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行主要是吃吃喝喝為主,讓我慢慢分享給大家


其實香港是在一月初的時候去的,也是臨時起意,所以12月28號才弄好去香港相關的東西,


機票是請旅行社代買,接著我立刻在agoda網站訂房,一直挑房間,

西城六十我看評價都說房間大又寬敞,在香港地狹人稠要找到寬大的飯店不容易呀! 而且價格一晚算很平價

而且地點也很便利,離熱鬧的中環很近搭叮叮車五分鐘就到囉!

【查房價~AGODA線上訂房請點我】














第一天我們是晚上八點多到的,坐地鐵來到上環,到上環地鐵出口我們搭上了叮叮車,差不多三分鐘就到飯店門口了~

西城六十的入口處比較小,要特別留意才能找到正確位置~




櫃台是一個小小的區塊,並不像一般飯店有大廳那樣。服務員的素質有好有壞,有些很親切,有些就很冷~




我們是晚上到的,所以被安排在2樓的房間,高樓層應該都被選走。

因為在agoda我看到的評價是說2F不能看到景,窗戶被牆外廣告海報貼死了,樓下海味街味道會很重(不過我住了三個晚上在房間都沒聞到,我覺得很OK)


在我們這樓層有一間健身房





一進到房間,哈哈,果然像評價說的一樣,房間非常寬敞! 親眼看到還是讓我好驚訝啊~

之前也有來香港玩,飯店都是小小的很擁擠,

現在放的這張照片只是房間的一半大小而已喔!

整個房間擺設很簡單,也很乾淨,有一點美中不足的就是床區域的天花板沒有燈(兩側有小燈),不過對我們來說是沒什麼影響,

飯店只是拿來晚上休息而已,白天就啪啪造囉!



床是king size的,後來發現是由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不過睡起來一樣很舒服,軟硬度剛剛好









這是房間另外一側,接近門口的地方,
整體以純白色為主調,而且有好多很居家的設備




除了廁所裡有洗手台外,門口處也有一個洗手台~




旁邊有小冰箱跟微波爐,感覺好像日租套房喔,小家電都一應俱全



衣櫃也不小,重點是居然連熨斗都有





廁所是採用乾濕分離式的,空間就沒有這麼大了,

不過我要讚美的是蓮蓬頭的水柱夠大,熱水也很熱(這對我來說超重要的,洗澡起來才夠舒服!)

不過小缺點是隔音不好,隔壁在洗澡都聽的到水聲(不過我們是屬於玩到很晚才回房的那種,所以也沒被打擾到,只有早上隔壁房用水時有聲音)




該有的備品都有準備,不過我們是用自己帶的!




再來看一下房間(請忽略凌亂的行李箱跟亂丟的衣服)

行李箱是28吋已經攤開在地上了,房間看起來還是好大 記得我之前去香港,行李箱攤開後房間幾乎都沒位置走路了!





床旁邊還有揚聲器喔,iphone跟ipod都可以放在上面,能充電又能撥放音樂,真貼心的設備


住的這三晚我們都有放港幣10元在床頭當作小費,他們會幫你整理房間還有更換新的備品跟水
因為以前我來香港的時候,第一天沒給小費,房間沒有幫你整理,第二天一放小費,回來時房間就乾乾淨淨果然還是需要小費慰勞一下房務人員~




西城六十房間內還有免費wifi可以用,不過訊號沒有這麼強,

另外沒有附早餐,不過樓下旁邊就是蓮香居,可以去吃早茶
大門對面就是叮叮車,班次超多,搭一次只要港幣2元而已,不管距離,

所以我們在香港的這幾天幾乎都先以叮叮車代步到中環站(五~十分鐘內就到達),再從中環搭到想要去的地方,也就是說到哪裡都很方便

或是搭兩分鐘叮叮車到上環地鐵站也OK~

而且上環這邊比較不吵雜,地理位置很好! 又不偏僻!

還有如果有想要到澳門玩一下的,也是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到港澳碼頭搭船!


是符合我需求的旅店





西城六十 (60 West Hotel)
地址:上環德輔道西60至64號, 中上環區, 香港

【查房價~AGODA線上訂房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香港吃吃喝喝自由行行程(點連結看文)

 

第一天:晚去/ 住宿:上環西城六十叮叮車、上環常滿粥麵小廚→中環蘭桂坊

 

第二天:中環(永樂園餐廳→H&M→蘭芳園)→佐敦(澳洲牛奶公司)→旺角(朗豪坊逛街)→尖沙嘴(海港城逛街)→旺角(香港仔魚蛋王)晚上太平山看夜景(凌霄閣觀景台)→阿甘蝦太平山美式餐廳

 

第三天:上環(蓮香居吃早茶)→灣仔(華星冰室)→銅鑼灣逛一下午(翠苑甜品專家、時代廣場周圍逛街)→晚上尖沙嘴(晚餐興發餐廳、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鐘樓)

 

第四天:中環(買jenny barkey伴手禮、羅富記粥麵專家)→上環文武廟→機場寄行李、吃許留山→機場搭S1公車至東涌昂坪纜車→東薈城OUTLET /晚回

 

 





                                                                                                                    《如果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