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2月7號,這是我和ONE一年九個月的紀念日,心血來潮想說吃個飯小小慶祝一下吧!

這家店名叫"希臘秘密旅行,濃濃的藍與白相間的地中海風格,抓住了我的目光,而且這家在台中人氣很旺盛呢!

店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405號

訂位電話:(04)2326-3923 


其實我和ONE並不是每個月都慶祝,只是如果剛好有休假時就會小小約會一下,每次到紀念日的當天,我總會故意問ONE:「今天是什麼日子?」
ONE總是調皮的假裝忘記,但其實他都記在心裡,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秘密時刻~


來到店裡面,已經開始布置聖誕風格了~特別的是聖誕樹不是傳統的紅配綠,而是希臘風情的藍與白喔!





服務生熱情地引領我們到『老爺爺區』,可愛的老爺爺座椅迎接我和ONE的到來,(這是後來拍的,請忽略桌上凌亂的食物)
後面牆上的壁畫也太逼真!像真的樓梯跟突出的牆一樣,有往後延伸的感覺。(後面是完全平面的耶!畫的也太立體了!)



還有它們菜單好特別,做得跟故事書一樣,厚厚一本,我好喜歡喔!老闆真的很用心呢!
前幾頁還有這家餐廳的小故事,ONE很有興趣地端詳了許久~(嗯...是在看書還是在點餐啦XD)

   


還有自稱戰神的可愛店員~他們都超HIGH的,就好像跟朋友對話一樣,

不會冷冰冰!還送上店裡的明信片~超開心的~是個充滿歡樂的地方!
  

這是2F的裝潢,一樣是希臘風格~我超愛的!!還有抱枕喔~看起來好舒服!





我們各點了一份主餐然後搭配A餐(附前菜、濃湯、飲料跟甜點)都可以自由選擇~

上菜囉!首先店家另外附送了餐前麵包,這是免費的喔!鬆軟的芝麻麵包搭配著酸酸甜甜的優格醬吃,意外的驚喜!好好吃~




開胃菜
--我和ONE各一盤,最旁邊的水果很對我的胃,中間的是小黃瓜搭配上面鹹鹹的沾醬,其實我非常討厭吃小黃瓜,

ONE叫我可以嘗試看看,結果我咬了一口~小黃瓜脆脆的好像在吃哈密瓜的口感一樣,
再搭上沾醬,我對小黃瓜的恐懼居然在此時釋懷了啊啊啊!很讚耶!!!

但是最右邊的橄欖我就沒有很喜歡吃了!這三道菜味道都很獨特,是我以前沒有試過的口味,很新鮮






湯品來囉,我們點了秘密主廚濃湯~麵包塊跟馬鈴薯加在濃湯裡,混著濃濃奶香,真的很幸福~




還有培根番茄蔬菜湯,我喜歡番茄那種微酸的口感,搭上洋蔥培根,料很紮實耶~很道地的番茄蔬菜湯,我也好愛!(一樣有麵包塊喔)



再來是
主餐我家ONE非常偏好吃辣,點了扇貝鮮魷蛤蠣麵也不忘調整成大辣

我想試吃但ONE說等我吃完自己的主餐再嚐他的,因為辣到味覺會麻痺喔!(對我不太敢吃辣的人來說)
用料也很豐富的一道菜~海鮮真的很誘人欸!



看看以下這個是麵還是飯?
菜名叫做牛肉野菇燉米麵飯!!!答案是...米狀的麵超級特別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米粒,結果吃到嘴裡的口感滑溜滑溜的很順口,才曉得是麵!!!!

麵淋上白酒跟牛肉高湯,加上牛肉塊及香菇,適合不偏好重口味的人吃,就清淡順口那樣

這是喔~~~(硬要強調)來到秘密旅行,我覺得自己好像小孩子一樣雀躍不已!



飲料--夢幻藍白日落伊亞兩杯飲料顏色都好漂亮歐!

夢幻藍白
我記得是有可爾必思味道的樣子,奶味較重,喝多了稍嫌膩,而日落伊亞好像是偏果汁類的,喝起來清爽解渴
   

最後是甜點--冰鎮蜜果冰淇淋還有重乳酪起司蛋糕

蘆薈加上水果搭著冰淇淋
,微酸微甜的滋味好感動,我和ONE都好喜歡這道! 乳酪蛋糕一樣是很濃很好吃喔!(餐盤跟盛裝的杯子好可愛啊!)
  



在這個空間裡,撥放著異國歌曲,在充滿童話風格的環境之下,

我和ONE極度放鬆,用餐的過程當中都是笑著的,因為和自己愛的人共享美好的佳餚,是一件好幸福的事情
   



這是我們的一年九個月,

還有好多個日子我們都要一起過,

很開心我的生活中有了你,充滿著以前從未體驗過的驚喜與感動。

謝謝你,我親愛的ONE。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