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在各個城市,大街小巷都可見其身影,是人人都聽過的茶館,可我最近這一兩個月才開始第一次體驗他們的飲食~

是我家的ONE帶我去的,他說春水堂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坐下來,喝茶吃小點心,小聚一下,聊聊天。

今天來到了育才北店,在中友百貨附近。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1號



內部的裝潢古色古香的,很有歷史的味道喔!



春水堂裡面有很多類似這樣的擺飾和畫,算是很講究。


之前第一次吃的時候,ONE說我第一次來,為了讓我嘗試一下,看我要點什麼餐點都可以,
所以我就點了裡面的主餐類的(好像要200~300多元吧),但是他們的主餐老實說沒有很優耶!

所以來到春水堂,其實建議就只要點他們的招牌珍奶跟一些小點心類的就可以囉!主要就是在享受用餐的氣氛跟和朋友聚會相處的感覺。


這個我記得是蝦仁燒賣】加上另外一種(忘了名稱),吃起來還算一般般,很大眾的口味。


再來是【方舟】,就是所謂的黑糖糕,小小三塊要50元,送來的時候有蒸熱過,吃起來鬆軟,但沒有澎湖黑糖糕那樣的紮實濃郁,有點可惜!




再來是【綜合豆干米血(印象中是這個名稱),這一盤我推薦喔!因為滷豆干+豬血糕+薑絲+香菜雜揉在一起,

還帶有沙茶跟辣醬的香味,滋味很棒很入味!但對我來說稍稍偏辣一點點


其實我們跟友人共點了兩盤都有豆干+米血的,但是不曉得友人跟我們點的是不是同樣的東西?(嗚嗚忘記了)
光看圖可以分辨得出來嗎?



我點了【茉香奶茶】,茶味很濃很好喝,而且不會太甜,是我理想中的飲料聖品!


最後是春水堂的招牌【珍珠奶茶】,好多珍珠沉在底下珍珠QQ的很有嚼勁,奶茶香跟珍珠融合在一塊兒,

重點是甜度剛剛好,不會有那種過膩的甜度,而是清爽的奶茶喔!奶泡浮在表面,感覺好香醇!


喝L號的非常過癮歐




來到春水堂,深深地被他們的奶茶類吸引著,

我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很愜意安靜,不吵雜,在這空間裡用餐的人們好像都不約而同的小聲聊天,完全不會受隔壁桌的影響。

有傳統舒適的裝潢,讓三五好友可以盡情話家常,沒有時間限制。

也是情人約會講悄悄話的好所在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