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親愛的ONE

和你在一起已經兩年七個月了,

記得我開始用相機記錄生活是1年前的事情,在這段期間我們也一起踏遍許多地方,有了好多回憶,有共同熱愛的景點跟餐廳,有你滿滿的愛意。



心之芳庭

我記得那天天氣特別晴朗,你騎機車載著我繞過小小的山路,抵達在半山腰的心之芳庭,

我們隔著欄杆望著恰好在這舉行婚禮的新人,感受他們的喜悅。

牽著手漫步在園區中,多麼悠閒自適。看藍天、看白雲,呼吸大自然的空氣。





大大茶樓

之前我很少吃港式飲茶,你喜孜孜的帶我來到台中德安百貨來品嚐,

我記得那天的一切都很美好,我們點了滿桌子菜,笑得開懷,啊,鴻運烤乳豬好吃。






1924比薩

這是我第一次受店家邀約試吃,興奮不已,我還默默帶了筆記本過去,比薩的口味很特別,我喜歡有加三星蔥的。

你還說餐點的品質不錯,但店剛開幕聘請的廚師跟服務生人數過多,成本較高,每次還特別去看一下生意是不是有變好

為什麼這張照片你臉這麼臭XD





松錦和洋料亭

在台中新光三越附近的日本料理餐廳,是你至今仍讚許有加的好店,裡面的菊花醋好香好清新,生魚片也新鮮到讓人讚嘆,

魚肉表皮的炙燒口感我是第一次吃到,裡面濃濃的日式風情我好喜歡,又是個享受美食的一天。






好友婚禮

這是你最好朋友的結婚典禮,我相信你也充滿了感動,而且在婚禮上看到好久不見的台中一中老同學,我想你也很開心,

婚禮結束後新郎給了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我在一旁看了感觸很深,這就是歷久彌堅的友情,不會因為時間的變化而有所動搖,

看到他幸福,就很滿足了。






小肥牛蒙古鍋

某天我們肚子超級餓又不曉得該吃什麼,捨棄了輕井澤跟鼎王我們來到聽都沒聽過的小肥牛,試一試覺得不難吃,但稍貴,

好啦沒關係就當買個經驗,阿不過他們的羊肉串我們都覺得超級美味的。






墾丁

你退伍後我們第一次的小旅行,天公不作美颱風居然來了! 不過還是澆不熄我們的動力,夜晚的墾丁大街到處吃吃喝喝,

隔天天氣好轉,屏東海生館也很有趣,不過你那一天精神不太好,想睡覺,可惜

我好愛我們的情侶拖鞋,和你手拉手踏遍每一個角落,不特別做什麼也很幸福。





旺紅鐵板燒

CP值超高的三重鐵板料理,是我和你一致認為的滿分餐廳,料理精緻可口,老闆大方講義氣,你總是嚷著上來台北還要再吃ㄧ次,

哈哈在這之前我自己已經到旺紅吃過幾次了~ 鴨胸是我的最愛!






六福村

和幾個很要好的朋友出遊,我們還到了大黑松小倆口,那裡的佈景溫馨甜蜜,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六福村裡面的設施一樣百玩不膩,

我依然不敢玩大怒神,但是風火輪我倒是硬著頭皮嘗試了,為什麼大家都不怕呢?只有我嚇出一身冷汗......





新社古堡莊園

喔!這裡有城堡! 那天去的時候是平日,人非常少,我們可以享受安靜的空間,盡情拍拍照,東逛西逛,

城堡建築讓我們駐足,拍了好多屬於我們的回憶呢。對了傍晚離開的路上,街道兩旁都是賣杏鮑菇,你拉著我點了一份坐下來吃,

你一口我ㄧ口,甜甜蜜蜜,我想我們可以一直簡單純粹下去。






希臘秘密旅行

哈哈,這是我們一時興起,在我們滿一年九個月的時候慶祝的主題餐廳,裡面有著濃濃的童話故事風,還有具有特色的食物,

我們也是平日到這裡,店裡面不像假日一樣大排長龍,在這裡吃飯很輕鬆很自在,我們一起拍了好多照片






紙箱王

喜歡這種可以走走看看的地方,一起在用紙做的小小建築物下留下許多照片作為紀錄,我們還坐在紙箱做成的椅子上吃義大利麵呢,

好新奇 不過紀念品這東西我們依舊不會一時衝動而買下來,買了放在家裡也是佔空間又用不到XDDD






春水堂

因為你我愛上了春水堂的珍珠奶茶,我喜歡我們點杯飲料,坐著聊聊天,或是發呆也很好。






王品牛排

這是我第一次吃王品耶,之前你一直說王品還好,餐點和旗下餐廳一樣都是相同的STYLE,

但你的生日嘛,我們就來訂位吃看看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呀,很多間餐廳都會有那種"你生日"會另外送小蛋糕的活動,但你都不喜歡額外增加甜點,

那就作罷了吧。 還喜歡我送你的手錶嗎?這是我請朋友陪我去挑選的禮物喔。嗯....王品吃下來我覺得真的和你之前說的一樣,哈哈,

對了我對他們的冷盤杏鮑菇沙拉最有印象耶,其他都記憶模糊






紅敞牛排

阿接下來換我的生日了,這是台中才有的牛排餐廳,還是忍不住要推薦一下這裡真的很適合慶祝特別節日呢,價格讓人心動菜色也很超值喔,

每一道菜都讓我們吃的心滿意足,謝謝你後來送我的禮物,一起去挑選的感覺讓我好像被捧在你手心似的。







茹絲葵

這是我目前吃的最貴的一餐了,三分熟的牛排讓我記憶猶新,原來所謂的高級牛排就是這麼回事啊,對了這是我們在一起滿兩年慶祝的餐廳,

你還特別打了電話訂位可見你有多重視阿哈哈,在這邊一樣慵懶舒服呢,一樣聊聊天感覺超棒的。







南投遊

剛好遇到民宿邀約住宿所以我們規劃了小旅行,南投的寶島時代村我原本很期待,可是進去人潮擁擠而且太商業化,我不喜歡啦。

有妖怪村我也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吸引我,倒是現場原住民烤山豬肉還蠻吸引我的目光的,好好吃喔。

後來到聽濤園住宿,我們住了超特別的小木屋而且山莊主人真的很照顧我們,那裡面的餐點都超級美味的那爌肉啦竹筍飯啦都讓我印象深刻,

晚上我們還提著民宿讓我DIY的燈籠繞整著山莊,萬籟俱寂晚風徐徐吹來也太舒服了我的天,後來還和山莊主人一起聊天喝酒聽聽他們的小故事,

這次度假因為聽濤園而讓人滿足。





寒舍艾美酒店Quube

好吧這是我嚷半天要吃的昂貴下午茶,兩個人要1800元,那天我就算發燒了也要過去吃,甜點樣樣都很小巧精緻,

不過吃到後來會太甜膩,但那裡氣氛不錯,如果價格便宜點那就太好了。





隱藏居酒屋

在你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店,一樣有生魚片呢是我的愛,那天我難得的綁了頭髮,哈哈





除了這些餐廳外,其實我們還有更多其他屬於我們的私房餐廳,

只是沒用圖像記憶起來,像是我和你都愛的雙聖,那裡的冰淇淋跟漢堡堡讓我們一去還想再去,

和你家人一起吃的夏慕尼鐵板燒、某天午后一時興起前往的莫凡彼,或是因為我不小心滑倒受傷你為了安慰我而帶我去的哈根達斯,

還有和好朋友一起去的御三家料理等等.....

太多太多了無法一次寫完整,

不過我相信不用特別紀錄,也是會一直收藏在我們的心裡,因為這是你和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