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有分享台北食記,大家都以為我是台中人今天跟著我一起在台北啃漢堡堡吧!

這家位在台北市的Forkers,我已經接觸很多次了,因為他們漢堡的口味有好幾十種,所以吃好幾次都不厭倦!



今天我來到了忠孝店(先前我都是到中山店),怎麼覺得忠孝比中山的口感略勝一籌啊?





我和友人老孫都是點套餐的方式,可以選擇兩樣配菜(沙拉跟薯條的口味)

這是我的蘿勒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部分略硬,吃多了會有過於死鹹的感覺,不是很優!



隨餐都有附贈一杯飲料!(可以選擇蘋果茶或可樂或雪碧等等)




直接來介紹經典的主食吧

海克漢堡(套餐NT.290元)
漢堡肉有牛肉、雞肉、豬肉可供選擇,牛肉控的我當然選擇了牛肉!
海克漢堡的宗旨就是像藝術家海克一樣,大膽且創新,

厚厚的牛肉鋪上了濃濃的起司、還有兩條頗有份量的雞柳條、培根、再加上滿滿的蜂蜜芥末醬!

雞柳條淋上芥末醬汁,吃起來不會因為油炸物而有乾澀感,而是非常有嚼勁且多汁的雞肉喔!



生菜跟番茄吃起來很新鮮呢!
薯條我選擇原味的,只可惜似乎離開油鍋有點時間了,沒有那麼熱騰騰!



每次吃這種大份量的美式漢堡,都得想一陣子要如何下手,因為服務生端上來時漢堡都是分成兩部分的,
不知道是要把漢堡一整個合起來食用,還是一半一半吃,
到後來我覺得可以在有漢堡肉的部分跟生菜的部分各切下一小塊,然後用叉子串起來,
會吃到比較完整的漢堡風味~~



海克漢堡真的是我的最愛!
瞧瞧滿溢出來的蜂蜜芥末醬加上夠份量的牛肉,牛肉表面有點微焦,真是一大享受~





再來是老孫點的起司三重奏漢堡(NT.280元)
他主要是三種不同的起司(馬茲瑞拉起司.瑞士起司.高達起司)搭配澎湃的肉片以及生菜、番茄組合而成
超級濃厚的美式風格,起司萬歲!
老孫跟我一樣是牛肉控,也選擇了牛肉~




其實試過好幾次Forkers,每次給我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好壞參半。

可能是選擇的口味有些是地雷的關係,

像這一次的海克漢堡跟起司三重奏,就超級優!

吃過許多美式餐廳,我覺得這裡價格比較親民,肉質也好吃!

不過薯條部分須再加強,我想要現炸的!




Forkers佛客漢堡忠孝店

TEL: (02)2771-9285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OPEN HOURS : 週一~週日 12:00~11:00pm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