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東區一家寵物主題餐廳,"貓咪先生的朋友",除了供應甜點、早午餐等等,還有可愛的店貓陪伴唷

這天和友人下班後就直接坐捷運過來,忠孝復興站下車後差不多走三分鐘就到了~



(此為與GURU203&貓咪先生的朋友合作邀約文)



店門口裝潢風格十分簡單可愛,還有大大的貓的LOGO



店裡面的擺飾也都以貓為主,這是店貓的照片




一旁的黑板塗鴉的繽紛豐富,上面寫滿餐廳內的人氣餐點!
來到這裡其實很輕鬆自在,適合朋友聚餐~




這是店裡貓咪的飼料區,這天到了店裡其實看到蠻多愛貓的客人也有帶自己貓來,貓咪們都來這邊咀嚼飼料XD



在用餐的過程中,貓咪們會跳來跳去在你身邊玩耍,超古錐~

這是黑熊~店員說黑熊它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不是好惹的
看它充滿殺氣的眼神.....

   


可愛的小三,可能我們今天到店裡已經是晚上了,貓咪們都慵懶自適的趴在地上休息




小羊也玩累了,它們都很溫馴很乖巧,就連我沒有特別愛貓的人也被它們可愛的模樣吸引了!





逗逗貓,拍拍貓後,我們來看看店裡的餐點吧!

其實像這種主題式餐廳,給我的印象應該都只是噱頭,料理部分應該很普通,

但是貓咪先生的朋友所製作的餐點,我覺得有一定的水準,CP值很高,完全沒有讓我失望耶~

這是俏皮的菜單封面




我點的裝不下早餐(N.T320元),有附小杯果汁或牛奶,以及可以任選價值130元的飲料,很超值



一開始上的是沙拉,口感很清爽特別,上頭的醬好像是百香果醬,生菜上的碎片居然是多力多滋餅乾
顛覆我們一般沙拉總是淋上千島醬的口感,百香果醬的酸溜融合多力多滋餅乾的鹹味,層次豐富~



迷你的西瓜果汁,現打的好新鮮!



滑嫩順口的炒蛋
,是我總是愛選早午餐系列的原因

蛋沒有全熟的時候,蛋液緩緩流出的樣子讓我食指大動~~




可頌烤的溫熱,上面塗了一層奶油,因為有塗奶油的關係,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濕潤的程度剛剛好,我好喜歡!



我的裝不下早餐除了上述幾樣之外,還有兩塊薯餅、培根*1、火腿*1、雞胸排*1、燻牛肉片*1

份量真的很大很滿足,重點是都非常美味!




再來是我的飲料
摩卡巧克力冰沙(這杯180元,而點套餐可以抵130元,所以只要另加價50)

GOD!讓人驚豔的好滋味!!!超好喝 大推薦阿阿阿阿!!!!

咖啡味道香濃淳厚,加上巧克力的點綴,還有碎冰,其實很有喝星冰樂的FEEL耶! 




接著是朋友點的炭烤豬肋排(NT.480)

其實不得不說,在這種餐廳點豬肋排其實有一定的風險在,我實在很擔心朋友踩到地雷,

因為豬肋排的火侯要控制的十分精準才會有好吃的口感,端上來的餐點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而且這道豬肋排我們等了一段時間才上菜


端上桌了~好大塊的豬肋排,看的我都心動了!



薯條也很夠味! 熱騰騰的不乾不硬,好吃~





豬肋排的肉質紅潤,吃起來好有彈性~
鮮美且多汁,還有碳烤的醬汁甜味,我們沒點錯,這一道推薦XD



來到貓咪先生的朋友可以盡情與貓咪們同樂,還可以享用如此美味的餐點,真是好所在阿!



而我會發現這一家好店的原因,

是因為最近有一個台灣大哥大開發的APP軟體,叫做GURU203

從軟體上訂購餐點可以享有折扣,而且是先用餐兌換後才會扣信用卡費喔!我覺得超級方便的,

避免因為先付款而因故無法前往時又要弄一堆複雜的退費手續!

再加上開發軟體的業者又是電信業中的佼佼者,非常有保障,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使用方式

1.在軟體商店輸入關鍵字
   

2.下載至桌面,打開軟體


3.進入程式可瀏覽目前的餐廳優惠



4.點選自己喜歡的餐廳,選擇馬上訂購



5.出現結帳畫面,請輸入自己的信用卡資料~下單完成後,

即可到店家用餐,到店家用餐時打開軟體請店員協助兌換即可,兌換完才會扣費用歐!




6.隨時可以查詢自己的訂單資訊



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享有店家提供的優惠折扣,真是太棒了!!!

希望以後可以配合更多店家^^



貓咪先生的朋友 店家資訊

電話:02-2731838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1樓
(捷運忠孝復興三號出口出來直走至大安路一段右轉,第一個巷口左轉直走即到達)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此篇為廠商邀稿,內容為實際感受》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