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今年我們在曼谷的第二間住宿來囉!而且是2015才新開幕的五星級酒店呢!在曼谷4個晚上之中,有3晚我們是住平價酒店【曼谷住宿】廊曼機場分享+超便宜又大間的BTS旁Legacy Express飯店 ←看文章

想說回國前一晚要來浪漫放鬆一下,就鎖定了這間Hotel Indigo Bangkok(曼谷英迪格酒店),含早餐一晚大約3500元內,非常划算!到曼谷就是要嘗試他們的五星飯店,因為真的比台灣或其他國家便宜好多噢!

查房價請點我

(這次到泰國玩只帶小相機出門,如果拍不好也請多包涵噢~但這家飯店在我心目中是很棒的~哈)

 

一樣是在BTS的Phloen chit站(菲隆奇),出站沿著Wireless Road 直直走大約3分鐘就可以抵達,這條路一路上還蠻多高級飯店,環境清幽又整齊,很讚~

這一站離四面佛、 Central world、BIG C賣場都只有一到兩站BTS的距離,交通也超方便的(有在看MANDY住宿分享都知道,我喜歡住離市中心隔壁一站地鐵站的酒店,價格便宜環境又沒這麼複雜)

沿著Wireless Road左側走,會看到這棟高聳的大樓(當然旁邊也有Hotel Indigo Bangkok的標示,很好找不用擔心)

SAM_8103.JPG  

 

Hotel Indigo Bangkok(曼谷英迪格酒店)大門口挑高的很氣派,我尤其喜歡他們外觀的木造風格~

SAM_8102.JPG

 

LOBBY也很寬敞,而且到處都是復古搖滾的元素

SAM_8216.JPG  

 

這個有棚子的腳踏車擺在這邊展示也很有歷史的味道(很像人力車+嘟嘟車的綜合版)

SAM_8101.JPG  

 

這皮製沙發也很厲害,感覺要價不斐,中間的地球儀怎麼讓我聯想到vivienne westwood這品牌 XDD

對了,可能是新飯店的關係,櫃台小姐安排房間動作有點慢,不過態度很好~然後她說幫我們安排在可以看風景那一面的房間。

SAM_8097.JPG  

 

搭電梯上樓囉~電梯前一樣有一堆復古收音機的造景,超級酷的啊~一般五星飯店也鮮少有這樣的特別裝飾呢!

SAM_8092.JPG  

 

我們住的是602號房,樓層不高有點可惜!

SAM_8158.JPG  

 

走廊,也非常有氣氛~我喜歡~

IMG_2151.JPG  

 

一進到我們房間我驚呼了~每個角落都有強烈的設計感!(可惜我的小相機沒有廣角,不然一定拍全景!!)

空間剛剛好不會小(剛進門右側是兩個大衣櫃、正前方是浴室、左側是沙發區、沙發旁邊是陽台、床的前面是書桌)(嗚~只能用文字表達)

SAM_8057.JPG  

 

這地毯不知為什麼我超級喜歡的,覺得它圖騰好美喔!也為整間房間增添不少繽紛的味道。還有房間內地板全都是木製的唷~

SAM_8018.JPG  

 

附的全新拖鞋,穿起來好柔軟喔~

SAM_8014.JPG  

 

衣櫃內有浴袍、熨斗~

SAM_8038.JPG  

 

另一邊衣櫃空間也很大,可以放好多東西噢!哈哈!塞行李箱也不是問題~

SAM_8035.JPG  

 

沙發區,好坐又舒服也有質感~當晚我和ONE在這喝喝泰國啤酒+吃點小零食(出了飯店大門往左走約3分鐘就有一家頗大的7-11可以覓食噢)(泰國的7-11真的很好買耶......)

SAM_8017.JPG  

 

牆上有復古的大照片,彷彿在訴說著泰國的風俗民情~另外床旁邊的燈造型好特別!走工業風~每一個地方都可以感覺到Hotel Indigo的巧思

IMG_2138  

 

書桌旁邊有個全身鏡,女孩梳妝打扮很方便!床右邊的空間是可以再把薄簾子拉開(可以看到外面但外面只是另一棟建築物),或者是可以用更厚重的米色窗簾完全遮蓋起來保護隱私~

對了!房間內的簾子都有按鈕可以操作,是自動化的,哈哈哈~

SAM_8016.JPG  

 

另一個視角看我們的大床,又大又柔軟超級好睡,枕頭一人也有兩顆可以調整高低

SAM_8050.JPG  

 

床旁邊的小小休憩區,後面那顆三角狀的枕頭可以靠可以躺~

SAM_8022.JPG  

 

我覺得坐在這裡特別愜意舒服,而且旁邊剛好有插座可以邊充電邊玩手機~呵~

SAM_8047  

 

房間外的露臺,對面是一大片樹木都是青翠的綠色,邊欣賞這一片綠景+對面的大樓,也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晚上的時候對面大樓群燈都點亮了,更有氣氛喔!

SAM_8045.JPG  

 

看著這景色覺得心情都放鬆了(對面剛好有這塊綠地超棒的)

20150308_152151_HDR  

 

書桌區,色調一致有質感,正前方也是簾子,完全拉開後也可以看到街景喔~(跟在露臺看到的view一樣)

SAM_8042.JPG  

 

桌子夾層藏了保險箱,不仔細看還沒發現呀,果真隱密~XDD

SAM_8212.JPG  

 

坐在書桌前正前方就是景,安安靜靜很舒服,而且街景沒有雜亂的感覺(這一帶像是高級住宅區),很適合度假啊~

IMG_2156_副本  

 

櫃子裡面的零食也和一般飯店不一樣,比較少見,這當然也是要收費的~

SAM_8013  

 

不過咖啡跟茶包免費~

SAM_8064  

 

冰箱內滿滿的飲料跟酒類(有點誇張),都快無法冰自己的飲料了~嗚~這也一定是收費的喔!

SAM_8065  

 

浴室很新很乾淨,沒有浴缸是採用淋浴式的~吸引我的是洗手檯,上方燈的造型一樣很酷,而且牆壁也有圖騰~

SAM_8082.JPG  

 

洗手檯是金色,好搖滾的感覺,放毛巾的架子是木箱造型,十分趣味

SAM_8024.JPG  

 

備品是一人一瓶水,上面印有Hotel Indigo的字樣,基本的牙膏牙刷、刮鬍刀、化妝棉、浴帽、棉花棒都有!

SAM_8075.JPG  

 

一整套的名牌備品,有沐浴乳、洗髮乳、跟身體乳液,這好像國外蠻多SPA會用它,也有出精油類的產品~味道很清新是香香的檸檬味呢,乳液我沒有使用就直接帶回家,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SAM_8029.JPG  

 

香皂我也帶回家了也還捨不得拆開~嘻嘻! Hotel Indigo備品用的品牌真的很優呢!

SAM_8027.JPG   

 

連這蓮蓬頭跟花灑也是金屬色的~好漂亮好特別啦,連浴室都有搖滾的元素呢~(這好像喇叭+麥克風唷!)

SAM_8028.JPG  

 

趁著晚上的空檔,我們來到21樓的無邊際泳池來參觀一下~之前1月時看AGODA遊客分享說飯店泳池都還在施工中,不過我們3月去的時候,整間飯店都已經完工了喔!所以也完全沒有聽到施工的聲音^^

但我們上去泳池的時間太晚了,泳池已經拉起紅線禁止進入,不過我們還是央求管理員讓我拍一下,哈哈!~(看到下圖最遠處的景色了嗎?這夜色也太夢幻了啦!)

泳池旁也有休息區(沙發)可以在這稍作休息,有幾位比基尼辣妹就坐在那喝酒聊天,我也不好意思拍她們啦XD

IMG_2150.JPG  

 

泳池雖然不大,但眼前就是璀璨夜景,高樓大廈矗立,真的是浪漫度破表~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在這裡游泳欣賞景色一定很棒!下次再叫ONE帶我過來~呵!

IMG_2146.JPG  

 

Hotel Indigo Bangkok的環境加房間就先介紹到這裡,下一篇就要介紹他們的自助早餐啦(好美味)~也期許自己加把勁趕快把好幾個國家的遊記通通寫下來!!!

 

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 【訂房查房價請點我】

飯店地址: 81 Wireless Road, Lumpini Pathumwan, 無線, 曼谷, 泰國

(BTS站-Phloen chit站(菲隆奇),出站沿著Wireless Road 直直走大約3分鐘就可以抵達)

另一間MANDY住的平價住宿推薦:【曼谷便宜住宿推薦】廊曼機場分享+超便宜又大間的BTS旁Legacy Express Sukhumvit by Compass Hospitality (康帕斯酒店集團素坤逸力獅快捷酒店)  

 

 

【泰國五天四夜自由行】

DAY1:晚去→ 住宿Legacy Express Sukhumvit by Compass Hospitality (康帕斯酒店集團素坤逸力獅快捷酒店)→飯店旁海產熱炒店 

DAY2:飯店旁小市場早餐→嘟嘟車→大皇宮→臥佛寺→Center point spa→曼谷包採購→Thaifood very good and cheap小吃店

DAY3:泰國四面佛→central world百貨→Big C大賣場狂掃零食→RED SKY高空酒吧

DAY4:恰圖恰JJ周末市集→Hotel indigo(曼谷英迪格酒店)→NARA泰式餐廳

DAY5:Hotel indigo(曼谷英迪格酒店)早餐→Terminal 21百貨(含Beauty Cottage保養品)→The terrace午餐→Big C大賣場+central world→晚回

 
 
 

【曼谷住宿推薦】MANDY前陣子的泰國行,第四晚是住在BTS站-Phloen chit站(菲隆奇)走路僅需3分鐘,2015今年才新開幕的五星級酒店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曼谷英迪格酒店),一晚含...

Posted by 曼蒂羊與瑞球貓的旅行美食日記 on 2015年7月22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
Mandy

曼蒂羊Mandy吃喝玩樂旅行趣!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