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ONE載著我們驅車前往六福村好開心這次大家可以一起再出去玩,我好久好久沒去遊樂園,超懷念的

這一季六福村好像是主打海綿寶寶的主題耶!(就像去年小人國主題是多啦A夢一樣,有引進一些卡通人物的玩偶什麼的~是也想要走迪士尼樂園風嗎)


六福村主題樂園 星光票NT450 (下午四點入園)
圖片來源http://www.leofoo.com.tw




到的時候已經下午3點多了,所以改買4點入園的星光票!(2點入園的則是499),5個小時玩幾樣經典的遊樂設施應該足夠吧!還好下午人並沒想像中的多歐。



一入場就有可愛的海綿寶寶雕像呢,但是我沒有看過卡通,所以也不知道他的故事!?




我只知道蟹老闆等於= 謝魚腥

瞧瞧!!!他們是同一掛的呀,和蟹老闆合照!!!





蕭佩佩和派大星(人類跟海中生物搭起友誼的橋梁)

一樣都是粉紅裝扮耶,好可愛


一起一起合照囉






因為蕭佩佩好像最近才剛到過六福村,所以很熟悉重點設施在哪邊,所以我們首先就先來到~~~


南太平洋區(有海盜船、大怒神、火山歷險等等設施~)

這裡有濃濃的異國風,好像來到了原始的國度,有叢林,樹木,好像隨時就會有土著現身把我們捉走

不過有兩個大男人保護我們,安啦!(蕭佩佩是超亮電燈泡喔)





繼續往下走,這裡是可怕的大怒神!!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敢坐,即使上去+下來短短不到一分鐘,但是煎熬感絕對是破百的啊!不管怎麼樣我都不上去!!

但是這四位真的很大膽欸,小明和花花、ONE怎麼都沒有露出絲毫恐懼的神色呢,好勇敢,此時蕭佩佩已經面露難色,笑不出來囉!



嗚哇哇哇啊,上升了!!!勇士們,衝衝衝啊!擊垮它!!!!!!!



結束後,蕭佩佩說大怒神沒有海盜船可怕,但是我覺得海盜船很容易啊,上下擺動,不過六福村的海盜船幅度真的挺大的欸,都幾乎快要垂直了,但那種輕

飄飄的爽快感一直是我最愛的(因為沒有刺激的感覺),在海盜船上揚起帆來,吹著涼風很舒服的。



再來是"濕度"絕對百分之百的火山歷險,當在最高處瞬間往下俯衝的時候水花濺得比什麼都高呀,

它也是有跟海盜船一樣有"搔癢感"(有玩過都知道我指的是什麼)




預備備,準備往火山頂衝去兩位還悠閒的自拍~~(後面那艘有點遠的船是我跟ONE喔)


再來還有玩急流泛舟,它就是一艘圓形氣艇可以坐很多人,然後循著水流的軌道不斷迎接接踵而來的水花,途中還有一個看起來不起眼的小瀑布,居然...

居然讓我們全身都濕透了!(為何魚腥和蕭佩平安無事,其他人都跟落湯雞一樣無一倖免呢?)

刺激的設施玩完一輪,排隊排半天,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就傍晚囉!


我們到了阿拉伯區域夜幕低垂,阿拉伯皇宮在黑夜中被燈火照的閃耀,手牽著手置身其中,再浪漫不過了。







在這裡玩了飛毯,一樣也是盪得很高的設施之一,但因為設施是平行擺動的,所以乘著晚風真的也是舒適百分百(但我們還是為了應景,莫名其妙的尖叫)

還有個蘇丹王大冒險,就是類似雲霄飛車的模式在黑黑的洞裡微幅晃動,旁邊有妖魔鬼怪在叫那樣,但沒有任何的刺激感,就當參觀吧。





登登登!!~~~旋轉木馬
這是每個小女孩的夢想,像童話故事,如果能坐在馬兒身上,隨著音符,就這樣找到屬於自己的王子,永遠陪伴你,不分開,是多麼美好




花花和小明,旋轉木馬有甜甜的浪漫純真,搭配輕柔的音樂,就這樣緩緩旋轉著。




我們在玩完急流泛舟後,全身濕漉漉的乘著木馬(尤其是ONE濕透了他!!)



擁抱過暖暖的存在感總是令人想多溫存一會兒,因為下一步我們就要前往對我來說最不能接受的風火輪了!!!!!!!!!!!!!!

看看它三百六十度的感覺,坐上去整個身體都會倒過來耶!!如果掉下去怎麼辦(我超怕的啦)



但是蕭佩佩、ONE、魚腥一直不斷地說服我,一點都不可怕,海盜船比較可怕的情況之下,我硬著頭皮去嘗試了!!

全程我的眼睛緊閉,完全不敢張開,我的身體無法控制地只能頂住胸前的那塊防護的措施,我覺得自己呈現無重力狀態漂浮在空中,

魚腥還一直叫我張開眼睛,我嚇都嚇死了啦,後來ONE就說其實這設施不可怕,重點是要相信它,相信它是絕對的安全就可以輕鬆玩了!

說得很簡單嘛!看我發白猙獰的臉孔.....



不過玩完之後如果下次還要去,我就敢玩了!因為我會試著把自己放鬆,也許就不會這麼可怕了!

接近尾聲了,遊樂園這次還有一個煙火秀喔!

呼呼,每次看煙火秀的感覺都好棒喔,這次六福村有搭配阿拉丁神燈的故事+歌舞秀+煙火秀喔!還不賴啦!




謝謝親愛的大家陪我度過這麼難忘刺激的一天,好姊妹們下次相約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