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啤酒對我來說,算是日常生活中偶爾調劑一下身心的飲品,小酌一下放鬆心情的感覺很棒!

今天我們來到了
金色三麥,大家對金色三麥的印象~沒錯,就是大肆喝酒的時間到啦!

這次來到的是台北京站店,地址為: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  訂位電話:02-77370909


一進門就會看到好幾個大大的啤酒桶裝飾和金色三麥的LOGO



其實店裡面燈光還蠻昏黃的,較不適合拍照,不過三五好友相聚暢飲,是很有氣氛的喔!

店裡面很多這種超大酒桶的佈置,也許就是要強調啤酒是店裡的主打聖品,哇哇,好興奮,Mandy我真的很喜歡小酌一下捏~




一入座,服務生就會問說:『要不要來點啤酒?』

我和另外兩位友人毫不猶豫點了1000ml蜂蜜啤酒季節啤酒(煙燻啤酒)兩種


首先登場的是蜂蜜啤酒,酒精濃度5%,好大一杯呀,開心

它是用龍眼蜜釀造,有一種花蜜香氣的香甜氣味,正好對我的口味,因為我雖然喜歡喝酒,但卻不喜歡過苦的感覺!

蜂蜜啤酒每一口入喉,都有蜜的香味,甜甜得很爽口,混著啤酒該有的麥香,絕配啊!




再來是
季節性啤酒,酒精濃度也是5%,喝起來略帶味,但入口時又有一種特別的煙燻味,混著小麥香氣

友人很喜歡,喝起來苦苦,混著綿密的氣泡,兩者口感交織在一起,大大滿足唷!



這裡也有超多餐點可以選擇喔!不過其實價格都略高耶!
我們點了德國牛肉腸,這個好好吃,咬起來的口感表皮有彈性,但內餡卻又柔軟無比,德式香腸的風味絕佳~搭上圖片右邊的佐料很讚



還有酥炸綜合拼盤,有我愛的起司條,裡面還有一種好像是炸鱈魚的樣子,也超級香的!不過印象中不便宜,一盤好像300多元

(對了因為燈光不足,所以食物看起來都會略暗,多多包涵)


再來是夏威夷香芒飯

搭配酸酸甜甜的芒果醬汁,再加上酥炸雞腿,醬汁部分我覺得超級下飯的,不過很遺憾的是,

我覺得它們的炸雞腿,感覺炸得太老了吃起來皮好乾我不是很滿意...(對我來說是地雷,不建議!!)




啤酒燉牛肉飯~
這個是友人點的,他說牛肉混著淡淡酒香,很入味,牛肉燉煮得很軟嫩,推薦~




義式番茄海鮮麵
很標準的義大利麵,用料不手軟,好肥美的鮮蝦啊~而且麵條搭上酸酸甜甜的番茄醬汁,很保守又不會踩到地雷,也推薦喔!
(來金色三麥主要是喝啤酒嘛~)




在用餐的時候,台上還有歌手演唱(好像是外國演唱者喔),我喜歡她的唱腔,感覺很舒服很FREE~

乾杯!

酒精在體內蔓延,我喜歡微醺微熱的感覺,

好愛這熱鬧的氣氛




三個人加起來差不多2000元出頭,

一個人差不多700元,不過建議如果只是想要嚐嚐啤酒,可以點些開胃菜,或拼盤,大家一起吃~

主餐部分如果不餓就不用另外點囉!因為~~~



啤酒萬歲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就給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