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公益路上的小肥牛蒙古鍋,其實也是我誤打誤撞進來用餐的,

某天午後來到了台中餐廳最多的公益路上,看一看其實很多店都吃過了,比較沒新鮮感,

又剛好想要吃火鍋,所以就選了小肥牛蒙古鍋啦!

(呼呼,這家店是一年前吃的,拖到現在才寫,我好懶啊)



今天我們來到了位於公益路的總店,小肥牛蒙古鍋主要是以不沾醬的獨門湯底,以及湯頭是母雞熬七十二小時所製成的唷!

每人會先附一副碗筷,而上面的桌墊印著蒙古的小歷史



菜單種類選擇蠻多的,而且還有燒烤串燒類,吃鍋之外還可以享受烤物,真的是太滿足啦!





由於小肥牛蒙古鍋我們是第一次吃,總共三個人,想說先試試水溫,

所以就點了一個兩人套餐880元+羊肉串。

 

小肥牛他不是吃到飽的形式,而是有固定的菜盤跟肉。

一開始端上的是鴛鴦鍋湯底,看起來就很健康,

左半部是養生鍋,它的湯頭加了數十種天然植物熬煮成的,喝起來濃郁香醇,對於不敢吃辣的我再適合不過了!

右半部是辣味鍋,也是多種天然植物再加上辣物熬成的,其實不會過於嗆辣,而是"麻"的感覺,辣味在舌間中散開,

十分過癮。





還有肉片,肉片的份量其實不多,但卻都很新鮮,看生的時候的色澤度就知道。

像有一些涮涮連鎖火鍋店的肉就不是這樣子,連鎖火鍋店有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肉都會沾黏。




菜盤,菜色非常豐富耶!芋頭、玉米、南瓜、白菜、黃瓜等等,而且還有油條~~




還有各類丸子,沾了湯底吃也很夠味,(小肥牛是不沾醬的)




魚肉捲、蝦子也都是頗新鮮,煮起來軟嫩鮮甜。





他們的牛肉烤餅,外皮就很像蛋黃酥那樣,

而這是剛烤好的,熱騰騰的吃最棒了,內餡很紮實,牛肉量頗多。

很美味~




再來是他們的新疆羊肉串,

我喜歡灑在上面的香料(應該有孜然吧)

吃起來沒有羊騷味,肉質很有嚼勁,香味十足,我們都很喜歡!

應該說是必點的!




這是飯後甜品,沒什麼印象,較普通。



整體吃下來,還不錯,但是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

三個人吃兩人份的套餐果然還是不飽

"本文同步發表於Xuite旅遊網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Zfzo_3kxUg4n4Em1ZgdxMg"


小肥牛蒙古鍋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fatcalf.com.tw/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86號
營業時間:早上11:30~凌晨2:00
電話:04-23106789


《如果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