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等著進入公司,一邊在喬登待著(主任說要給他緩衝時間好找人)

其實最近我也上手了

而小鬼一些源源不絕的創意我紀錄了幾項:





血紅蘋果 「你這樣敢吃嗎?」





經常舉辦國際性展覽 = 經常舉辦國際「性展覽」←學生:「欸~老師,這樣不好吧?」

不是不好 是你斷句有問題





「歌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 哥哥哪時變成唱歌的歌






浪花「一浪浪」  這是什麼好歹也寫成一朵朵阿




爺爺今年78歲 是阿姨的兩倍 那6年後阿姨幾歲?

學生:(78
÷ 2)再去乘6  答:6年後234歲        ...........................(不只一個學生寫這樣)

我:那假如你今年10歲,2年後你幾歲?

學生:20 歲!

我:........

我:你現在10歲,明年你幾歲?

學生:11阿

我:那2年後勒?

學生:12歲!.......喔喔喔喔原來是用加的。





※新增:

學生甲:「老師,你們以前有在玩滾輪胎嗎?」
導師:「有阿,以前有。」
學生乙:「是喔,我的阿祖以前也有玩。」

我:(心裡竊笑)

學生丙:「鬼門關??」
學生乙:「滾輪胎啦,鬼門關怎麼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