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咖啡弄接觸了幾次,一直忘不了它們家的鬆餅、三明治,很美味~

忠孝店、士林店、站前店我都到訪過了,裡面的風格裝潢也都大同小異的!

今天和姊妹小聚,還是想到咖啡弄用餐,其實吃過很多家下午茶,我最愛這間。

今兒個來到了台北站前店-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晚餐時分,等待的人依舊很多,等了一會兒才入座,開心今天可以和佳彣&魚腥共享晚餐

魚腥從內湖趕過來,還在路上,我和佳彣等候過程中拿著MENU,順便合照。



MENU好像更換了,材質似乎是再生紙,響應環保(~~~題外話啦!!)薄薄一大張裡面菜色應有盡有囉




和佳彣討論了一下,我們肚子都非常餓了,所以這次決定我們主餐都點鹹的(三明治類),

在那之間,先放上一張上一次吃的鬆餅照,它們家的草莓冰淇淋鬆餅,草莓大顆又新鮮,重點是它們的鬆餅剛烤好鬆鬆軟軟,入口即化,很好切開!

其實去吃2次很有名氣的米朗琪,不曉得是因為人潮眾多,食物品質可能沒有顧好,
它們家的鬆餅都乾乾的,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咖啡弄的草莓冰淇淋鬆餅真是緊緊抓住了我的心,賣相好口感佳(NT160元)






接著佳彣點了芥末培根起士三明治NT160元,聽她說吃起來有點偏鹹!

而他們家的三明治都會附上生菜+馬鈴薯蛋沙拉,滑順的口感讓人胃口大開




魚腥好像點了
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NT160元,但沒拍到照,可惜(但也蠻鹹的欸!不建議選用~~)

正在減肥中的佳彣說這張把她拍的很瘦,殊不知她點了一杯減肥者最忌諱的OREO冰沙NT150元



這是我點的燻牛肉三明治NT150元,這一道我大推!點過幾次都還是不膩,燻牛肉薄薄一片,但是擺了好幾層夾在吐司當中,鹹度剛好,非常超值划算!

價格才150元但料提供的毫不手軟喔!牛肉、胡籮蔔、大番茄、生菜交融在一起,感覺真是健康啊哈哈哈~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果汁啦、冰茶飲的,因為它們用料仍舊是非常豐富,選用的水果都好新鮮,喝起來是清爽解渴的喔!

像這一杯是香蘋葡萄冰茶,NT140元,果汁是現打的樣子,柳丁、蘋果、葡萄、檸檬....(我還在杯子裡面挖到一些小葡萄?!和小桑椹?!)

酸酸甜甜,令人沉醉呀!

圖一


圖二




魚腥點了茉香蜜桃冰茶,NT140,也是同樣令人大大推薦!一樣是水果都快滿溢出來了,我愛



一份主食+飲料,一個人差不多價格300元左右,這樣就很有飽足感了

---------------------------------------------------------------------------------------------------------------------------------




姐妹們聚餐不外乎就是說說小八卦,隨著時間的增長,我們的話題逐漸在變化,

以前總是聊聊課業,到現在聊工作、甚至聊到什麼時候結婚成家等等,不知不覺和高中同學們認識已經要邁入10年了,

其實聊到最後還是不自覺的會回憶起高中時期我們青澀懵懂時的各種糗事,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我知道回憶是最深刻最難抹除的,我想它會永遠留在你我心裡吧。







"本文同步表於Xuite旅遊網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PZeHMIVIzjQbNhaRD3eJH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