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二崙佳美的狀元餅,會是婚禮最重要的角色之一。

這次接到試吃邀請,其實也是想要私心的試試喜餅,為以後自己的婚禮做打算~(喂~!)



狀元餅有很簡約時尚的包裝,餅盒上有印刷緞帶圖案,顛覆傳統大餅包裝,是日前新人最好的選擇~
(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就等不及先拍照了,所以盒子表面有點濕濕的)



二崙佳美狀元餅的保存期限及內容物貼在餅盒測邊,我收到餅的時候是5/6
瞧瞧這短短的保存期限,是不含防腐劑的最佳證明,可以吃得健康

(常溫約2天,冷藏可以比較久一點約6天)




整個餅盒沉甸甸的,因為足足有兩斤重啊各位看倌!
份量十足!
裡面有一層塑膠膜,維持餅的衛生



在盒子的外圍印上了好多字,整個喜氣洋洋,如果拿來當中式喜餅的婚禮贈禮,賓客也一定感受到新人結婚的喜悅




瞧瞧這金黃色烤至微焦的餅皮,這是佳美狀元餅的師傅採用英格蘭磅蛋糕(Pond cake)的概念,

把傳統大餅的和生皮+麵粉+糖+油的方式再延伸發展,全程採用手工製

因為師傅表示若用機器攪拌會讓麵粉出筋,失去溫潤的口感而導致餅皮乾硬。

所以師傅將全蛋打到微發,用手工攪拌把蛋、奶粉和奶油充分結合,餅皮吃起來就很有手工蛋糕的細緻口感




切開裝盤後,金黃閃耀的外表之下,有陣陣的奶油香味飄散出來,
而內餡藏著一層又一層驚喜




狀元餅口感吃起來非常豐富,內餡有滷肉、綠豆沙、白豆沙、桂圓豆沙跟蛋黃

而且咬入口中,層次跟口感都非常分明,不會有互相衝突的感覺,反而是鹹甜全都結合在一起,

加上餅皮的濕潤柔軟,
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好喜歡它們家的豆沙啊!甜度適中我好愛!



中間還夾帶著一整顆的蛋黃!!對於愛吃這種傳統餅的愛好者,真是超滿足!




像這種傳統大餅,餅皮一般給人的印象較乾硬,

但是二崙佳美狀元餅餅皮濕潤又不失紮實,融合中西式,內餡也超完美!

連一向不喜歡吃這種大餅的我都被佳美狀元餅震懾住了!出乎意料的好吃!



婚禮中式喜餅部分就決定是它了呀!





店家資訊

二崙佳美
宅配專線 05-5989376

二崙本店: 雲林縣二崙鄉中山路108號   
油車分店: 雲林縣二崙鄉油車村文化路149號

網址: http://jiameibakery.blogspot.com/


《此篇為廠商邀稿,內容為實際感受》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餅宅配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