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好像是台中必去的景點之一,適合約會散散步,所以趁著休假,央求我家ONE帶我去看看啦

在大坑風景區那邊,其實從台中市區騎車過去也行,路途並不遠,會經過小小的山路。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這天是平日,上山人潮並不多,氣候涼爽,坐在機車後座,感受微風徐徐,道路兩旁盡是樹木,每一口呼吸都是清新自在,很舒坦,遠離了城市中的吵雜,

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到達定點我們往前望,是一大片草地跟似乎是人造的湖泊,落日灑下來的感覺好浪漫好閒情逸致。

呼呼,好想在草地上打滾。




我們是接近傍晚時來的,陽光輕輕的,沒有炎熱的感覺,開心




這次來沒有拍太多照片,但願我可以用文字記錄此行。

門票是可愛的粉紅色,平日入園NT.200,可以全額抵用園內消費200。

上面有一段話是這樣寫的:《寫下你我之名,為我們的愛情蓋上幸福印記,從此,堅定不移。》



ONE總是跟我說:《像我們現在這樣,享受簡單的幸福,知道彼此為對方著想,心裡面住著對方,這樣就足夠了。》

對呀!細水長流的愛情才是最穩定而持久的,我們置身在這寧靜的地方,默默的身心都放鬆了,彷彿又更接近彼此了。

簽個名一人一枚,留做紀念。



心之芳庭分為兩區,一個是小情侶約會專區,另外一區是正式的婚禮場地,是純白的西式風格,但可惜的是我們不能到另一區,剛好那天有人在舉行婚

禮,圍欄的另外一邊我隱約看到是幾棟純白有大落地窗的透明建築物,還有就如下圖的這種,新郎新娘可以在其中,接受親友的祝福跟在牧師的見證下擁

吻,多麼令人憧憬及嚮往呀!讓人有股衝動想將未來的婚禮辦在這裡,新郎牽著新娘的手緩緩走過步道,家人朋友滿臉喜悅,這是最幸福的新娘!


來源http://www.moncoeur.com.tw/download_wallpaper.php?wallpaperID=9



這是許諾禮堂,新郎新娘共同敲著幸福的鐘,當鐘聲揚起時,就代表互相給彼此承諾,不離不棄。還有丟捧花的活動耶!好棒!哪個朋友的婚禮可以辦在這

裡,請記得邀我前往。






接下來進入園區,裡面花花草草,很有歐式小庭園的風格,很適合擁有純真夢想的女孩兒過來參觀。

其實小時候我也常常想著,如果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共築一幢小木屋,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就過著愜意的生活,可以泡泡花茶,種種花草,一打開窗戶就是一

大片森林,是件好幸福的事情,但通常這念頭只能想想,因為回歸現實層面,良好的經濟基礎是非常重要的,那些小時候的夢幻想像就先暫時拋開吧。



心之芳庭有很多可愛的紀念品小店,都是小木屋式建築喔!有賣巧克力,還有精油,或是娃娃等等。



這一張我拍的好有感覺呀!就是夢想中的那幢小木屋!



心之芳庭還有所謂的浪漫情人餐,而情人餐的價格跟菜單需要進入其中一間木屋才會知道,其實我跟ONE有點怕會踩到地雷,所以不敢貿然嘗試,但在木屋

的2樓用餐VIEW好像不錯,不過我跟ONE到中間的歐式廣場嚐著薯條跟雞柳條,欣賞樂隊表演,倒也十分愜意囉!




這是心之芳庭的代表物,ONE牽著好像"把拔帶小孩"喔,也太可愛了吧,這張我超愛




和親愛的ONE合拍一張by the way,我最近超迅速的買了相機就是為了可以記錄我出遊的點滴!







《希望,家庭,情人》

戀人們,建構一個家庭並為自己的家庭而努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意義,充滿希望,是每對戀人心中的最終目標也是期待。



我希望自己可以順利的朝目標前進,和ONE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