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學 矽利康除霉凝膠 (6).jpg

天啊!終於找到解決我家廚房矽利康發霉處的好物了!

它是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文章開頭就必須要大力稱讚它,它真的太好用!

家裡比較潮濕的地方,例如廚房或廁所,常常都會發霉,超級困擾的...

單純用菜瓜布刷根本刷不掉,也聽過有人說用漂白水沾在發霉處,然後放上紙巾濕敷一晚就可以

也有市售的除霉用品號稱能除霉,但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甚至有人說檸檬酸也能夠除霉,但針對我家廚房頑劣的黑霉,這些方法我都用過了,超黑又超深的霉斑說什麼就是要死賴在我的廚具上

最近用了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後,長期困擾的廚房霉斑就這樣簡簡單單去除了,讓我超開心啊~~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純白色的外觀是新包裝,

它能夠解決各種惱人的矽利康發霉的狀況,例如牆角、浴缸邊緣、洗手台矽利康、浴缸上的矽利康等等有發霉的情況都能夠去除哦!

通過SGS認證,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甲醛、螢光劑等等有害物質,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比它牌的成分濃度高出2倍,使用起來除霉效果加倍

潔淨學 矽利康除霉凝膠 (20).JPG

產品背面有詳細的使用方式,矽利康、膠條發霉、牆縫、塑膠表面都是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能處理的範圍

將除霉凝膠塗在想要清潔的地方後,等候大概約30分鐘就能夠沖掉,

如果是比較積年累月的霉斑,就可以讓凝膠停留幾個小時甚至一個晚上

除霉的效果會更好喔~

潔淨學 矽利康除霉凝膠 (1).JPG

使用之前將瓶蓋向逆時針轉開後,就可以直接以塗抹的方式來使用,

它的好處就是不會沾到手,就不用特別還要戴手套防護,

這樣的設計讓人覺得很方便,而且有滿滿的安心感!使用完畢後,將蓋子往順時針旋轉就可以囉

P1100773.JPG

接下來我們來看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有多麼讓人驚艷吧!

這是我廚房流理台跟黑玻璃牆面的連接處,這些黑霉超級噁心~已經待在這裡超過一年了,

我找了各種方法,每次頂多都只能清除表面上的一點點黴菌,然後這些黑霉菌仍然根深蒂固的黏在流理台上

每天看著它就真的覺得很礙眼XD

潔淨學 矽利康除霉凝膠 (9).JPG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塗抹在發霉的地方,它的成份是屬於比較濃稠的,所以塗抹上去也不容易滴下來,

塗上去後就立刻有除霉的作用囉!由於這個黴菌是比較長期且頑固的,所以我讓它除霉凝膠待滿大概五個小時左右才沖洗

其實塗上去沒多久,我就發現有許多黑點點慢慢在消失了!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啊~~~我長期為這個矽利康發霉所苦

甚至鄰居推薦很多其他牌的除霉膠,都只能清楚表層黴菌而已,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完整包覆黴菌,徹底將它們通通趕走啦!

潔淨學 矽利康除霉凝膠 (11).JPG

這個地方是廚房檯面右邊的玻璃擋水板,它也是用矽利康固定住的,

長期被水潑溼,所以也發霉了.....所以使用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一併清除這惱人的黴菌~

這些菌都是屬於比較深層的,如果用漂白水也很難去根除,而且用漂白水會有超級嗆鼻的味道,在不通風的地方使用更是不舒服呀!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在製作的過程中添加了玫瑰精油,所以沒有漂白水那樣嗆又猛烈的味道,

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玫瑰香氣,讓我們能夠優雅的做家事,而不是狼狽的吸著可怕的漂白水味

潔淨學 矽利康除霉凝膠 (12).JPG

精彩的前後對比照來了!before是使用前,整排都發霉了...

使用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後,討厭的黴菌居然通通都消失了,變的潔白跟全新的一樣!

潔淨學 矽利康除霉凝膠 (3).jpg

擋水板的部分也是,一排黑黑髒髒的黴菌看起來就很不舒服

清潔過後根本就是煥然一新!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真的是有用啊啊啊~~

有一種得救的感覺!!!

潔淨學 矽利康除霉凝膠 (4).jpg

經過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的處理,真的清潔溜溜

強大的清潔能力幫了我好多忙!

網路上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的評價也非常好!

買了它絕對不會有浪費的感覺,因為超級有用,非常值得

再整理一下它的優點給你們:

旋轉開關設計,不沾手

免刷洗,塗抹後一沖就乾淨

添加玫瑰精油,沒有刺鼻漂白水味

比它牌的濃度高出兩倍,塗抹後立刻除霉

SGS認證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甲醛、螢光劑

可適用在矽利康、膠條發霉、牆縫、塑膠表面

除霉效果深層,把頑劣黴菌一次拔除


立即購買>>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 

 

潔淨學矽利康除霉凝膠官網:https://cleanologi.com/product/moldgel

 

潔淨學 矽利康除霉凝膠 (5).jpg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