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嫩多汁的鴨胸肉也太誘人了!


今天受店家邀約,和同事來到位於大直的kopi bale峇里島主題餐廳,

晚間時分,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喝喝小酒,品嚐美食~店的外觀十分華美,在夜晚中特別明顯呢!



一踏進店裡,旁邊有一個小水池,好有異國風的FEEL!



還有吧檯,坐在這裡感覺很舒適輕鬆~還可以欣賞著店員調酒的帥氣模樣



這是kopi bale較大的包廂,約可容納10人左右。

在這裡好像國王跟皇后一樣,整體看起來非常氣派!我好喜歡這樣的座位~




直接來看看我們今天吃的餐點吧

香煎冰島鮮鮭魚附明太子奶油麵 NT340元(另升級套餐)

一開始端上十分香濃的濃湯,湯裡有著甜甜的口感,好喝




麵包鬆軟又不失紮實,不管單吃或沾旁邊的奶油吃都聞的到麵包本身散發的香氣,

每吃一口麵包嘴裡都好像充滿牛奶的濃郁感~




不得不說明太子奶油麵真的是攻佔了大家的味蕾,

麵條QQ彈彈,拌著白醬,厚實而不膩,

將麵拌開,濃濃奶香征服了我們,和著海苔更對味!




鮭魚表皮微焦,魚肉柔軟,好吃




再來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無菜單料理,價位部分為1000元。(請原諒菜名我都記不得了,原本存在手機軟體裡的資料被我誤刪)

一開始是越南蔬菜捲

裡面有數樣新鮮蔬菜加上外面薄透的麵皮,吃起來很清新開胃




前菜是干貝,話說干貝也是我的愛~

廚師將干貝表皮烤得略焦,咬下去甘甜多汁鮮美而不鹹膩。




雞肉沙拉

這雞肉也太柔嫩了,沾著醬汁很夠味。

和蔬菜搭配起來也是清爽百分百喔!




辣椒義大利麵

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超愛這一道,

我很喜歡這道菜的麵條,起司跟各種香料融合將麵條口感襯托出來,有嚼勁且辣味十足



法式蘑菇清湯&牛肉捲餅

湯頭清甜,有蘑菇的淡淡香氣。



湯的旁邊有附一個餅乾,上面放了牛肉塊,吃起來很有墨西哥料理的FEEL,

搭配下方的番茄碎末,微酸中又帶點辣感,讓人驚艷!!



檸檬冰沙

印象中是檸檬口味的,就非常消暑解渴~




再來是我們的主餐~~
牛肋排

牛肉有嚼勁且多汁,可以先吃原味,然後再沾取廚師傅的三種鹽類,可以吃出不同的牛肉風情喔



這肉塊是不是很誘人~

把肉汁鎖在其中,熟度剛剛好,大推薦~



再來也是我們點的第二份無菜單料理的主餐~
法式鴨胸

我最喜歡吃鴨胸料理啦!kopi bale的鴨胸果然沒讓我失望~

吃起來肉質外皮酥而內鮮嫩,配上下方的鳳梨片,酸酸的滋味和鴨胸相輔相成~太好吃了!!




甜點是
巧克力熔岩蛋糕

輕輕挖開,濃熱的巧克力就這樣潺潺流出,喔喔太吸引人啦!!!這道愛吃甜食的人一定超愛的!



飲料部分我愛喝奶茶,甜度適中,香濃~



kopi bale一到夜晚九點過後就會搖身變成酒吧,

每一個角落都會將燈光調暗,非常有喝酒的氣氛,我好喜歡這裡的環境,輕鬆慵懶~

菜色也讓人驚艷,每一道料理都走精緻風格,很有高級義式餐廳的水準。

不過有個小建議,希望服務生可以更了解店裡的菜色,這樣可以讓客人更了解廚師創作料理的理念及食材!



kopi bale峇里島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43號(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直走 走大直街,遇到第二個7-11右轉即可到達)
電話:02-2533-1218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opi-bale/392762321110
營業時間:

二 - 四 : 17:00 - 1:00
五 - 六 : 17:00 - 3:00
日 : 17:00 - 1:00



《此篇為廠商邀稿,內容為實際感受》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