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合作請點我 eggface0507@yahoo.com.tw 或eggface0507@gmail.com

 

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文章請點→  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 /華碩ASUS/ 遠傳-遠遊卡 /Hellmann’s康寶 / 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expedia智遊網 /Samsung(三星) /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樂天信用卡/麥當勞/北投老爺酒店/饗食天堂/奇華餅家/HOTEL Cozzi/新莊新農園/銀座杏子日式豬排/moricaca森果香/桂冠火鍋料/ ..等。

♥合作曝光露出平台:愛樂遊(旅報)/瘋台灣民宿網 / Fun100!宜蘭民宿讚 /EZTABLE/FG top100

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會在文末註明!

♥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

 

▼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

 

 

page  

我想喜歡團購的朋友們應該都對【社區合購網ihergo愛合購】這個網站不陌生吧?愛合購是目前台灣極具規模的團購網站,上架販售的團購商品非常全面而且便宜划算,揪團一起訂就可以免去貴桑桑的運費!

Mandy是上班族,平常在公司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和同事一起揪團,把各種宅配美食都嚐遍~(但通常主揪都不是我XD)看到大部分同事都用【愛合購ihergo】,真心覺得這網站方便又好用!這次愛合購舉辦了團購美食一百強的票選活動,Mandy很開心也為評審之一!

 

【愛合購ihergo】官網:http://www.ihergo.com/

愛合購是台灣最早的團購網站,像現在知名的香帥蛋糕、巴特里餐包、黑師傅等等,早期都是從愛合購起家的喔!許多網路上的超人氣團購美食在愛合購也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它就是集結了大家的血拼力量(咦?)買越多折扣越多,是很多上班族或是媽媽們的最愛!(我也好喜歡最近又跟了好多團XD)

 

001   

 

 

愛合購官網主要有『找合購』『商店街』『大合購』『家族』四大功能,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購買方式~

10  

 

 

首先Mandy要帶大家來看的是『商店街』部分,販售的種類很多,美食、美妝、服飾、居家用品、親子、休閒娛樂等等,幾乎什麼都有提供!商店街可以直接在網站上購買特價的商品,直接下單出貨不用等揪團的時間,適合自己有大量購買需求或是不在乎運費的朋友們喔~

20  

 

或者進入商店街點選想要購買的商品後,左方也有【我要開團】的選項,自己當主購,可以設定合購的資訊~讓想要和你買相同商品的人可以跟你一起湊團,免運費又可以更優惠!何樂而不為~(有時候主購還可以得到一些額外的福利(例如多一份免費商品等等)超棒~

9999  

 

 

這個是【找合購】專區,上面直接秀出目前正在開團的商品,可以用搜尋或篩選條件的方式來選擇自己想要加入的團購,或者自己建立團購也可以!特別的是,開團不一定只能選擇與愛合購配合的商家,而是自己有團想揪都可以在這個平台發佈!也太棒了吧~Mandy認為愛合購讓購物多了互動性,非常有趣又可以得到許多好康!

010  

 

【大合購】這個區塊集結了目前熱賣的商品,通常合購的人數非常多,價格也能壓得較低,每一種商品都好吸引我呀!看到上面顯示的購買人數,讓我也好想一起加入團購行列,哈哈! 

 

009  

 

 

愛合購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就是可以建立"家族"或是加入家族,網頁地圖可以顯示你所在地區附近的家族,如果有合購需求就可以參與,甚至可以在家族的板上提出討論,大家一起交流,超級便利!也可以順便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耶!而且揪甘心的是,在愛合購開團不會收任何費用喔!成立家族也有獲得現金回饋的機會,一整個超好康~

007  

 

想團購就會想到愛合購!所以它算是團購網站的指標吧!而愛合購近期推出了第一屆團購美食票選活動,讓網友、主購、5位部落客參與投票,並以年度銷售人數做為計分的條件之一,公平性更高,最後產出前10強~經過激烈的廝殺後,極具代表性的團購美食排行榜就這樣誕生了!

7  

 

Mandy之前在活動期間,也有擔任評審投票喔!心目中的前10強其中有幾家都有名列於這次最終結果的前10名,開心~

002  

這次愛合購團購美食前三名為:亞尼克菓子工房、TOP王子洋公館、黑丸嫩仙草!

003  

 

四到十名如下圖:

004  

 

各類產品的前三名也給大家參考噢!有些店家都頗有名氣,東西也好吃~

 006  

 

現在讓Mandy來介紹第一屆愛合購前10強的團購美食給大家!首先我們來看看第十名-【逸舍網路廚房

愛合購訂購網址:【請點我

逸舍網路廚房除了杏仁豆腐外,最近天氣冷,另外兩樣產品-韓國人蔘雞湯(全雞)及冰糖天山雪蓮子也賣超好!是以冷凍宅配寄送,收到後請直接將它放入冷凍庫保存!要吃的時候就先退冰然後加熱就可以吃囉!簡單又快速,很適合沒時間買菜的上班族或媽媽們~拿的時候非常沉重(可見用料大方很有份量呢!)

_MG_6566  

 

人蔘雞因為結凍所以看不出內容物,加熱後在鍋中溶解讓人驚喜,是一隻完完整整的雞耶!

_MG_6644

 

雞肉吸飽了湯汁,每口都吃的到雞肉的鮮甜,不乾不柴肉非常柔軟!超嫩~雞內部還有包糯米喔~真的很韓式耶!還有許多中藥相佐,感覺很補!

_MG_6658

  

冰糖天山雪蓮子退冰就可以直接喝了,不過現在天氣好冷~當然要加熱後再喝!讓身體暖呼呼~

_MG_6568  

 

富含膠質的天山雪蓮子,是很棒的養生甜品~帶著甜味跟雪蓮子、百合、蓮子、紅棗、雪耳的香氣,感覺喝了氣色都變好啦~好喜歡!

_MG_6653  

 

緊接著是第九名的【喬大海鮮屋

愛合購購買連結:【請點我】主要是以各種海鮮為主,過年自己在家煮美味的桌菜就靠喬大海鮮屋的鮮美食材啦!

喬大  

 

也有特別的蒙古火鍋湯底,各種火鍋食材吸附火鍋湯汁一定很醇厚夠味!

IMG_4498  

 

第八名:【香帥蛋糕

愛合購訂購網址:【請點我】老字號的香帥蛋糕以芋泥捲聞名,從Mandy大學時代就有吃過(嗚~好像有點久遠)濃郁真材實料的芋頭香擄獲大家的心啊!香帥蛋糕外盒簡單典雅,送禮也很大方~

_MG_6070  

 

這芋泥捲的芋頭簡直快要爆出來了~真的是我吃過最誇張有料的芋泥蛋糕,整條拿起來也沉甸甸的,綿密細緻的芋頭泥,有一定的濕潤度,完全不會乾乾的~!配上軟軟的蛋糕體,真的好好吃啦!我覺得香帥在我心中是第一名的芋泥捲,能把芋頭做得這麼美味大概只有香帥了吧!哈哈!

IMG_4501  

 

第七名:【益生堂凡吉力

愛合購訂購網址:【請點我

益生堂販售的產品也很多,主要是零嘴(例如仙楂粒、水果乾、無花果等)、蔘茶薑茶之類的商品,外包裝很俏皮可愛,光看就讓人心情好好喔~而且收到產品的時候剛好接近跨年,還很應景的附了一個益生堂的卡通圖案資料夾,真古錐!

IMG_4398  

 

益生堂的零嘴帶著中藥材的淺淺香氣(是很舒服柔和的味道)非常棒~很推薦唷!有天然的feel~連Mandy的弟弟平常不愛吃零食,吃了益生堂的仙楂粒後,居然一直問我在哪裡買的,還叫我多買幾包!哈哈!水果乾也軟Q香甜~我一下就可以吃完一包(羞)

page8  

 

第六名-【鬍鬚林雞腳凍

愛合購訂購網址:【請點我

這一家則是Mandy的老爹最愛,從宅配送來的時候老爹就一直開心的說"有雞腳凍耶~"還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拆開來吃!各種滷味都有,冰冰的吃配啤酒最過癮~

_MG_5881  

 

每一盒的份量都不少,經典原味、辣味雞腳凍都滷得很入味,吃起來香Q有彈性,老爹吃的津津有味!

_MG_5926  

 

豬頭皮也香香脆脆,帶著煙燻風味~推薦一定要試試喔!

_MG_5931  

 

整盤的滷味看起來好誘人~吃起來也不油不膩,好適合當下酒菜!

_MG_5969  

 

第五名-【大成集團

愛合購訂購網址:【請點我】大成集團的食品Mandy先前也常吃~家中冰箱總是有它們的產品,這次是一整塊的雞腿排等著我們享用啦~

_MG_6572  

 

請老媽油炸過後的完成品,外皮呈現金黃色,酥酥脆脆的好可口,肉質更是飽滿鮮嫩,肉汁豐沛,別懷疑,我老弟一個人就吃掉三塊雞腿排了......(明明才剛吃飽飯),而且大成集團的東西也很便宜又實在,趕快到愛合購看看囉!

_MG_6681  

 

第四名-【ORIGINAL義廚 提拉米蘇

愛合購訂購網址:【請點我】優雅簡約,綁著緞帶的外盒,看起來很有質感呢!義廚提拉米蘇的口味多樣,我們這次吃的是原味及藍莓!蛋糕也是放置冷凍庫,要享用的時候建議拿出來退冰不要超過30分鐘(退冰退太久會變軟影響口感喔)!讓蛋糕維持像冰淇淋的感覺最剛好!

_MG_6582  

 

原味提拉米蘇果然經典,上頭的可可粉帶著苦甜,醇厚紮實,與下層綿密細緻的蛋糕一起入口,層次豐富,表現極有水準!

_MG_6595  

 

還有滿滿藍莓餡的提拉米蘇~一顆顆藍莓就這樣全部鋪在蛋糕上,好壯觀啊啊!吃起來更是香濃順口,帶著藍莓的酸甜,好吃度已破表~喚醒了我內心深處的少女心啊!

_MG_6665  

 

第三名-【黑丸嫩仙草

愛合購訂購網址:【請點我

份量也非常大,俗又大碗!有嫩仙草跟檸檬愛玉讓我們品嘗~

_MG_5995  

 

檸檬愛玉跟中華愛玉有點像~一樣甜甜帶著一點點酸,Q嫩清爽,夏天吃一定很消暑!

_MG_6004  

 

嫩仙草也是冰涼退火,軟軟又滑嫩,加上鮮奶油球風味更棒喔!

IMG_4488  

 

來到第二名:【TOP王子洋公館

愛合購訂購網址:【請點我

TOP王子洋公館的招牌是羅宋麵包!Mandy要來介紹酥烤羅宋(原味)跟三星蔥燒起司羅宋口味~也是放冷凍可以保存比較久~烤箱烤大約10分鐘就可以吃囉!

_MG_6062  

 

烤熱的羅宋麵包,一打開烤箱麵包香味立刻散發出來,Mandy還沒吃過之前一直擔心這種麵包看起來會乾乾硬硬,但吃了之後才發現這麵包又鬆又軟,好吃到要流淚了啊啊啊啊!!!!!

_MG_6068  

 

羅宋麵包表皮微酥,撕開後裡頭細緻、綿密而且柔軟好入口,香氣四溢好好吃!

_MG_6090  

 

三星蔥羅宋麵包烤熱後,鹹香的起司融在上面,濃郁又滑順,搭上青蔥口感更棒~所以除了原味外,三星蔥羅宋也很推薦大家買來嚐嚐喔~

_MG_6092  

 

接著是外觀看起來很像蛋塔的-流心半熟芝士塔

是TOP王子洋公館的新品之一~從冰箱冷凍庫拿出來退冰一下就可以吃囉!塔皮香酥脆口,內餡吃起來好特別,藉於慕斯與布丁間的奇妙口感,濃厚的奶香味在嘴裡瀰漫,真是美味的甜點!

_MG_6060  

 

噹噹噹!這次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第一名的【亞尼克菓子工房】來啦!(恭喜~~~)

愛合購訂購網址:【請點我】亞尼克家的生乳捲大家一定都聽過吧!以北海道牛乳為原料製成的蛋糕擄獲超多人的心!(連我也不例外)每次辦公室在揪團的時候,只要有人開亞尼克的團,一定是爆滿、大熱門!果然第一名是實至名歸呀!這紅白的外盒一看就知道是亞尼克啦!

_MG_5815  

 

亞尼克最有名的就是原味生乳捲,冰冰涼涼的奶油內餡輕盈香甜且入口即化,濃烈的奶香超誘人!蛋糕也軟綿綿的,根本是人間美味!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半條以上,哈哈~

_MG_5824  

_MG_5830  

 

除了經典的原味,亞尼克也不斷推出各種口味,這個是抹茶的(Mandy好喜歡抹茶~~)也是很夢幻的甜點呢!一口抹茶捲一口熱茶,超適合當辦公室的下午茶點心!

_MG_5837  

 

看完了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的排行榜,你吃過幾家呢?有空來逛逛愛合購,裡面的美食真的會讓你每一樣都想下手啊!在家動動手指美味就幫你送到家,方便又快速~而且價格超划算der~買來當辦公室的下午茶點心或是買伴手禮也很適合在愛合購尋找,一定有你要的!

 

愛合購官網:http://www.ihergo.com/

愛合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hergo

 

 

團購甜點推薦/愛合購/亞尼克菓子工房/TOP王子洋公館/黑丸嫩仙草/香帥蛋糕/鬍鬚淋雞腳凍/羅宋麵包/芋頭捲/生乳捲

(此為邀約撰文,內容為實際心得)


, , , , , , , , , , , , , , ,

Posted by Mandy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Post Comment
  • 愛吃鬼MissQ
  • 看完都餓了!!
  • 美食真的很多呢~

    Mandy replied in 2016/02/04 23:48

  • Alice
  • 好吃的都在這裡
    每樣都令人愛不釋手
  • 對呀!讓人眼花撩亂

    Mandy replied in 2016/02/04 23:48

  • jende168
  • 太太常常在團購
    看到這一篇應該很高興
    阿德 推
  • 哈哈!女生都愛團購啊~

    Mandy replied in 2016/02/04 23:48

  • 小菁的旅遊美食
  • 愛合購真的是愛吃美食的好朋友
    以前我也開團過~好久了阿!
    後來少看但誘惑太多~
    怕瘋狂跟著買~然後一直變大隻
  • 哈哈~坐辦公室大家都揪團購~~~好瘋狂啊

    Mandy replied in 2016/02/05 00:16

  • S媽
  • 相信每一個都一定好吃
    不然無法讓大家瘋團購
  • 真的~很多都很火紅

    Mandy replied in 2016/02/05 00:16

  • C & J
  • 現在團購美食真的很方便…
    不用大老遠的跑去買還可能要排隊…
    在家就能輕鬆享受美食真棒…
    不過這前十名小J 竟然只吃過兩樣而已…
    看來要再去團購一下了… ^ ^
  • 有機會可以吃看看
    前十名我覺得都表現很棒耶!

    Mandy replied in 2016/02/07 22:38

  • 太陽公公
  • 不用出門就可吃遍美食
  • 非常方便呢

    Mandy replied in 2016/02/07 22:39

  • 溫泉愛好者
  • 恭喜您本日最熱門
    看您分享滿滿團購 真是讓人心動啊
  • 哈哈!吃超多~

    Mandy replied in 2016/02/07 22:50

  • wen wen
  • 我也很喜歡在愛合購跟團購買耶
    裡頭好幾種都團購過了呢~XDD
  • 哇哇~你是行家!

    Mandy replied in 2016/02/07 23:16

  • almpa
  • 我只吃過亞尼克跟香帥XDD
  • 其他也都不錯吃噢

    Mandy replied in 2016/02/07 23:15

  • Greta饗食趣樂
  • ORIGINAL義廚的蛋糕感覺好好粗~~~
  • 有有!!這家好吃!

    Mandy replied in 2016/02/07 23:15

  • dreamycat_vivi
  • 在家就能輕鬆嚐遍各地美食
    真的很棒!

    +1
  • 很方便的~

    Mandy replied in 2016/02/07 23:15

  • 超級賽亞婷
  • 推+11
    我好多都好有興趣喔
    看了都好想吃
    ^^
  • 都好好吃 好想都訂︿︿

    Mandy replied in 2016/02/07 23:14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