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比掌心還要大顆的生蠔在我眼前出現,超澎湃! 今天來到了東區的海賊串燒居酒屋,就跟我一起坐上海盜船捕獲美食吧!

工作之餘,也要喝點小酒吃點東西放鬆心情,一掃工作煩悶,這天Mandy和同事相約一起航海吃好料的~


海賊串燒
的店面很特別,是以海盜船為裝潢的基準,讓人好像置身在海盜船中!
木製的牆面、骷髏頭像、骷髏旗幟,神秘昏暗的燈光,超有氣氛!



店裡充滿海賊王的擺飾,海賊王迷不容錯過喔~



餐廳內打著藍色微光,就好像在船艙裡用餐的感覺!我愛這種主題式的FEEL!



在店的側邊有一個神祕通道,在這"船艙"的地下室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呢?



地下室別有洞天!原來是可以喝喝小酒的Lounge Bar,旁邊還有KTV大包廂喔,可供20幾人包場用餐用!(在這艘海盜船上的娛樂好多啊!XD)



海賊串燒提供的菜單種類非常多種,

串燒類、燒烤類、食事類、開胃菜、時蔬類、楊物類、湯品類,以及各式酒類。(酒單是滿滿的一頁!總類也太多了!超酷~)


首先登場的是海賊雞腿肉串燒(NT100元)
肉質超嫩!表皮因燒烤過十分酥脆,一口咬下肉汁輕輕迸出,讚!




招牌海賊沙拉(NT.160元)
裡面好像混了一些芥末,吃之前可先將他拌勻,芥末的嗆辣口感適中,
還有兩隻肥美的蝦子,已經有先去殼了(對於我這種懶的剝蝦的人真是一大福音啊!感動)
還有蟹肉等等一些海鮮類,超豐富!
沙拉吃起來非常開胃!分量剛剛好,不會面臨吃不下的窘境!




天使紅蝦(NT.140元)
天使紅蝦的甜度較一般蝦子要高,灑上海鹽後將整隻蝦子烤至約8分熟吧!
感受蝦肉本身的綿密鮮甜,肉沒有全熟因為天使蝦吃生的很適合,吃起來卻無海鮮的腥味,好好吃!




明太子雞腿肉串燒(NT.110元)

這道菜是店員強烈推薦的菜色之一,
微辣微鹹的明太子覆蓋在香嫩的雞腿肉上真的是超完美的結合,看那晶瑩剔透的明太子閃耀著黃澄澄的光芒~~噢噢!!!
他們燒烤過的雞腿肉很軟嫩!好讓人感動的滋味啊~~




鹽烤杏鮑菇(NT.100元)
利用燒烤的方式提出杏鮑菇的甜味,旁邊有鹽可以沾取(不過我覺得直接吃不沾比較可以吃出它的風味)
外酥內軟,可以吃到杏鮑菇本身的汁液(我最近愛上了杏鮑菇)
但量有點少耶,好想再多來個幾盤,哈哈!




海賊干貝串(1串NT160元)

天啊!這肥碩的干貝一串可不便宜呢!食材超新鮮的,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值得!
瞧瞧干貝的光澤好誘人,而且又大又圓又完整!
師傅料理得很彈牙,吃起來多汁飽滿,再來一串吧!!!




杜之藏 紫蘇梅酒(NT.180元)《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來介紹一下酒類吧!這一款酒精濃度約9%,
入口酸甜剛好,而酒感紮實有力,對喜歡重口味酒類的朋友們是不錯的選擇,
我有去查成分,可能是有純米酒的關係,喝起來會比較烈一點喔!




照燒番茄培根串(NT.90元)
串燒真的是海賊居酒屋的招牌耶!
像這道番茄培根串我還是第一次吃,因為通常培根裡面都是包金針菇呀~很特別!
表皮塗上醬汁,炭燒風味都滿溢出來了,我愛!



看看一顆可愛的番茄躲在中間,一口咬下番茄是燙口的,和油亮的培根搭在一起,好奇妙!



酥炸軟殼蟹(NT.180元)
這是炸物,蟹肉油炸沾上千島醬,吃起來沒有炸物的油膩感,而是很清爽耶!
超好吃!




照燒鮮香菇串燒(NT.80元)
香菇沾醬烤,吃起來一樣是很Juicy~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有著濃郁香氣的香菇!棒啊!




照燒無骨牛小排(NT.260元)

這一道對於是牛肉控的我,真的讓人無法抵抗它的誘惑!
牛肉外圍有著濃厚的燒烤醬汁味,中間牛肉部分約6分熟?!
這肉也一樣很多汁,超軟嫩,這一盤都被我一個人吃完了,哈哈!(因為另外兩個同事不吃牛)
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它的美妙滋味...瞧這牛肉色澤飽滿,真是棒呆啦!



長島冰茶(NT280元)
超大一杯!不知道怎麼形容,就大概麥當勞套餐附的中杯飲料一樣大吧,感覺很物超所值
後來才知道酒精濃度30趴,喝的當下身體微熱,我酒量真的不錯XD
調得很棒!好喝~《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荔枝沙瓦(NT160元)
這沙瓦的CP值也很高耶!喝起來甜度剛好,很解渴!(尤其吃了這麼多食物後來一杯是最完美的囉!)




澎湖冰卷(NT.100元)
有著QQ的口感,爽口有嚼勁,肉質很甜美唷!
他們家的海鮮都好好吃




醬燒中卷(NT.200元)
這一道也很精彩,醬汁很夠味
再配上新鮮食材,還有底下的洋蔥跟著中卷一起吃,微嗆的口感一百分!!!!!!


而且切得很細耶,方便夾取~QQ好有彈性,我喜歡~好像有灑上七味粉,夠味~



味增松阪豬(NT.200元)
這個幾乎整塊都是豬肉的肥肉部分,但吃起來卻出乎意料的紮實,不肥不油!好棒!




澎湖生蠔(NT160元)
這個巨無霸生蠔,我們一人點了一顆,不過都是有煮熟的唷!好險不是生的,我不敢吃啦
講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海賊串燒通風可能做得很好,因為我在店裡待好幾個小時,衣服上面都沒煙味耶!
我也偷偷跑去拍了一下師傅在烤生蠔的樣子,這生蠔真的很大顆!!!



熟透了的生蠔,搭上檸檬汁的清香與酸溜,襯托出生蠔獨特的濃郁跟清甜唷!



看看這爽度熱度百分百的湯汁,超讚!!!
肉質真的很肥美,嗚哇~好奢侈啊!!大滿足!




吃飽喝足,整體下來發現海賊串燒真的把肉跟海鮮都處理得很好耶!

喜歡餐廳整個神秘的布置,讓我們好像真的到了海盜船上探險一樣!

下次絕對會再找朋友一起去吃!!!!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歐!

終於找到一個好所在可以和好朋友們暢飲,又可以大口吃肉的地方!

GOOD~!!

本文同步發表於Xuite旅遊網http://yo.xuite.net/info/element.php?id=OjmWkNSxExdzMxf!faLcCg

店家資訊

海賊串燒.居酒.lounge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6號(忠孝敦化站下車)

訂位專線:02-87725572粉絲團:
一 - 四: 18:30 - 1:00
五 - 六: 18:30 - 2:00
日: 18:30 - 1:00

 

《此篇為廠商邀稿,內容為實際感受》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