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電話中一一細數著我們一起擁有過了哪些風景,原來短短的半年我們一起踏過好多地方,
縱使是在你十分忙碌的狀況之下,你還是費盡心思,想著怎麼樣能讓我開開心心。

●初遇,fridays餐廳。

●228台中烤肉,大夥兒湊在一起,包括我和你,怎麼樣都學不會的吹牛,單獨和你去便利商店買酒。

●美麗華摩天輪在夜空中絢爛無比,那裡有我們的第一個擁抱和第一個深深的吻。

●偌大的vivi其實是我新鮮的體驗,大到不行的鬆軟軟彈簧床、暖呼呼的地毯、擁有七彩燈光的泡泡浴缸、好棒的音響、電視、浪漫柔和的音樂,讓我像個小孩子一樣不停在其中奔跑穿梭,哈哈!  

雨濛濛的九份行,在懷舊咖啡館的談心。

●豐盛的日本料理餐點,有你送我的花束、生日蛋糕、以及我的好朋友,跟你的微笑。

●澎湖煙花燦爛的花火節,雜揉樂團演奏,抬頭仰望天空,看著煙火迸出像似七彩布幔籠罩整個星空。

●你載著我,跨海大橋上,風力發電廠的白色風車緩緩旋轉著、蔚藍大海、四周都是黑色玄武岩的鯨魚洞、小攤販的小卷好有嚼勁、你的歌聲。

●澎湖的傳統小夜市,可愛的紀念品小商店、澎湖廟會、仙人掌冰手掌黏踢踢。

漫步在馬公市的街道、觀音亭的西瀛虹橋欣賞落日餘暉、海水浴場、可愛的小黑狗在水裡使勁的游泳。

●墾丁,好有料的小杜包子,可愛舒適的民宿、刮著大風大雨的墾丁大街、在泰式料理店點了我愛的椒麻雞、夜深了在小酒館裡欣賞詭異的反串秀、鋼管秀,你還被鋼管女郎拖上台脫了上半身。

●屏東海生館隧道中魚兒悠遊、冰冰涼涼的鯨魚模型大水池,我們踏著水一步一步前進。餵食秀、觸摸區、寒冷到不行的企鵝館、用鹽做的翠玉白菜(?)。

●台中科博館,裡面的科學小玩意既驚奇又有趣,對著傳聲筒說我愛你。  

●和你朋友的上闔屋聚餐,你總是溫柔地幫我添菜。

●貝里尼的分享餐、貴到不行的台北站前旁住宿,幾個臭皮匠聚在一起喝酒聊天。

●兔子漢堡堡美式餐廳,有你和我的朋友們。

●喝酒喝到爛醉,有你陪我。

●好多次一起共享宵夜,滷味加王子麵。

●和你的好朋友一起吃早餐(台中超有名氣的肉蛋早餐店)、喝好喝的綠蓋茶。

●眼皮都快要闔上還堅持看3D電影。

●很可愛的泰迪熊焗烤義大利麵店(小熊屋),店裡滿滿地佈置小熊,餐點也很好吃。

●台中和三峽的好多間starbucks坐擁咖啡香。

●逛逛東海大學以及夜市、一中街。

●台北大學攜手漫步,你向我介紹你的科系。

●到MOS吃宵夜、半夜開車兜風在台北街道,還很白痴的跑去網咖(哈,冷氣好冷)。

●士林巧克力展,感受巧克力的魔幻。

●淡水老街的真情告白、QQ的印度冰淇淋還有阿給。

●我家附近的廣東粥店坐著聊天,天氣涼涼但熱呼呼下肚好舒服。

●台中誠品綠園道,看小朋友放風箏、打羽球、聽音樂演奏。




  可能還有好多是我一時忘記或沒有提到的,仔細回想起來,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好多,我總是嚷著想出去玩,但其實你已經帶我走過很多地方,每次你都給我不一樣的驚喜!未來的日子一起加油,我們都要達成自己的目標!


  期待往後我和你一起走過的每一條路,每一個喜悅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