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Mary記得在去年有吃過一次,那時人氣已經居高不下了,沒想到今天再度前往,人潮比以前更盛!!

這是店裡的壁畫,可能就是Mary本人!這一幅完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色彩鮮豔飽和。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今天是再平常不過的禮拜三晚上,而且又下著大雨,我跟友人想說人潮應該不多吧,也沒特別訂位.....結果!!!!!

硬生生的從傍晚6點左右一直等到晚上7點10分才輪到我們用餐好熱門!!


因為下雨所以沒有拍店的外觀,店裡面很多這種可愛的裝飾物喔!



我記得去年的菜單是薄薄的一張老舊且字有點模糊的,今天一看好像重新印製過囉!但菜色依然很簡單清楚~



螺絲家一直都採用特別的單點方式,是沒有套餐的!

【其實也就是主食、湯、飲料這三大種可以搭配,但這樣比較自由,如果不想喝飲料(果汁或紅茶等等)的可以不點,也省了50~55元左右!】

其實我覺得有它們準備的開水就夠了,還有一點淡淡檸檬香喔。



一開始服務生會端來一盤麵包】這是額外附送的。直接吃或把它撕成小塊加入濃湯裡喝也不賴喔!



再來是
奶油蔬菜濃湯】單價35元乘湯的容器是有"深度"的,份量誠意十足,而且料也算豐富!



聽說螺絲家的人氣餐點是粉紅醬義大利麵,不過我還是依照我自己的喜好點了【蕃茄雞肉義大利麵】只要175元!

菜單上有些口味是寫筆管麵,有些是義大利直麵,我問店員可不可以幫我的麵換成筆管的,答案也是可以的喔~

好豐富的一盤呀!  雞肉很多塊而且也是非常軟嫩的,配上九層塔跟番茄醬的香氣,很吸引人(嗯...不過這次麵條好像略硬了些)



這個是友人點的
奶油蘿勒蛤蠣義大利麵】,單價200元(呼呼,是不是很吸引人的價格啊!)

蛤蠣給的也算多,而且蛤蠣肉是肥大的耶~奶油混著麵,也不會有膩感,拿捏得剛剛好很合胃口



真是幸福的滋味


『不過,或許是因為人潮非常多,大家都在排隊等的關係,
上菜速度之快令人不敢恭維!

當我們還在咀嚼麵包時,湯就送來了(這樣也就算了)

BUT我的湯才喝個幾口主餐居然又到了?!

一切的流程都非常趕,其實沒有享受到那種悠閒自適的感覺,我和朋友都笑稱,排隊一個小時,吃不到半小時可能就結束囉!



主餐吃完盤子很迅速的被收走,
服務生過來問說我們需要什麼甜點(免費贈送,有5種可以選擇,很多樣化)
(嗯,點完甜點後跟剛剛狀況相反,約10分鐘才上甜點....),不過其實這只是小插曲啦!因為平價,服務可能也受影響,所以我覺得也沒什麼關係!

來看看朋友點的【焦糖布丁】,雖說是附贈的,但擺盤跟食材絲毫不馬虎唷,算精緻好吃,不過稍微甜了一些些~



再來是【巧克力熔岩蛋糕】,是咬一口就會爆出巧克力醬的那種,我好喜歡喔!

先來看看未爆發前小巧可愛~



當我用湯匙輕輕挖開,巧克力醬就順勢流出來了

而且~裡面的巧克力加熱過暖呼呼的,甜食真的對我來說誘惑好大啊!!!

是不是很心動!





這一次訪螺絲瑪莉,

加了服務費後,我的組合價格為230元!!而友人的為260元,

兩個人不到500元
!!!

讓人可以看緊荷包的超優價格

既平價又可以吃到這麼豐富的義式料理,讓人大滿足囉!!

不過上餐速度如果放慢一些會更好(因為都已經告知用餐時間為兩小時了嘛!~)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唷!^_^》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