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往往夢想自己能在山林之中,擁有自己的一幢小木屋,早晨在芬多精、蛙鳴鳥語的洗禮中甦醒,

而這次到三義一遊,我和ONE入住的向陽田園正好滿足了我的願望。





向陽田園
離勝興車站、龍騰斷橋兩個熱門景點都非常近,早到的話可以先逛景點再入住剛剛好~


來到向陽,迎接我們的是鵝黃色的木門以及種滿樹木、花卉的小徑。





柵欄旁邊有著大大的"向陽田園"字樣,左邊有一間狗屋,裡面的狗狗很乖很會撒嬌,討人喜歡。



民宿第二代的兩兄弟擅長木工跟彩繪,後來詢問狗屋完全是他們所打造的,真是巧手呀!

前方的告示牌也十分可愛,寫上了海拔跟經緯度




前方的小木屋是迎賓大廳,check in的地方




裡面的擺設古色古香,帶有一點素雅與恬靜,且大廳內還擺放著民宿主任收藏的各式公仔,都非常有價值唷!



有沒有很眼熟呢?
它是民宿二代主人橋澤先生利用樹木枝幹所製作的海賊王喬巴頭像,好新奇可愛,太厲害啦!
橋澤先生可是個標準的海賊王迷!



這是各個房間的鑰匙,每一個都是民宿兩兄弟手繪的,七彩繽紛~而且分別代表了不同房間的元素,細心



先跟著Mandy來看看房間

這次我和ONE住的房型是
風鈴villa雙人房,
為了給各位朋友們以後住宿時可以參考,那天我們較早到,我也照慣例拜託民宿主人給我看看部分的房型



向陽田園的房間主要分成兩幢,一個是桐夏,另一棟是陽光

桐夏屋的外觀是以水泥磚所建造的,從向陽田園成立時就已經有的建築,而這幾年民宿二代接手經營,將每個房間帶入活潑的手作元素

重新改造後,讓原本質樸的房間變成了充滿創意、想像的空間


桐夏屋門一推開,左側的一面牆就是主人手繪的
天空之城,

牆漆成天藍色,在藍天白雲裡飛翔遨遊的小村落,感覺自在舒服,
我好喜歡這幅圖喔!





進到月夏四人房,是很適合一家子居住的房型

牆上的圖案也充滿著童話故事的色彩,小女孩的奇遇。也是主人手繪的,真有才華XDDD





木質地板配上兩張柔軟的大床,床與床之間頗近,晚上一家人聚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



這間四人房空間真的挺大的!
在床的對面有一個小客廳,體貼的準備了坐墊,
而且重點是旁邊有落地窗,和煦的陽光紮實的灑落下來,啜飲著熱茶,欣賞外面的山林美景好棒毆




綠光雙人房

橋澤先生說自從重新改造房間後,綠光雙人房住房率是最高的~因為視野好而且價格又便宜

牆上的白色樹木還有下面那張有質感的桌子也是親手造的(好有質感的木工呀)

風格清新有活力






旁邊還有可愛的一扇窗,也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景致! 好美好愜意。





接著跟我來到陽光屋

這一棟主要是以木造(小木屋)為主,是近幾年才蓋的,每一間房間也都風格獨特~

我們先來看看夢幻到不行的
玫瑰雙人房
首先看到一對小熊登場,就知道這有多麼適合熱戀中的情侶居住了!



還有唯美的紗幔,充滿甜蜜的氛圍




景觀四人房2F

向陽田園最棒的一點是即使你在房間裡面,也可欣賞窗外的花花草草,推開窗戶空氣都是乾淨的,涼快舒服,
每次大口呼吸都是芬多精,是個能讓身心放鬆的地方。



一旁一樣有個小客廳,~外面還有個陽臺
我能想像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吃宵夜的快樂情景





耶,來到我和ONE入住的風鈴villa雙人房啦!

villa房算是一個獨立的空間,特別的是擁有自己的小小庭院。

有一個木門讓我們推開,門把是橋澤先生去撿漂流木做成的,好天然ㄚㄚㄚ




打開木門後,有一個庭院造景專屬於我們的私密小空間




黃綠色調,加上一旁的籐椅,整體有鄉村的風格








這面牆也是民宿主人親自打造的,舒服的奶油黃,暖暖的feel~
電視下方有一個無線AP,wifi速度超快的,畢竟在山中手機訊號並不是非常好阿




我和ONE去的時候剛好寒流來,但因為整間房間是暖色系,感覺就沒有這麼冷了XDD
床也是柔軟好睡~一躺下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被子的顏色就比較復古些!







鵝黃色跟草地綠,感覺青春洋溢,空間真的頗大,我好愛~~



角落的梳妝台復古低調不占空間



這個透明的綠色門後面,暗藏玄機!




villa房是向陽唯一有大浴缸的房型喔,這簡直是motel才會出現的場景,怎麼會在民宿裡出現!!!也太享受了啦!
而且外面還可以看到造景,超棒的,如果沒有安全感也有簾子可以拉上,不過基本上外面的圍欄夠高,可以放心

邊洗澡邊欣賞外面的景色,好有閒情逸致~




大浴缸好舒服,泡澡舒壓~
小叮嚀:民宿提倡環保,牙刷牙膏要自備唷!




如果晚上不想到處跑,還可以預先和民宿訂晚餐唷!

 一人只要300元,就有五菜一湯,超值!!!是家常菜,有媽媽的味道,讓人感動,每一道料理都很美味。




大約晚上8~9點之間,民宿有準備花茶跟小點心,可以選擇在房間裡用或是到餐廳食用,
對了,餐廳一樣很有鄉村的風格,每個座椅都有附抱枕,感覺都放鬆了






民宿幫我們準備的是金桔茶,金桔是民宿自己栽種的~
那天有寒流來,啜飲著熱呼呼的金桔,酸酸甜甜,甘甜順口,人生就是要這麼享受!我和ONE把一壺都喝完了~




呼呼,隔天早上,民宿也有準備早餐,清粥小菜也可以吃飽飽




我和ONE逛了一下向陽田園,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這裡是民宿培養的生態林,有各種不同品種的樹木跟花卉

還有步道,和ONE手牽手在此漫步,好開心




這艘小船也是民宿主人親手建造的喔!
置放在生態池裡面當作裝飾,彷彿就好像真的置身在森林,划著小船,讓我們出發去尋找屬於我們的世外桃源!





這個可愛的喬巴麋鹿雪橇(總之你看得到的幾乎都是民宿第二代親手完成的啦),最吸睛了!
也是使用樹幹樹枝拼接的,超級可愛。




哈哈,坐在上面都沒有問題!




這個小屋子是民宿主人蓋給獅子兔住的,有看到左邊一橢白白的東西嗎,就是那隻大兔子XDDDD超卡哇伊!



民宿還有好多美景跟小巧思等著你慢慢來挖掘!














當你想遠離城市喧囂,親近大自然時,就來三義向陽民宿小住一下吧!

你將會得到一個很棒的體驗!




苗栗三義向陽田園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5號 
電話:037-874028 
手機:0963-093205
官網 :
 http://www.sunhouse31.com.tw
信箱:sunhouse31@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house311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