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是許多女孩們心目中的最佳禮物,因為設計感覺簡潔、高雅,在我心中也是第一名的飾品歐!

想當然爾,這是我家ONE送給我的,都是在很特別的時間點收到的

而ONE都是直接帶我到SOGO敦化店專櫃去挑,因為當你在挑選時,直接當場試戴、購買的當下,有一種超級被寵愛的感覺。


這是Tiffany & Co.的購買證明,每次買一樣飾品都會要你填寫姓名地址,然後KEY在上面,很有專屬感,而ONE每次都要我填,
就好像飾品有了自己的名字一樣,滿滿的感動喔!



每個飾品都會有一個專屬的小封套,可以把飾品放入保存!Tiffany & Co.的藍綠色真的迷死人了!



這個是經典款式的心牌刻字款手鍊,上面刻有Tiffany & Co.純銀925的字樣,也許心型對ONE的意義是他把他的心交付在我手裡了(我好害羞)
外觀簡單大方,旁邊的鍊子好像是用鎔的方式,將每個圈圈鎔在一起,感覺幾乎是一體成型那樣,

而不是像一般路邊賣的手鍊是用一個個圓圈金屬分別套起來的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習慣在手上戴任何的東西(包括手錶),但手鍊似乎可以替手部加分不少呢,

於是我每天都會戴著它,因為是ONE對我滿滿的愛!



再來是我最近這幾個月入手的寶貝,是ONE送我的七夕禮物+生日禮物?!

它是Open Heart 純銀項鍊,看起來再簡單不過了,但近看一樣非常的細膩精緻喔!小小一個,佩戴在脖子上,也是矚目的焦點!



還有啊,像它的鍊子也是純銀的,非常講究,我喜歡鍊子握在手中的那種輕盈細膩感,心頭暖暖的!




我家的ONE對Tiffany & Co.算是情有獨鍾吧!

最近某次我請他幫我戴上項鍊時,他忽然說:「會不會下次幫妳戴上的就是鑽石了呢?」

這意味著什麼?


我覺得Tiffany & Co.給我的意義不只是禮物而已,它還可以寄託著戀人之間的濃濃愛意。

就這樣,把你毫無保留的收下,收藏在我心底。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