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349.JPG  

我們在大阪住的地方離心齋橋、難波商圈都很近,

中午的時候循著旅遊書從【心齋橋筋】商圈一路走走逛逛到難波(整個商圈都是有像下圖這樣的遮雨棚),

然後找到了以"生雞蛋咖哩飯"為招牌菜的"自由軒"~

(ONE真的方向感很好,每次跟他出去玩都是他帶路XD我只要當跟班就好囉~)

SAM_4358.JPG  

 

 

▼看起來已經有歷史的店門口,散發濃濃的懷舊風情,

據說自由軒可是大阪第一間西洋料理店呢!

非假日的中午時分,要用餐的人潮已經擠到門口啦,我和ONE也在外頭等了一會兒才入內~還和日本老奶奶併桌噢!

SAM_4330.JPG  

 

▼這個是自由軒的靈魂人物-老闆娘的人型立牌!

他本人也親自在裡面招呼~

SAM_4332.JPG  

 

▼自由軒主要是賣飯類為主,菜單還有註明中文跟英文及照片可做對照,

不用擔心點到自己不喜歡的餐點!

飯類價格大約落在日幣650~900之間,換算台幣大約200元上下,在物價貴桑桑的日本其實已經算平價了!

SAM_4336.JPG  

 

▼整間店都很有歷史的味道,老老的裝潢~

人真的非常多!完全客滿~

SAM_4334.JPG  

 

▼我點的生雞蛋咖哩飯(雞肉)

這就是自由軒的招牌囉!飯的顏色很深,看起來充份的與咖哩醬融合~

飯中間有一顆黃澄澄的生雞蛋

一旁有醬料可以滴個幾滴然後將咖哩飯攪拌~(我覺得光看口味就很重了所以沒有另外再加調味醬)

SAM_4348.JPG  

 

▼蛋液和飯融合在一起了!

咖哩香氣非常濃郁紮實,和蛋汁真的很配!

不過吃了一半之後對我跟ONE來說就開始有點小膩了,畢竟真的蠻鹹的~

SAM_4356.JPG  

 

 

接著是ONE點的餐點,咖哩飯裡面是牛肉末,飯吃起來比我的還要甜些,

也是不錯吃~不過我會建議兩人吃一盤,吃吃味道就好囉!

不然一個人吃一大盤頗膩口的(我沒吃完Orz)~

總之自由軒的咖哩飯因為加了生雞蛋,更增添滑順的口感

飯也不會軟爛,很香Q~

SAM_4354.JPG  

 

自由軒 難波總店
營業時間:11:20~21:20
周一公休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難波3-1-34

官網:http://www.jiyuken.co.jp/index.html


顯示詳細地圖

 

《大阪自由行》相關文章

《大阪自由行》來大阪必遊天守閣-漫步在大阪城公園

《大阪自由行》 すき家(SukiYa)-日本自助要省錢吃這就對了,平價又美味的連鎖丼飯!(台灣也展店囉!)

《大阪自由行》心齋橋‧北極星蛋包飯-名氣響叮噹的大阪歷史老店!

《大阪自由行》味穗-心齋橋巷弄美食,美味章魚燒! 宵夜、小酌的好所在~

《大阪自由行》樂桃航空往大阪行前報到分享+關西機場過夜心得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