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ONE特地到台中豐原買給我的,說這種古早味媽媽一定會很喜歡,要我帶回家裡吃。

我問ONE這是什麼?他回答我是鹹蛋糕。

我心裡默默的想,鹹蛋糕...名字聽起來很不吸引人,即使ONE一直強調它的原始風味,我還是有點狐疑,蛋糕不都是要甜滋滋的嗎?


但是它傳統的包裝紙袋很吸引我,我喜歡有古早味的風格,紙袋封面是店門口以彩繪的方式呈現,好可愛。




內包裝依舊很傳統,紙盒是滿滿的印花,很花俏。




ONE挑的是一盒12個裝,蛋糕一個一個分開包裝,看起來乾淨衛生



取出一個,海綿蛋糕中間夾著一層豬肉末跟筍子的結合,好像還有一點醬汁。
看起來不太起眼,但是... ...



咬了之後,發現它的蛋糕鬆鬆軟軟,完全不會有口乾的感覺,像一般來說這種製品,

有時吃得比較大口,就會想要有一杯水伺候喉嚨,但這塊蛋糕只有滑順的口感,

而當我嚐到中間夾層的時候,肉末、筍子、醬汁以及蛋糕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因為舌尖中甜味和鹹味不斷交織錯綜,觸感則是軟綿綿的蛋糕再加上脆脆的筍干,

真的令人驚喜!好有古早味的特色,家人超喜歡吃的,都被ONE說中了喔!

(我的手指頭沾到醬汁了,看內餡多豐富~~)



上網搜尋發現它是網購美食之一,下次有到台中我一定要多買幾盒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傳統的味道真的難以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