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方可以讓你吃飽、喝足又玩得過癮?

當然是現在時下最流行的桌上遊戲複合式餐飲囉!只要付少少的錢,就可以消磨一整個下午,而且還可以訓練大腦欸!

今天和朋友們來到了台中中興大學附近的遊樂園主題餐廳,據說桌遊這東西已經風靡一陣子囉!


桌遊好像是從德國引進的,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做團康


進到店內,裝潢很乾淨明亮,好有童趣感,好可愛唷!!




櫃子上擺了非常多遊戲,任你選擇!
聽說每款遊戲要價可不便宜呢!
不過來到這裡,只要付低消(含餐飲費)就可以讓你玩上一整天喔!




嗚呼~這背景真適合我們耶!!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我和麻吉Rachel小姐超開心的啦!




今天介紹的都是基本入門款,很適合初次接觸桌遊的朋友玩~
其它較有難度的今天就不發佈囉因為我好懶得花腦筋喔!!哈哈!!


好有趣的--妙語說書人
玩家必須看圖說故事



很多張圖卡,就是要你發揮創意,讓對手猜你指的是哪一張圖



我們點的義大利番茄Q腸麵(菜名我忘記了..就亂取吧XD)
風味OK,沒有想像中陽春!挺好吃的!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也算好吃~奶油不會太膩!



冰淇淋鬆餅
鬆餅感覺有些乾乾的




再來是另一款遊戲,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目標牌
只要把自己手上的元素相連,最先達七張的玩家就贏了~



這是功能牌~可以耍小小心機的




總之,這裡真的是很適合排遣寂寞的地方~

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動動腦、和朋友增進感情的好所在

遊戲箇中奧妙就可能要請各位朋友們去挖掘囉!



遊樂園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59巷81號1樓
電話:04-22858599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日11:00~22:00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