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ONE及他的家人一起到台中的夏慕尼用餐,夏慕尼是王品旗下的餐廳

耳聞多時,我早嚷著要吃已經很久了,這次有機會和ONE的家人一起去,很開心~


夏慕尼有好幾個樓層可供用餐,一樓為挑高設計,看起來既氣派又有時尚感。
由於用餐人數很多,所以我就沒有拍座位(我會不好意思~~),總之裡面燈光美氣氛佳



每份套餐都是980元+1成服務費,不便宜啊!(也有單點的方式)


這是我們的開胃香檳,可以無限續杯(服務生會隨侍在側,問是否有需要續杯!)
香檳有著淡淡的果香甜味,沁人心脾,讓人想一喝再喝!




開胃菜(煙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

看起來好精緻可口的開胃菜,右邊數種切成小塊的水果再搭上中間那球芒果果肉,一口吃下,果香緩緩的在嘴中散發開來
左邊煙燻鮭魚搭配紫洋蔥,也很好吃!




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有著濃濃起司香,雜糧麵包則有嚼勁,都是剛出爐的,大加分~
兩種麵包不管沾奶油吃或沾著濃湯喝,都非常適合,這也是可以無限續的,
Mandy嘴饞想要再多續,但被ONE及時阻止(因為這只是第一道菜阿~後面吃不下怎麼辦XD)




象蛂蚌海鮮湯
裡面放的是象拔蚌及柔嫩多汁的鮪魚片,那湯呢??



緊接著就把熱高湯送上來啦!聽說湯頭是用魚骨跟蔬菜熬煮成的。
喝了一口湯,濃郁且鮮甜,有著蔬菜清香,好好喝~



經典羅宋湯
(這一道官網好像已經下架了)
羅宋湯的料很多,番茄味濃厚,口味偏酸,是我喜歡的口感~




軟殼蟹生菜沙拉
這軟殼蟹炸得酥酥脆脆,搭配生菜和下方的甘薯泥,結合起來頗清爽




鮭魚千層水果塔

以煄鮭魚、木瓜、起司切片、酪梨醬等做為夾層,顏色很繽紛~
口感冰涼,不過鮭魚和水果一起吃,又鹹又甜,感覺不太搭耶!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道。




檸檬Sorbet

在王品集團的套餐中,看到冰沙就知道主餐快上囉,
檸檬冰沙(+上柚子醬)冰涼且有微酸的口感,可以去除口中殘留的味道,準備迎接主餐啦!(冰沙好好喝XD)



吃鐵板燒另一件過癮的事情,就是看著主廚料理自己的餐點,這是我點的白蘭地鴨胸~在料理時有看到火焰喔!!




白蘭地鴨胸

煎過的鴨胸肉吃起來外酥內嫩,將白蘭地鎖在肉裡面,肉質鮮嫩多汁

且淋上由紅酒、蘋果、鴨胸筋熬煮的醬汁,更是香氣逼人! 我沾著附的玫瑰鹽吃,是原汁原味的感動!

旁邊蘋果片經過特殊處理(好像也烤過?),也是香脆而帶有彈性~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除了附上鮮蝦之外,普羅旺斯雞排很特別,
香料和蔬菜夾在雞排中間,在鐵板上用小火慢慢煎煮,將蔬菜的甜味跟雞排融合,
每咬一口都是軟嫩的雞排香味,外皮一樣是酥脆的,我喜歡!


看那金黃酥脆的皮,好吃~~




櫻花蝦炒飯

加入蝦卵及酥炸櫻花蝦的炒飯,炒飯吃起來粒粒分明,
層次豐富,香酥的櫻花蝦混著些許青蔥,超完美!!(這也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餐點告一段落後,服務生領著我們到其他樓層用甜點,座位也十分大方舒適!




莓果鮮奶酪

這是我愛的甜點,奶酪濃郁且香醇,淋上微酸的覆盆子醬,覆蓋一些莓果及小餅乾,外觀好討喜!




法式布蕾

布蕾紮實綿密,以新鮮草莓點綴。





奇異果汁
好實在的新鮮現打果汁!果香最吸引人啦!





夏慕尼的服務品質也很棒,服務很貼心,也會主動詢問用餐的感受

一餐下來,覺得份量偏精緻化,飽足感是有的(剛剛好),

那白蘭地鴨胸真是攻佔了我的味蕾,有機會可以試試這一道唷!



夏慕尼 台中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197號
電話:04-2328-291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吧!》


"本文同步發表於Xuite旅遊網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XaW10yivO2Nrpu7vZ!6pPg"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