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要來分享王品集團的餐廳話說之前和朋友常經過藝奇

看到擺放在門口的菜單,有生魚片啊~嘴饞嘴饞啦,二話不說立刻呼朋引伴,一群好朋友就一起來囉!


價格部分是每人680元(另加10%服務費)




一入座就已經有熱呼呼的海鮮土瓶蒸在桌上等著我們!

湯物(海鮮土瓶蒸)

湯底用的是柴魚昆布高湯,小小一盅裡面的海鮮類卻十分多樣,還有些許蔬菜,

湯頭真的很好喝,融合了海鮮的原味以及蔬菜的香氣,喝起來鮮甜濃厚,讓人欲罷不能!(服務生也會隨時添滿湯底喔!)




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用魚皮和醋汁調味,是一道清爽又開胃的沙拉!




先付(海鮮木瓜沙拉)

這一道是我點的,木瓜上面覆蓋一堆海鮮,真是奇妙的組合,讓我懷疑這樣會好吃嗎?

結果意外的好吃啊啊啊!一大塊木瓜沾下面的和風醬非常對味,甜滋滋的木瓜好新鮮,鮮蝦肉也很有彈性!

整體吃起來真是清新爽口~~




刺身(季節鮮魚刺身)

那陣子突然超想吃生魚片,看到生魚片上桌時讓我眼睛一亮~
食材非常新鮮,完全沒有腥味,而且肉質超紮實的,好美味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分量較少,還想多嚐幾口的說!




(鱈魚肝雞肉塔)

雞肉與蘿蔔絲拌著鹹沙拉醬,這道料理我沒有吃到,不曉得滋味如何,旁邊那像試管的東西是柴魚沾醬,

聽友人說吃不太習慣?!




小品(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蒸蛋結合了柴魚高湯,吃起來口感細緻,入口即化,熱騰騰的好誘人~
上面佐櫻花蝦,有道地的海洋風味,上面的鮮奶泡看起來真可愛





小品(銀鱈葡萄柚)
鱈魚用炸的方式呈現,搭配酸酸甜甜的葡萄柚,淋上千島醬配上生菜,

吃起來也非常解膩,也是一道美味佳餚~





芒果冰鑽

王品集團的招牌冰沙又上場囉!清涼解渴的水果冰沙,也是可以無限續杯的,濃濃芒果原汁香~





強肴(牛肉箬竹燒)

醃過的沙朗牛肉,由主廚先煎後烤至七分熟,肉質表面微酥微焦,咬入口中肉汁滿溢,讓人很驚艷~

底下是保溫的石板跟米粒,使牛肉在上桌時保有一定的熱度,牛肉鮮嫩美味,我好喜歡啊!好像在吃西餐牛排的FEEL~

一旁的南瓜漬片,酸酸脆脆的口感也超棒~





強肴(雞肉朴葉燒)

這一道大受好評啊~是友人點的,我們幾個女生都爭著要和她交換雞肉來吃

去骨的雞腿肉淋上照燒醬汁,有濃濃的日本風格,肉質一樣非常細嫩,搭配菜的清香和醬汁,都融合在一起,有多層次的口感!




強肴(酒粕石燒豚排)

里肌肉用醬燒跟七味粉調味,肉質富有彈性,較有嚼勁





食事(鮭魚季飯)

米粒粒分明,摻上昆布、柴魚高湯,米吸足了湯汁,鋪上滿滿的鮭魚碎肉,好吃!
吃完主餐後再來一碗飯好飽足啊




食事(京燉牛肉手捲)
以一片生菜包覆,搭配牛肉及壽司飯,也非常有飽足感,牛肉Q彈,是壽司的新吃法




甘果物(紅豆提拉米蘇)

可可粉味道香濃,蛋糕體柔軟卻又不失紮實,好吃~




甘果物(鳳梨鮮奶酪)
哇~鳳梨奶酪是新搭配耶!
酸酸甜甜的鳳梨滋味可以吃的到纖維,意想不到的清爽~




霜奶桂花綠茶

喝起來就好像現在很流行的綠蓋茶,上面灑了桂花,另外增添了花的香氣。




藝奇的菜色豐富,680元我覺得非常超值,而且每一道菜的擺盤都有巧思,好像參加視覺及味覺交織的饗宴。

不過那天...我們這桌的服務生服務態度讓人感覺她有些不耐煩,

而且在上菜時餐盤放置桌上也蠻大聲的,讓我們顧客意見表服務態度填了普通!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因為王品給我的印象就是服務至上呀!

不過服務態度沒有影響我們對藝奇的評價,因為真的好美味~~


藝奇 衡陽店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1號B1 (懷寧街口‧近228公園)
電話:
02-2331-0200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