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樂10.jpg

台北最近的天氣太不穩定,天空老是為我掉眼淚

所以……Rachel又偷閒來新竹走跳了啦!

竹北的發展越來越好了(是不是有風聲要蓋百貨啦?)

以前都是往新竹市區、城隍廟附近跑,現在幾乎都往竹北移動囉~

覺得竹北的餐廳選擇很多樣,用餐空間也不會擁擠,停車相對市區又方便很多……

總而言之Rachel是越來越喜歡竹北囉

▼這次品嘗的是很久之前就注意到的【大快樂】(長角的招牌太醒目,每次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以為是香港某間快餐店(摀臉)

DSC03371.JPG 

趕快來看【大快樂】葫蘆裡賣的什麼藥!看完就不會搞混囉~完全不一樣阿!!

▼【大快樂】鄰近竹北喜來登飯店,這附近可是覓食的好所在呢,還有特約停車場喔

(仔細一看招牌上寫著香港扒房,阿~原來是排餐!)

DSC03372.JPG  

我們是午餐時間來的,服務人員很親切呢,會幫忙開門迎接你唷

▼店內環境走簡練的風格,一人用餐、情侶用餐或是多人聚餐的時候併桌都OK喔!

DSC03377.JPG

DSC03380.JPG  

▼【大快樂】是自助式的唷,像美食街的模式,

點餐、結帳後等號碼取餐,用餐完畢再將餐盤回收,當然就免服務費囉!

DSC03387.JPG

DSC03381.JPG  

(這是速食店櫃檯無誤XD)

▼備有兒童餐具,非常貼心(我發現好多爸媽帶小朋友來用餐)!

DSC03391.JPG

▼發現了黑白淡奶

DSC03395.JPG

大快樂01.jpg

喜歡港式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吧!決定要點絲襪奶茶…(服務人員還借我一罐拍照,非常大方)

▼等餐上桌的同時,別忘了櫃檯旁邊的牛油酥條

DSC03852.JPG

酥酥的口感還有牛油香,這個我可以!我可以吃很多!(我還要配玉米湯)

【絲襪奶茶】口感順滑,不是又甜又膩的奶茶,濃厚的茶香很順口的

【鹹檸七】鹹檸檬配七喜真是絕妙好滋味~裡面有一整個鹹檸檬,喝到最後我直接咬檸檬!

(我覺得比在香港喝到的還好喝欸)

大快樂02.jpg

DSC03871.JPG  

▼扒餐出現啦!【美國無骨牛小扒】

軟嫩但不失嚼勁~油花分布均勻,一口咬下滿滿肉汁的甜味

搭配的醬汁也很棒喔(這不是蘑菇醬啦)!

DSC03404.JPG

DSC03433.JPG  

【招牌燒汁】多種蔬果熬煮而成的,甜味非常自然~跟牛扒很搭耶~仔細看還有一些纖維跟顆粒呢

配上一串甜椒點綴,色彩豐富也是視覺享受,麵配著招牌燒汁也是很順口

不得不說這一盤超‧飽‧的

▼對面那一盤【美式雜扒餐】更厲害,雞、豬、牛、香草腸、培根~超級豐盛!

大快樂05.jpg

這道根本為愛吃肉的朋友打造的吧!牛肉一樣有肉汁的甜味,但是厚度有比較薄點,口感就不如牛小扒好囉!

BUT香酥脆皮的雞肉邊吃邊點頭,豬肉雖紮實但是蠻好咬的喔!

▼ 這一道雜扒配上【黑胡椒招牌燒汁】招牌燒汁淋上黑胡椒,蔬果甜味配上胡椒香氣~也是很快就嗑光了!

大快樂06.jpg

噢對了~這道扒餐配餐是薯條喔

(薯條也好吃XD)

大快樂04.jpg  

湯品是玉米湯跟羅宋湯

DSC03416.JPG  

玉米湯比較淡一點,但是配牛油酥條很OK,羅宋湯口味相對重一些囉

(我不是喝湯的我是吃牛油酥條的XD)

▼【大快樂】除了扒餐,現在也推出港式小點囉

我們選了【海皇花枝餃】【蟹子燒賣皇】來嚐鮮~內餡很滿!非‧常‧紮‧實

大快樂09.jpg  

菜單上還有叉燒包、流沙包、珍珠雞…是不是每一道都很想點

最後最後肚子再撐都要來一份甜點阿

Rachel吃完鹹的就會想吃一點甜的,吃完甜的就會想吃一點鹹的(我不相信只有我這樣喔XD)

【流心西多士】

大快樂07.jpg  

恩?法式吐司?跟之前在香港吃的西多士好像有點不一樣唷

香港吃到的西多士應該是油炸過的,所以吃起來會再油一點(廢話),然後帶酥的口感

但是軟綿的法式吐司Rachel也覺得很不錯唷,尤其中間那個卡士達,噢噢噢~太滿足了~

就算不是吃正餐也可以來【大快樂香港扒房】享用港式點心、甜點跟飲品喔!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告訴我們菠蘿麵包是老闆特地挑選的,但是因為沒有肚子吃冰火菠蘿油了,實在是好可惜呀!)

 DSC03423.JPG

【大快樂香港扒房】

電話:(03)550-689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KUAIL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37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文章與大快樂香港扒房合作,內容為實際感受)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