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又夢到一個夢,
    內容是我又回去漫畫店打工了,
  那個老闆沒給我好臉色看,可能還是在氣我無故離職吧。
  不過我在夢裡的動作,仍然是很熟練,
什麼漫畫擺在什麼位置,我都還記得。

女漫、男漫、A漫、武俠小說..
東立、大然、尖端..

位置我都記得清清楚楚。
這個夢,讓我突然好想再去漫畫店打工。


回想到之前我在漫畫店打工的日子。
我覺得去漫畫店租書的人都怪怪的
有看言情小說的歐巴桑
還有穿制服的怪女生,裙子長到可以拖地,戴著厚重的眼鏡,一直喃喃自語。
還有瘦小的歐吉桑一直在武俠小說那邊翻來翻去
還有愛耍帥的醜高中生,
我幫他結帳的時候一附吊兒郎當的樣子。
還有白痴白痴的國中生
想不付錢。

而且顧客都很白目
每次都同時到櫃檯來排隊,害我手忙腳亂,
而且自認為我記得他們的名字
真的很機。
還有怪怪的老頭
租了一疊的書
最上面一本放武俠小說
其他下面全部都是色情小說
分明就是想掩人耳目。
而且小說名稱還叫"老爺快上我"
害我在跟他叮嚀歸還日期的時候,超級尷尬的
我只好指著書,不說書名,「這書要後天還喔!」
真是尷尬透頂。

去漫畫店租書的人
沒一個帥的
也沒一個正常的
連正妹也沒有,真是令我失望。

不過我倒是蠻想再去漫畫店打工的
畢竟有了一次經驗
就比較敢做了
不然以我的個性根本就不適合去7-11打工,
因為我害羞
我不敢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