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到過向上路的隱藏用餐就讓我印象深刻隱藏本店食記請點我現在隱藏開二店啦! Mandy趕緊拉著友人前往囉!

隱藏(市政店)位在惠來路上,大門前一樣擁有日式風格的造景,頗有復古的味道。




店內分一、二樓,一樓座位是採用吧台的方式,二樓則是有少許座位(建議假日用餐要提前訂位歐)



就連燈飾也很東洋風。



在一旁的牆壁上懸掛了幾道招牌的菜色名稱



這是老闆特別引進的各類氣泡水,還有玫瑰跟咖哩汽水喔!



玫瑰汽水有花茶的味道,口感很清新甘甜,我好喜歡!



隱藏市政店販賣的主要是以各式丼飯為主,價格部分範圍蠻廣,有220元的,最高的也有680元的(特級海鮮丼)

還有這菜單是用繪圖的方式,是不是很逼真~還有店內不另外收服務費歐,超級貼心的!




在主餐還未端上來前,店家會另外招待每人一份前菜,中間的口感吃起來很像蜜地瓜,甜甜的很綿密,一問之下發現是用紅蘿蔔製成的唷




我們點了一顆干貝師傅拿出一顆大粒又厚實的幫我們對切,這樣才100元而已

夾起來的時候都感覺它沉甸甸的,真的是太過癮啦!!!



有附一點哇沙米讓我們沾取,但建議吃原味的就十分美味了!

咬起來非常柔軟多汁,又帶些許嚼勁,香氣四溢沒有任何腥味,

老闆說他們家干貝都是使用冷藏的方式保存,因為如果用冷凍的形式,難免會失去一點風味,所以隱藏家的海鮮真的很值得大家一試喔!


看看多肥美


難得和朋友來約會,Mandy選擇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偶爾吃一下大餐也不為過啊!



我選擇了松葉蟹肉丼(NT.520元)

滿滿的蟹肉都是師傅現剝的,好用心!

吃隱藏家丼飯我最愛的是他們總是灑上許多亮晶晶的鮭魚卵,鹹香的滋味在嘴裡迸開來,真是享受!

除了
蟹肉跟鮭魚卵外,還有生魚片、干貝等等,種類很多元且豐富!

每一口都很新鮮,生魚片的油脂真是可口啊!

吃海鮮類就是要鮮美才夠看~



海鮮炙丼(N.T 420元)

整碗也是澎湃的端上桌了

海鮮的種類也很豐富唷! 我最愛的鮭魚卵也灑得滿滿的!



老闆說一開始建議從比目魚鰭邊肉開始享用,這是一般市面上比較少使用到的食材,

肉質十分細緻柔嫩,表皮有稍微烤過,帶有煙燻的香氣


而且還有一整條星鰻耶!也太大方了啦!

一樣很軟嫩,而且有醬汁與鰻魚融合,有淡淡醬燒的香味






長尾鳥因為是深海魚,所以平常拿來做生魚片最合適,而這次我和友人點的是長尾鳥肚,也就是說去掉用來做生魚片的部分之後

中間的魚肚也可以當成一道美味佳餚,把魚表皮煎成金黃色,外酥內嫩,肉質一樣甜美綿密




火焰干貝丼(NT350元)

以干貝當作主角的丼飯也很厲害! 佈滿整個碗的干貝讓人好滿足

價格部分也很合理歐~



表皮一樣烤過,有著微微焦香,干貝鮮美,咀嚼起來Q彈又紮實,好吃!



餐後也會附上一碗清湯!




在吃過了隱藏本店(向上店)和市政店後,

向上店是較偏居酒屋的形態,適合上班族下班時喝喝小酒用晚餐,

而市政店主打丼飯,價格從220~680都有,很適合學生族群或小資女孩在消費不會太高的狀態下犒賞自己,

其實雖都是隱藏,菜色也大大不同喔!各位如果有機會不妨可以去用餐,享受一下道地的日式料理。


隱藏市政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24號
電話:
04-22514286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1:00~14:00 、 17:00~21:00
FB:隱藏日式料理FB請點我




《此篇為廠商邀稿,內容為實際感受》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