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可是最近 會有一種感傷的感覺 有時候會想落淚

好不容易

認識到一個很特別的人

整個人都很特別

我喜歡和妳相處的感覺

很開心可以認識到這麼有趣的人

可以一起狂笑

一起大鬧

真的是好不容易 而且是在短時間裡面 

一切都才剛要開始

就這樣要離開了

覺得很可惜

很難過

我知道妳一旦去南部唸書

之前在小麥和妳相處的那種感覺

應該再也回不來了

時間距離空間的影響 什麼都會變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

可以見識到這麼好玩的一個人

從第一眼在小麥的櫃檯看到妳開始 就覺得妳很有個性

有次小麥聚餐

從那時候開始 我們變得熟悉

一起吃牛排

一起去工商展覽中心

一起逛逛湯城下面的賣場 見識到妳雄厚的財力

一起投籃

一起耍白痴

一起吃冰

一起憤世嫉俗

一起說長道短

半夜不睡覺反而講了好幾個小時的電話

忍受妳的開懷大笑 震得我耳膜好痛

故意欺騙妳 讓妳嚇一大跳

被妳罵白目

被妳罵智障

討論日常鎖事乃至國家大事

不知道

就是覺得很開心

我跟妳說過 中華電信手機網內互打每天凌晨一點到五點,一小時只要36元。

妳反駁說,

講電話兩小時,

等於在麥當勞要站一小時

同時人生就少了三小時。

不過我想

和妳聊天 多站一小時也無所謂。

可是

再過幾天

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了

終要分開的



也太快

不太能接受

保重阿妳

我的寶貝

good-bye 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