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燒!
 今天Mandy又要帶大家來大口吃肉啦!


酒肉朋友居酒屋位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是這裡的人氣店家唷!老闆跟服務生都超親切的!

店裡的裝潢風格非常溫馨舒適,很適合朋友們聚餐,我到店裡的時候店才剛開,但一到晚餐時間,整間店瞬間都客滿了!



除了來享受美食外,我也約了格友IRENE(食畫食說愛霖誌)一起試吃小聚,聊聊天~

她平常作品都是以繪畫方式呈現,鮮少露臉,但實際上她是一個超有個性的正妹~(我好她)




這天IRENE想喝點小酒,選了芙樂夏梅酒(NT.130元)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芙樂夏梅酒酸酸甜甜,酒精濃度雖然15趴,但喝起來溫順不刺激,有淡淡的清香。




我點的是
水蜜桃沙瓦(NT.130元)
水蜜桃果汁香味濃厚,不過喝不出酒味,很適合女生飲用




香烤綠櫛瓜(NT.90元)

烤過的櫛瓜仍然清爽但又保有燒烤的風味,吃起來多汁

每一口盡是軟嫩,豐富綿密~
很少吃櫛瓜料理,這道真是讓人讚賞呀!



招牌牛肉串(兩串NT.90元)

牛肉肉質肥美,口感紮實~塗上醬汁加上碳烤的香氣真的超好吃!



和風杏鮑菇(NT.80元)

杏鮑菇每咬一口都豐富多汁,新鮮清甜~另外沾上一點胡椒鹽就十分夠味~我好愛這道菜!




蒜香雞腿串(兩串NT.90元)
雞肉一樣烤的軟嫩,肉質一看就是飽滿有彈性~有濃濃的蒜香燒烤味,也很棒!



鯖魚一夜干(NT.180元)

魚肉鮮美,油脂香氣四溢而不油膩,

滴上幾滴檸檬汁,鹹香、微酸在口中交織,令人難以忘懷~




嫩煎頂級干貝(NT.300元)
表皮微焦,外酥內嫩,但結構稍微鬆散了些




香烤孜然嫩豆干(NT.130元)

大塊豆干滷的入味,灑上香料氣味香沉、溫順,

表皮也一樣是以烤的方式,而且這滷豆干不乾不澀,每一口都非常多汁,要小心燙口唷!
這道菜我就吃了好幾塊,讚~



醬燒廣島大牡蠣(NT.300元)

約為五分熟吧這牡蠣,好厚實的一顆~ 因為有配菜醬汁相佐,吃起來幾乎沒有腥味!很新鮮!




鮮烤透抽(NT.200元)

這是我和IRENE都大推薦很喜歡的~口感QQ有嚼勁,新鮮味美,肉質香甜十足。



焗烤奶油時蔬(NT.150元)

鋪著厚厚一層起司的花椰菜,奶油香氣撲鼻而來,真的很對我的胃,我最愛吃焗烤啦~~

不過花椰菜稍少,希望可以再增加一些份量會更讓人滿足!




松阪豬肉(NT.180元)
這一道我也愛!松阪豬肉脆中帶嫩,細緻夠味,夾帶著檸檬的淺淺酸香




酒肉朋友都是以串燒、海鮮為主,在食材挑選上都吃得出是非常新鮮的~

透過一道道家常料理,我吃到了最原始原味的感動,真是熟客的天堂!

和朋友偶爾聚聚,啜著小酒,多麼愜意自在啊!!!哈哈~



酒肉朋友居酒屋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700-01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酒肉朋友燒烤/113996451977135
電話:02-2502551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82號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此篇為廠商邀稿,內容為實際感受》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