直達宜必思酒店門口噢!

 

【機場快線免費巴士路線圖請點我】

香港機場快線優惠請點我

 

如果是坐地鐵,可以坐到【西營盤站】A2出口出來右轉直直走就可以到【比較近】;或是坐到地鐵上環站【比較遠一點】~看到大又明顯的"IBIS"招牌就知道我們的飯店到啦!

Mandy來香港都選上環住的原因有很多:

1.離機場快線香港站近:出國最怕拖著大大的行李箱擠地鐵,所以搭機場快線到香港站後搭接駁車就可直達不用人擠人!而且回程到機場快線香港站搭計程車費用約HK30元(或是也可以搭免費接駁回香港站)(Mandy每次到香港都習慣坐香港快線到市區,因為快速、座位又舒適(人不多)而且回程可以直接在機場快線香港站直接辦理登機、領機票掛行李,接下來就可以逍遙的到處晃晃走走啦。

2.地理位置超好:這裡就在熱鬧的中環隔壁,環境也比較安靜單純,房間價格也比其他地區划算多了,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傳統餐廳,例如宜必思下樓左邊就是鼎鼎大名蓮香樓的姐妹店-蓮香居!體驗傳統飲茶文化就在這~

IMG_0972.JPG  

 

3.離地鐵西營盤站走路5分鐘超快搭叮叮車則是下樓左前方就是站牌,到中環搭叮叮車最方便,5分鐘就到而且單趟港幣2.3元還可用八達通方便到不行,我們到香港連兩天都搭叮叮車到蘭桂坊喝酒~

4.來香港一定要去看的百萬夜景太平山纜車,從宜必思搭計程車也才港幣30元左右(如果是從中環站走去搭纜車大約要20-30分鐘太累不如坐計程車囉~)

5.宜必思IBIS酒店查AGODA房價請點我  和西城六十【查AGODA房價請點我房價硬是比其他地區便宜許多,又舒適乾淨空間也頗大,AGODA評價很好!假日的話一晚約3000多,平日的話則更低唷~

6.走路就可以至香港到澳門的搭船碼頭,旅遊天數比較多時可以順道玩澳門,住這裡根本超方便!

說了這麼多,就是我愛住上環的原因~

五顏六色的IBIS建築,很難不讓人注意到!

IMG_0970.JPG  

 

進入大門後,需搭電梯到5樓的接待大廳Check in。IBIS是國際連鎖飯店,先前Mandy去匈牙利的時候也是住IBIS,香港IBIS樓高約30幾層樓,共550間客房,規模不小。

IMG_0967.JPG  

 

IBIS主要是走橘色系的活潑色調裝潢~飯店接待員蠻多的,不用等太久!也都講一口流利的國語噢!

我們大約中午11:30抵達飯店,飯店提早讓我們CHECK IN一間雙人房~(另外一間還在打掃過2點才能進入,算很不錯噢!)

IMG_1128.JPG  

 

旁邊放著各種旅遊資訊,還有數台電腦可供查找資料。

IMG_1134.JPG  

 

這裡應該是用早餐的地方,我們沒加購早餐,所以也不太清楚~

 IMG_1130.JPG

 

IMG_1131.JPG

 

每個房間會給兩張房卡,進電梯時需要卡來感應才能到達自己的樓層,控管令人安心!IBIS現在已經改成入住免押金囉!方便~

IMG_1133.JPG  

 

我們共四人入住,一間房間為一大床,另一間為兩小床,都是在13樓(IBIS有海景房,如果想欣賞景色也是可以選擇)但MANDY在香港都是早出晚歸,所以也不需要看海景XD)

IMG_0954.JPG  

 

窗外的景我很喜歡,是香港特有的超密集高樓大廈,還記得第一次到香港時看到這麼多高聳建築很有壓迫感,但之後每次去香港,反而讓我更欣賞這種無限往上延伸的建築物感覺。

IMG_0963.JPG  

 

我們的兩小床房,空間適中不會過於擁擠,室內燈光是黃色的有溫馨的氛圍~

_MG_3731.JPG  

 

保有IBIS系列飯店一貫的配色,是活潑的橘色+原木風格,該有的配備都有!房間看起來也乾淨舒適呢~

_MG_3763.JPG  

 

香港本身地狹人稠,不過空間真的利用得淋漓盡致,因為我們的兩小床是相連的,呵呵~

_MG_3759.JPG  

 

靠窗的地方有長桌,我們都拿來放放雜物,在這邊吃吃零嘴。

_MG_3732.JPG  

 

有附簡單的茶包跟熱水壺。

_MG_3733.JPG  

 

小小的置物櫃有保險箱、小冰箱等等

_MG_3736.JPG  

 

拖鞋是一般的紙拖鞋~

_MG_3754.JPG  

 

只有附一瓶礦泉水,喝不夠就得自己買囉!

_MG_3751.JPG  

 

床的旁邊就是廁所入口以及走道,我們的行李箱就放在那個位置,好險空間還夠我們展開行李箱~

_MG_3737.JPG  

 

東西有點雜亂,看看就好!門口附近有一個全身鏡,出門前打理一下自己很方便~

_MG_3758.JPG  

 

長桌旁的位置,不過真的蠻小的,讓我想起去年在歐洲住的IBIS空間比較大一點!

_MG_3734.JPG  

 

另外IBIS的插座很多,不用擔心充電問題~

IMG_1142.JPG  

 

查AGODA房價請點我

IMG_1139.JPG  

 

浴室的空間也是很簡單,備品很簡單,就兩組牙刷套組而已喔!

_MG_3745.JPG  

 

旁邊就是淋浴間,水柱非常強水熱的也很快,挺不錯的。

_MG_3742.JPG  

 

沐浴乳跟洗髮乳是二合一的,也是比較簡單一點,不過MANDY出門都習慣帶自己的洗髮精跟潤髮乳,所以我就只拿來洗澡~

_MG_3748.JPG  

 

房間環境整體乾淨舒適,該有的也一樣不少,我看中的是IBIS地理位置的便利性跟價格,在香港假日能找到一晚3000多元又離中環、機場快線近的酒店其實不多,宜必思IBIS跟西城六十(下一篇會介紹)是我認為CP值超高的,推薦來香港玩的朋友可以來住喔!

IMG_1135.JPG  

 

 

 宜必思香港中上環酒店

AGODA線上訂房請點我

地址:香港上環德輔道西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幫Mandy按個讚,隨時關注最新美食旅遊文章,不定期還有各種抽獎喔!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