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合作請點我 eggface0507@yahoo.com.tw 或eggface0507@gmail.com

♥部落格副編輯Rachel

曾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文章請點→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華航票選活動部落客 /華碩ASUS/ 遠傳-遠遊卡 /Hellmann’s康寶 / CoCo都可愛合購團購網站第一屆團購美食評審/expedia智遊網 /Samsung(三星) /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樂天信用卡/麥當勞/北投老爺酒店/饗食天堂/奇華餅家/HOTEL Cozzi/新莊新農園/銀座杏子日式豬排/moricaca森果香/桂冠火鍋料/ ..等。

♥合作曝光露出平台:愛樂遊(旅報)/瘋台灣民宿網 / Fun100!宜蘭民宿讚 /EZTABLE/FG top100

若為廠商或店家邀稿,會在文末註明!

♥曼蒂羊Facebook粉絲團(下班後去哪兒):

 

▼AGODA訂房快速搜尋請直接輸入以下搜尋框▼

 

SAM_4187  

 

在日本連鎖店超多的すき家,上回我們到大阪,剛好飯店附近也有一家分店,

在我們吃完鼎鼎大名的北極星蛋包飯,剛好下了場雨,就來這邊避避~

原本我們還不知道すき家在日本連鎖店這麼多,一開始入內時還很怕踩到地雷呢!

 

門口的招牌標示的價格很可愛,而且24hr營業超方便的! 

SAM_4201.JPG   

 

店內小而巧,有點像速食店的feel!

SAM_4197  

 

來日本最常見的就是桌上一定有一大壺冰水,

因為他們都吃重口味呀。

每次一口餐點一口冰水,這樣就不覺得鹹了,呵呵!

SAM_4175  

 

這個應該是當季新品的傳單,

最下方應該是升級成套餐所要加的價格!

SAM_4176  

 

 

菜單~這價格真的很便宜!

而且還有圖示,讓我們兩個外來客一目了然~

再加上日本使用漢字,所以點餐其實很容易!這讓曼蒂羊想到和ONE過陣子蜜月去東歐自由行,真的要好好做功課了~

把想吃的美食都列印圖片出來,到時指給服務生看XDDD

SAM_4177  

 

 

這是曼蒂羊單點的牛丼飯(請原諒我不曉得完整品名orz,自行看上面的菜單囉!)

份量是小碗的,日幣360元,換算大約台幣100左右!

上面淋滿了美乃滋~

還加了許多蔥段跟一些高麗菜末,醬汁也挺不少,看起來就是重口味無誤!

SAM_4185  

 

晶瑩剔透的玉子,看起來就好香好好吃,我最喜歡這種半生不熟的蛋啦!  すき家有附小工具讓你濾掉蛋白,留下蛋黃的部分~

全部拌在一起後,果真蠻鹹的,牛丼QQ的很好嚼,美乃滋和蔥、高麗菜攪在一起口感剛剛好,吃多了不會膩~

不過吃這個真的要一口冰水一口飯啦!但我喜歡!

SAM_4193  

 

ONE點的溫蔥玉牛丼(350日圓),另外再加70日圓多了小菜跟味增湯!

看那蔥都已經快從碗裡滿出來,還有牛肉跟飯的份量也非常夠,すき家真有誠意~

SAM_4186  

 

味增湯也是鹹鹹~但其實骨子裡是好喝的!

SAM_4190  

 

越看越覺得這蔥好壯觀~哈哈!

網路上有些人說すき家的肉偏乾,但我倒覺得還好,

因為醬油淋的夠多,濕潤了牛肉,再配上大量的蔥,吃起來也很爽口!

SAM_4187  

 

加了玉子後攪拌的丼飯, 很Juicy~而且會讓人一口又一口停不下來

上面這一層蔥啊肉的很下飯,一下子就把整碗掃光光~

SAM_4198  

 

兩個人吃飽飽也才台幣200出頭,在日本要吃到這麼平價又可以吃得飽的東西可不容易呀!

上次到大阪和ONE就吃了兩次すき家(一次在關西機場),

然後某一天的宵夜還吃了心齋橋那邊的吉野家,哈哈!非常省! 

SAM_4200  

 

【題外話】

這張是我和ONE在大阪的時候拍的,為什麼要強調癟癟嘴呢?XD

因為我們發現日本人可能一直以來都壓力太大,每個人都愁眉苦臉,久而久之老了之後嘴角都呈現下垂狀態...

我們在日本的那幾天都有在觀察,有時候不只是老人,還蠻多成年人有嘴角下垂的趨勢....

SAM_4202  

 

請看下圖!!!!在日本地鐵上隨意捕捉的畫面,每個人看起來都好沉悶啊!

好壓抑,oh....

SAM_4205  

 

 

すき家官網:http://www.sukiya.jp/

因為分店實在太多,就自行搜尋唷!

 

格友AJ今天前往台灣剛開幕的すき家,火速產文,不妨參考參考:http://jay7134.pixnet.net/blog/post/182527596

找機會也去吃一下吧

 

【大阪自由行】

《大阪自由行》心齋橋‧北極星蛋包飯-名氣響叮噹的大阪歷史老店!

《大阪自由行》味穗-心齋橋巷弄美食,美味章魚燒! 宵夜、小酌的好所在~

《大阪自由行》樂桃航空往大阪行前報到分享+關西機場過夜心得


,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陳馬馬&小薰媽咪
  • 推1
    大阪我一直很想去自助旅行耶!
    我要常來看妳了~哈XD
  • 很輕鬆就可以去噢^^

    Mandy 於 2014/07/05 09:52 回覆

  • 小白鯨
  • 嗚嗚~為什麼?為什麼是在大阪?
    這樣子,小白鯨要什麼時候才能嚐到這麼誘人的丼飯啊!
  • 噗~這家台北有開了唷!

    Mandy 於 2014/07/05 10:18 回覆

  • 太陽公公
  • 價格真的便宜
  • 以日本物價來說 真的超直!

    Mandy 於 2014/07/07 20:28 回覆

  • Angelababy
  • 挖喔~看到丼飯就覺得很餓~大口吃肉跟扒飯的感覺~雖罪惡但很過癮
  • 哈哈!
    我也好想再吃喔!

    Mandy 於 2014/07/07 20:29 回覆

  • moni
  • 之前沒看過one原來你們有點夫妻臉呢
    要去東歐蜜月真是惹人羨慕~
    這家真的太便宜了!!
  • 呵呵~害羞><
    正在努力排行程中!

    這丼飯真的便宜!

    Mandy 於 2014/07/07 20:30 回覆

  • KE
  • 溫蔥玉牛丼看起來很好吃呢
    另外那個丼上面美乃滋太多老K比較不愛
    真平價
  • 一整個就是重口味~~~

    Mandy 於 2014/07/07 20:30 回覆

  • sinya
  • 推5
    很棒的推薦喔
    這種丼飯感覺就很特別好吃阿
  • 嘿啊!!
    好想再吃啦!

    Mandy 於 2014/07/07 20:31 回覆

  • 傻妹
  • 這間真的好便宜哦
  • 台北有開店了
    可以去試試喔!

    Mandy 於 2014/07/07 20:31 回覆

  • Gini
  • 真的好便宜喔~~~
    上面的配料都要滿出來了!!!
    我愛美乃滋... 這樣加好過癮喔~ ㄎㄎㄎ~
  • 美乃滋真的超多 !哈
    我都覺得我要變胖了!

    Mandy 於 2014/07/07 20:32 回覆

  • vivi ღ妞妞麻ღ
  •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呢
    而且價格真便宜啊
  • yes!

    Mandy 於 2014/07/07 20:33 回覆

  • Sin♥
  • 推7
    好美味喔>///<
    而且料給的很大方耶
    這樣一碗真的很平價!
  • 都吃得飽飽了!!

    Mandy 於 2014/07/22 00:03 回覆

  • Mrs.Grotti義廚娘
  • 大力推!!
    那玉子~~~~~~~~~~也太誘人了吧!!!
    拌進飯裡一定超好吃啦~~(咬手巾~)
  • 棉花球
  • 光是滿滿的蔥花就很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