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透過連結而發覺網誌圖片變形,請隨手按F5重整就可以了^_^● 




呼呼~這次來到了身邊親朋好友都大推薦的"聚"~北海道昆布鍋,趕快跟我一起來嚐鮮一下吧!

"聚"昆布鍋是王品集團之一的喔!在全台其實還蠻多家分店的,今天來到了位於228公園正門口對面的這家。

台北衡陽店地址:台北市衡陽路3號2F 訂位專線:(02) 2331-2767     


一樣一樣"聚"也是採用套餐式的,之前我一直以為是和大家共鍋的那種,結果不是,是每個人都有獨立的組合式套餐。

衡陽店有分兩種昆布鍋,一種是『北海道嚴選套餐』,價格NT.540+10%,另一種是『精緻昆布鍋套餐』,價格NT340元+10%。





想當然爾,由於平常賺錢很辛苦,所以就毫不猶豫選擇了精緻昆布鍋!

服務員首先會問你要選擇的湯頭,我和坐我對面的夥伴選了北海道昆布湯昆布牛奶湯這兩種,

因為他會以鴛鴦鍋的形式,將一鍋中間區隔開來,方便取用,如果你跟坐你對面的朋友熟的話,還可以互換湯頭唷!

【左邊是牛奶湯頭,右半部是昆布湯頭】這是還沒有放任何食材最原始的樣子~



然後服務員會在你面前擺上兩盤沾醬
左邊的是沾肉類的醬,右邊的則是專門給烏龍麵沾取的花生沾醬!(這味道也太特別了,沒有想到是花生醬耶)




然後他們會替我們倒上
梅子醋喝起來酸酸嗆嗆的很開胃,裡面有點冰沙的感覺,
如果喝完,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再幫你補充,這個是無限飲用的喔!



一開始就單刀直入的馬上幫我們準備精緻時蔬仔細看它們所選的每一片葉片,跟其他配料部分,都非常新鮮不馬虎喔!

不像其他店,有時候蔬菜都感覺不是很新鮮,像放置過久的樣子。



再來可以任選一種
季節創意單品,其實就是火鍋配料啦!量非常少,但是走精緻路線。

我選擇的是
雲吞?!
+日式魚皮起司堡雙拼,因為是冷凍的所以服務員說下鍋最好5分鐘左右再撈起。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普通,但是裡面有起司餡料,還有它的麵皮跟我們一般在大賣場買的冷凍食品不一樣,
似乎是手工麵皮耶,因為口感QQ的有彈性,很美味!


再來另外一種配料是
蟹絲花球跟鮮蝦丸子?!(因為是季節性單品,所以它們的名稱跟官網上揭露的不一樣,我只能憑印象了!)
也是一道經典唷!



再來是主餐也就是肉片們~其實量還挺少的,因為只有少少一盤,但因為走精緻化,不像其他壽喜燒火鍋店是可以吃到飽的,但肉質也是鮮嫩多汁喔!

雪花牛肉拼盤,牛肉放到鍋裡涮個幾秒鐘就熟透了。


牛豬雙拼



涮熟的樣子,薄薄一片沾上醬料,吃起來很爽口,我都把肉片丟進牛奶鍋,奶香滲入牛肉裡,是一種微妙的混搭感。



配料部分洋洋灑灑的丟入湯頭裡,我喜歡牛奶鍋,因為蔬菜啦、豆腐啦、菇類啦加入牛奶鍋裡,牛奶味很濃很入味耶,好香好好吃!

昆布鍋則是走清淡路線,如果牛奶湯底吃膩了可以改換昆布鍋


再來是副食,我挑的是昆布烏龍麵,麵條非常有嚼勁的啊,再沾上剛剛提到的花生醬配料,濃濃的花生加Q彈的麵,味道真是一絕

煮熟前後
    

友人挑的是日式芍粉類似是冬粉,不過是比較粗的那種。



最後是
甜點~我點的是北海道金橙奶酪,吃起來柳橙味較重,其實蓋過了奶酪的主味道。


再來是桂圓黑木耳釀熱呼呼的~


還有
仙草奶凍?!,感覺冰冰涼涼頗好吃!



和姊妹們合照,我們"聚"在一起。




吃一輪下來,"聚"完全是走量少精緻路線的,就吃口感的囉!但它們對於食材跟服務是完全不馬虎的喔!很優~給5顆星!!!

對於我這大胃王來說,還是略嫌不足,但偶爾享用一下也不賴啦!



                                                                                                            《如果還滿意我的分享,請給我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