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看這蛋液滿溢出來的畫面,是不是讓你也很心動呢?

這次IRENE 招待,是部落格的格友,也是這家餐廳的服務員(P.S:IRENE塗鴉技巧真的很棒,可以點連結看看他的作品!)

就跟著我一起到GOOBUR谷堡探訪一番囉!


在國父紀念館捷運2號出口附近,也有很多餐廳,而隱身在小巷中的GOOBUR格外顯眼,有著大紅色的外觀,彷彿一座神秘城堡。



門口這張海報有著衝突的美感,你要選擇狼吞虎嚥或是細嚼慢嚥?看下去就知道了!



我喜歡店裡1F這種酒吧式的風格,這裡也有賣調酒類喔!很有FEEL!



牆面上掛著許多IRENE的畫作,真的都超可愛的!才華洋溢呀!



店裡的杯子很特別,是傾斜的,但是杯子都不會倒喔,不過好幾次都覺得自己快把水打翻了...




首先來上開胃菜

超大份量的雙重起司薯條,很適合多人食用,而且只要100元!也太划算了吧?

剛起鍋的薯條特別酥脆,熱騰騰的很燙口,是我的最愛!炸的色澤非常新鮮,吃薯條最怕吃到炸太久的,而谷堡的薯條滿分啦!



起司部分真的是雙倍!瞧那牽絲的模樣,讓人胃口大開!



再來也是份量很足夠的香橙骰子牛肉

肉質柔軟多汁且又彈牙,淋上美味香橙油醋醬,小小一塊很好入口,三兩下就可以把它吃完了!令人驚艷!




奶油蘑菇濃湯
(約一人份)

以磨菇和洋蔥炒出香氣,搭配濃濃鮮奶油,喝起來真的濃郁厚實,GOOD~




再來先介紹我點的調酒類,
半狗半犬

是以葡萄柚+vodga為基底,在杯口邊緣均勻灑上鹽巴,以杯就口,
酸酸甜甜鹹鹹錯綜的口感,我很喜歡,酒精濃度不高,適合女孩飲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友人點的粉紅檸檬蜜soda,這杯我和友人超愛,既消暑又解渴,有著檸檬的清香
吃過各種炸物後來上一杯,最佳選擇!




接著是谷堡的招牌,迷你漢堡俱樂部,由三個迷你漢堡和薯條組成,

厭倦了大口吃漢堡,吃相狼狽的時候嗎?來看看這優雅的新吃法囉!

有三種不同的口味,分別為舊金山起司牛肉堡、墨西哥辣味牛肉堡、夏威夷鳳梨牛肉堡



每個迷你漢堡肉片吃起來都很多汁不馬虎,
起司牛肉堡的濃郁起司香以及墨西哥牛肉微辣的口感都好對味。
另外我好喜歡夏威夷口味,鳳梨的酸甜與牛肉Juicy的組合,完美!
小小一個好可愛歐!



整盤不僅有三個迷你堡,還有大量薯條搭配店家自製miu miu醬,超好吃!
也少不了生菜相佐,整體看起來好豐盛!



看看友人花花愛不釋手的模樣,可以想見迷你漢堡是多麼討女孩的歡心,約會點這個就對啦!





IRENE大推薦的
煙燻鮭魚起司蛋捲

蛋、煙燻鮭魚、新鮮莎莎、起司、荷蘭醬組成,
煎的十分飽滿的金黃蛋捲,讓人抑制不住想吃的衝動呀!



輕輕以刀子劃開,蛋液緩緩流出,好誘人!
再加上鮭魚店家給的也毫不手軟,完整的被蛋裹在裡面,
鮭魚肉質一樣鮮甜軟嫩沾著蛋汁吃真是人間美味



薯泥部分很綿密,吃再多也不會有膩感,還有搭配兩塊土司麵包,風味絕佳!




我們還點了香草煎烤沙朗(套餐)
這是開胃菜,帶皮馬鈴薯,皮的部分但理得很軟爛,可以和馬鈴薯一起入口,好吃!




香草煎烤沙朗
記得好像是七分熟的熟度,沙朗牛排搭配迷迭香、

大蒜,酸豆,八西里,吉子 以煎烤方式襯出牛排的原味。

吃起來帶筋有嚼勁



這是套餐另外附的鬆糕,吃起來也是紮實的口感,就很像澎湖黑糖糕的口味,綿密緊實。
IRENE還用巧克力醬畫了一個可愛的頭像,好喜歡!



GOOBUR谷堡的分量其實每一道都偏多,適合多人共享

大推早午餐以及
漢堡系列

餐廳2F很適合團體包場,有同學會或公司聚餐可以考慮辦在這裡!

呼呼,這次也謝謝友人魚腥和花花作伴,享受美食也一起談談心,好幸福啊我!

還要謝謝谷堡跟IRENE的招待,開心




谷堡美式加州餐廳GOOBUR BISTRO
網址:
http://www.goobur.com/
電話:02-2711-1552
地址:
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9號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 11:30~21:30
周六周日 10:30~21:30

  本文同步發表於Xuite旅遊網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WtpH1OxeaEkicOyzy!SDGM

 

《此篇為廠商邀稿,內容為實際感受》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