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上課的日子

剩不到六天... ...

之後將是我們各奔東西的日子

像老孫所說的  人生的路口就要來臨了

該是我們作出選擇的時候

我們幾個人都各自有各自的夢想要去追尋

其實我很怕我們的感情在畢業典禮結束後從此煙消雲散

只留下好多好多在一起的回憶

現在我不敢想以後會怎麼樣

因為一想   

就有一種鼻酸的感覺



上課傳紙條

我們彼此都在猜測

畢業後還會連絡嗎?



會不會大家忙著忙著就忘記了彼此的存在

會不會一陣子之後只在MSN問候

會不會幾年後忘了彼此

會不會... ...

真的不敢細想


這不代表我們感情脆弱

而是畢業後有一個好大好大的十字路口逼我們去做選擇

你向東走   我向西走  她向南走  向北走

什麼時候才會碰頭?


想到這裡忍不住紅了眼眶

才發現自己是有多麼在乎妳們  也許我很不擅長表達對妳們的喜歡

但妳們實實在在 在我心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現在總算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