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合作請點我 eggface0507@yahoo.com.tw 或eggface0507@gmail.com

 

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文章請點→  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 /華碩ASUS/ 遠傳-遠遊卡 /Hellmann’s康寶 / 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expedia智遊網 /Samsung(三星) /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樂天信用卡/麥當勞/北投老爺酒店/饗食天堂/奇華餅家/HOTEL Cozzi/新莊新農園/銀座杏子日式豬排/moricaca森果香/桂冠火鍋料/ ..等。

♥合作曝光露出平台:愛樂遊(旅報)/瘋台灣民宿網 / Fun100!宜蘭民宿讚 /EZTABLE/FG top100

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會在文末註明!

♥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

 

▼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

 

cats  

匯集各種經典異國美食的【饗食天堂】想必是許多人吃Buffet的首選吧!Mandy自己就吃超過五次以上!

原本的饗食天堂內湖店為了給大家更便利的用餐環境,喬遷到大直店,在9月初的時候盛大開幕囉!新的大直饗食天堂店面就位在樂群三路上,搭捷運的話直接在捷運劍南路3號出口出站,走路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就在美麗華商場正後方而已喔(往摩天輪方向走就是啦~)

新的店點非常便利,可以用餐後到附近看看電影、逛逛街,渡過一個美好的小假期!

_MG_3398.JPG  

 

在美麗華正後方會看到大食代&家樂福這棟,從右側大門進入後搭電梯到4樓就到了!

_MG_3402.JPG   

 

這裡是候位區,現場看真的很壯觀!挑高九米有無限延伸的感覺,上頭還有一個很特別巨大的裝置藝術,這個是大直店獨有的喔!

_MG_3018_副本  

 

稱為"天空之樹",抬頭看有種夢幻、超現實的錯覺!

_MG_3025.JPG  

 

用餐區一樣採用挑高形式,大器氣派。走道十分寬廣,這樣在取餐的時候也不會感到擁擠。

_MG_3032.JPG  

 

整間大直店以北歐原木風格為主要概念,餐桌坐椅也是,給人溫暖優雅的感覺!

_MG_3034.JPG  

 

這邊帶給我的是透視、延伸感,時尚又俐落的風格!

_MG_3048.JPG  

 

這個區域加了一些繽紛的色彩進去,讓整個氛圍更加活潑有趣,好可愛,我喜歡!

_MG_3155.JPG  

 

有些座位還會有專屬的燈座,清新的綠色吸引著我們的目光

_MG_3138.JPG  

 

饗食天堂不管哪一家分店總是都有滿滿的人潮,想用餐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噢!

_MG_3217.JPG  

 

從候位區走進店內,立刻就有一艘巨大的"海鮮船"映入眼簾!上面滿載著多款的頂級海鮮,由產地直送,採用急速冷凍手法且海鮮下方鋪滿了厚厚的冰塊,維持海鮮的鮮度與甜度!

饗食天堂還有一個特別的設計(如下圖),就是食材的上方都會設置鏡子,可以反射食材,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食材的模樣啦~

_MG_3136.JPG  

 

真是令人讚嘆的海鮮船!超級澎拜~滿滿的海鮮食材好壯觀!我已經等不及要吃它了呀!

_MG_3045  

 

船上有各種海鮮食材,都是鮮味十足!三點蟹的肉質鮮甜肥美,吃起來細緻綿密,很少有機會可以一次吃這麼多蟹,Mandy可是與友人卯足了勁吃了超多~軟絲吃起來新鮮,嚼起來QQ的有彈性,讓我們也忍不住吃了不少!

紐西蘭淡菜在海鮮船上一字排開,蔚為壯觀,吃起來的口感味美、甘甜多汁,我和友人也在海鮮船這邊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因為上頭的食材實在太多樣、太好吃囉!!!

1442843072-1350640748_n  

 

這裡有多達十幾個餐區,每個區塊都提供不同種類的餐點,不管是生菜沙拉、水果、比薩、炒類、甜點、生魚片、海鮮、肉品應有盡有,看的我眼花撩亂啦!

page3.jpg  

 

_MG_3148.JPG  

 

▼有德國豬腳、京都排骨、辣炒螃蟹、絲瓜蛤蜊等等,德國豬腳外皮香酥肉質有嚼勁,每一道料理都很下飯呢!菜色實在豐盛到不行無法一一為大家拍攝,有機會你們一定要去吃看看啦!

page1.jpg  

 

 

自家香烤美國牛

自家香烤美國牛使用的是USD認證的頂級肩背牛排,由師傅分切牛肉遞給你後,一旁有各種醬汁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淋上!

_MG_3083.JPG  

 

 

熟度大約是五分熟,幾乎不帶血水,粉嫩可口的模樣真是讓人受不了~淋上醬汁的美國牛,嚐起來更是香甜,咬起來是柔嫩的,且充滿了豐沛的肉汁,帶筋的部分也是軟Q好嚼,表現很棒!每次到饗食天堂我都必點這一道菜(這道菜每次幾乎都大排長龍)

1397134578-2529233949_n  

 

大口饗樂骨

是以大塊的帶骨豬肋排灑上香料後以燒烤的方式料理,外皮酥酥脆脆,肉質有嚼勁,而且不乾不柴,

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我尤其喜歡它那加了香料後的鹹鹹燒烤風味~

_MG_3205  

 

這裡是握壽司區,種類也很多! 這邊也幾乎是被客人秒殺的區域,有炙燒的、也有生魚片的握壽司可以挑~

_MG_3127.JPG  

 

晶瑩剔透的生魚片,和醋飯結合在一起,米飯很紮實,而魚肉QQ軟軟的口感帶著海鮮的甜味,每次來吃饗食天堂一定都會吃不少握壽司~

_MG_3255.JPG  

 

日式料理區的綜合生魚片~看著吧檯師傅切生魚片的動作俐落精準,一塊塊肥美的魚肉呈現在你面前,豈有不大快朵頤的道理~

1442842889-1311641567_n  

 

完全沒有任何腥味的鮪魚片,口感柔軟好嚼,每一口都是清爽鮮美!

1442842885-1158090962_n  

 

入口即化,軟綿綿的鮭魚是我的最愛!

_MG_3264.JPG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比目魚肉表皮有稍稍烤過,帶著淺淺的碳焦味,魚肉油脂豐沃,滑嫩鮮甜,一放入口中就立刻融化,搭著下層的醋飯一起吃,層次豐富又好順口噢!

_MG_3277  

 

飲料的選擇也很豐富,有新鮮果汁、罐裝汽水、酒類、咖啡或茶~你想的到的幾乎都有! 完完全全就是喝到飽的概念~呵呵!

我喝了好幾杯沁涼的西瓜汁,舒暢解渴,天氣熱最適合啦!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page  

 

霸王櫻桃鴨

亮褐色的大隻烤鴨很豪邁的被吊掛著,表皮油油亮亮,看起來就很酥脆可口,當然這也是不少人爭先恐後搶著排隊的一道菜色。

_MG_3086.JPG  

 

烤鴨的皮香香脆脆,嚼的時候偶爾會有喀滋聲響,肉質豐厚~一旁的餅皮包覆著烤鴨肉,夾著小黃瓜,吃起來更添清爽感。

1397134587-3888052374_n  

 

 

鮮蛤蜊清湯

蛤蜊部分採用當天直送且產銷履歷認證通過的SPA文蛤,SPA文蛤可是經過多道程序沖洗,再長時間使文蛤吐沙,所以雜質一併排出,確保品質~

湯頭和蒜仁一起熬煮,搭上薑絲、蔥花跟少許米酒,喝起來清甜不膩,香氣十足~蛤蜊肉質Q彈肥美!饗食天堂的蛤蜊就處理的非常乾淨,我吃的時候都沒有吃到沙沙的feel喔!

_MG_3161.JPG  

 

XO醬蟹肉煲

這是秋季限定的料理!裡頭有蟹腳、蝦仁,配上以XO醬熬煮生香菇,打上一顆雞蛋及灑上蔥絲點綴,嚐起來有蛋液滑嫩的口感,挾帶著香辣的口感,不管是淋飯吃或是單吃都很過癮!

蟹肉煲2-3000  

 

 

蒜蒸鮮蟹

由新鮮的螃蟹與蒜泥、蠔油調味料理,這是饗食天堂大直店搶先推出的菜色!Mandy非常推薦這道菜,因為.....我本身很懶,像是螃蟹這種要去殼的料理我通常都直接跳過XD但饗食天堂的螃蟹讓我不再錯過,因為師傅都已經有先處理過螃蟹,將它剖開,我們也不用費心另外用牙齒咬或是用小槌子敲敲打打半天還吃不到蟹肉~真的揪甘心啦!所以這次蟹肉我吃了不少呢!哈哈~完全就是懶人的天堂啊!(笑)

_MG_3308.JPG  

 

蟹肉飽滿細嫩,份量可不少呢!清甜的蟹肉加上蠔油、蒜泥調味後,鹹鹹香香

_MG_3318.JPG  

 

比薩也是Mandy來饗食天堂必吃的菜色,因為比薩餅皮又薄又脆,上方餡料濕潤了麵皮,香軟可口,當時我拿到的是剛出爐的,表現超棒!

_MG_3272.JPG

 

餡料豐富,起司也鋪的很厚實,還會牽絲呢~蝦仁也很豪邁的灑了不少!

_MG_3286.JPG  

 

享用完正餐,接著等著我們的是琳瑯滿目的蛋糕、點心類,種類超級多看起來也很繽紛!好想每一種都吃喔!

_MG_3100.JPG  

 

有餅乾、蛋塔等等的點心~這裡根本就是女孩們的夢幻天堂!悠閒的吃著下午茶甜點,體驗貴婦級的享受

_MG_3104.JPG  

 

Mandy和友人拿了好幾片蛋糕,我們特別偏好提拉米蘇、慕斯類的!提拉米蘇非常有水準,濃郁香甜!

_MG_3333  

 

草莓慕斯有清新酸甜的水果香氣,細緻綿密,入口就在嘴裡化開,真的好好吃!

_MG_3324.JPG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外層的戚風蛋糕灑上細細的糖粉,嚐起來鬆軟、輕盈,有一定的濕潤度,吃起來完全不會乾乾的!

_MG_3339.JPG  

 

熔岩內餡是法芙娜62%巧克力調和台灣白蘭地製成,咬開外層的戚風蛋糕,溫溫熱熱的巧克力內餡像噴泉般湧出,香醇濃厚的甜味讓我們都意猶未盡!

_MG_3366.JPG  

 

 

 

每次來到饗食天堂用餐,都覺得CP值超高的啦!因為價位只有星級Buffet的一半,但是美味度、豐盛度不相上下!可以吃到我愛的生魚片、香烤牛排、海鮮、比薩、各國美食、甜點等等,食材都很講究也新鮮味美,光料理就有200多道,好想每樣都吃喔!哈哈~這裡也很適合帶全家大小一起來,感受一下歡聚歡樂的氣氛!大直店用餐環境採用挑高設計,看起來氣派、非常有延伸感,來這裡用餐真是一大享受!而且大直店的地理位置優越,就在劍南路捷運站附近,這裡有美麗華商場和大賣場,可以順便來逛逛,或是坐坐摩天輪飽覽城市風光,接著來饗食天堂大快朵頤一番,生活中的小確幸就從這裡開始啦!

12002312_1135104486502956_7131793508712732768_n  

 

 

饗食天堂 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4樓(美麗華百樂園正後方商場4F)

電話:02-8501-5979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eatogether 

饗食天堂大直店 本月新菜請點我

饗食天堂大直店 經典菜色請點我

饗食天堂大直店 素食菜色請點我

交通資訊:
停車於敬業四路「家樂福正後方」平面停車場(非公有停車場):消費滿1000元,可折抵停車1小時,上限2小時。

公車:站牌「敬業四路」站,可搭乘72、208、553、藍7、藍20(區),下車步行約5分鐘。
公車:站牌「美麗華」站,可搭乘21、28、33、42、72、208、222、247、256、267、268、286、287、556、620、646、681、683、902、棕16、紅2、藍20、藍26,下車步行約10分鐘。
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3號出口,往美麗華方向步行約10分鐘。
開車資訊《北上》:走國道一號,從國道一號23A-圓山號出口下交流道→大直橋→明水路→樂群一路→敬業三路→樂群三路(大直家樂福)
開車資訊《南下》:走國道一號,請走汐止五股高架段前往內湖區→堤頂大道→植福路→樂群三路(大直家樂福)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為邀約合作,內容為實際感受》


, , ,

Posted by Mandy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Post Comment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饗食天堂大直店店內好氣派喔
    真的很有延伸感,這麼多的座位每到用餐時間還是客滿
    實在太厲害了
    餐點種類好多,每樣都好想吃,
    恨不得自己多幾個胃啊
  • 他們每一家都客滿!真的很厲害~而且吃的種類太多 我沒真正吃完過 哈哈哈

    Mandy replied in 2015/10/18 06:47

  • 太陽公公
  • 我喜歡這間但只能久久吃一次
  • 對呀~

    Mandy replied in 2015/10/18 06:47

  • sinya
  • 推2
    很棒的推薦分享
    饗食天堂吃到飽真的超棒ㄚ
  • 菜色很多元!

    Mandy replied in 2015/10/18 06:48

  • Apple
  • 我只有去吃過一次
    不過在內湖,還蠻好吃的
    不過環境不是很優~~哈
  • 內湖店遷到大直囉~就是這間開幕的 環境超棒

    Mandy replied in 2015/10/25 18:17

  • 陳凱文
  • 感謝介紹!!
  • 可以吃看看喔!

    Mandy replied in 2015/10/25 18:17

  • 愛吃鬼MissQ
  • 光看就餓了...
  • 真的~

    Mandy replied in 2015/10/25 18:16

  • sally 吳
  • 吃過一次台中遠百
    價位不便宜(假日晚餐)
  • 不過比起一些飯店的自助餐 算便宜很多囉XDD

    Mandy replied in 2015/10/25 18:16

  • almpa
  • WOW~~~
    只能從頭WOW到尾XDD
  • 真的很豐盛呢~

    Mandy replied in 2015/10/25 18:14

  • 簡小喵
  • 都是好吃的呢...
  • 對呀

    Mandy replied in 2015/11/09 23:46

  • Privat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