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最禁不起甜點的誘惑了!

自從偶然看到格友Vanessa
的分享,我就舉旗投降,朝思暮想一定要前往,因為看起來超浪漫精緻的!

所以我就央求我家的ONE陪我來一場浪漫的約會!


Quube是寒舍艾美酒店內的餐廳之一,之前都是以酒吧為主,最近開始供應下午茶點囉!

用餐的座位其實不多,不過整體給人簡約時尚、俐落大方的感覺~




菜單感覺很有質感呢! 而且以電話方式訂位成功後,他們還會發簡訊提醒訂位的時間,是不是很貼心呢



來到這裡當然要選擇雙人下午茶套餐(1680元加10%)(不便宜呢!!!!)

(要事先訂喔!每日都限量)
 

我們點的飲料先上,我的是洋甘菊茶

溫和清甜,有淺淺的花香味,聽說洋甘菊茶也有讓人身心舒緩的效果欸!

好喜歡~而且服務人員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幫你回沖唷!




ONE點的是冰美式咖啡

one直說是濃稠、醇厚的口感,喝起來滑順不刺激,好棒~~~




吃甜點之前,先端上了鹹點

共有四種口味,每種口味都是兩人份,

鮭魚魚卵壽司、義式火腿無花果、鴨肝三明治、蘿蔔絲酥餅

看到這麼精緻可愛的食物,心,都沉醉了。




鮭魚魚卵壽司

薄透的麵皮包覆著香氣十足的米飯,配上鹹鹹甜甜的鮭魚卵,吃的到新鮮簡單的原味!




鴨肝三明治

烤吐司脆而有嚼勁,鋪上厚厚一層鴨肝慕斯,入口即融,

油脂在口中散發開來,微鹹而口感豐富。




義式火腿無花果

無花果上面鋪著義式火腿薄片,搭配一小片薄荷葉,

宛若一個小型藝術品,吃起來鹹甜交融,此道表現也很不錯。




蘿蔔絲酥餅

看起來普通,但其實很讓人驚艷! 

千層外皮酥軟,咬開後內餡豐厚,吃的到蘿蔔絲的溫熱綿密




再來我和ONE都各有一個巧克力奶酪

冰冰涼涼,最上層的巧克力慕斯甜而不膩,

配著下方的莓果醬,還有一粒粒碎餅,融合香濃的奶酪,口感多層次,堪稱甜點中的極品~~



因為是冰的,沒有拭去濕氣就直接拍了




接著,主角登場!

透明的三層壓克力盒,裝著小巧的甜點,甜點在盒子裡好像璀璨的珠寶般,鮮豔而奪目。






最上層的甜點,分別為蒙布朗、巧克力玫瑰塔、芋頭馬卡龍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繽紛動人呢!嗚~好捨不得吃啊!





中間是幾顆豔紅草莓跟酸甜清新的藍莓。(不過我後來看其他人分享的,他們草莓怎麼比較多顆>_<不開心)




最下層是黑醋栗棉花糖、草莓費南雪、開心果司康




馬卡龍
的夾層很特別,是大甲的芋頭夾著QQ彈彈的麻糬,不會過甜,我還蠻喜歡的。




巧克力玫瑰塔

幾可擬真的玫瑰,是用55%的厄瓜多巧克力加上鮮奶油,

並噴上紅色食用色素而製成,咬開後裡面還富有卡士達醬,顏色漂亮飽滿,但略甜。




蒙布朗

底層的巧克力十分滑順,而中間的栗子奶油,香氣四溢!




開心果司康

外皮脆硬,內為鬆軟卻不失紮實,夾層有蔓越莓乾,好好吃!




小記:


不過整體吃完,甜點部分居多,吃個一兩項覺得還挺美味的,但是一次品嚐太多甜品,會顯得過於飽足而甜膩,

對於ONE不是很喜歡吃甜食的人來說,到後來就完全對這些甜點沒興趣了,連我也無法消化如此多的甜點,

會建議一開始上的鹹點可以保留一點到後來再吃,盡量鹹點甜點交錯食用,才不會無法負擔。

ONE還說吃完這個午茶,很想來份鐵板燒之類的XD~~~想吃肉ㄚㄚ啊!

不曉得甜點可不可以打包呢?甜點部分吃不完而後來我和ONE吃完午茶後還去逛街,覺得打包會太麻煩,所以沒有要求。

兩個人的午茶約1800元,其實價格算高,買的是用餐空間的閒情逸致、品牌、創意甜點的概念,

如果要吃第二次,我可能會好好再考慮吧!




QUUBE(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5樓
電話:02-23211818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