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長一陣子沒有在籃球場上看人打球,

會打球的男人在場上揮灑著汗水的感覺真的很棒!

之前ONE一直說他很喜歡,只是很久沒練習了。

今天剛好有機會,我央求他帶我去球場,哪怕我ㄧ個人坐在旁邊看也好,就是想要目睹一下ONE打球的模樣

ONE的射籃真的很準耶!我好喜歡他輕輕跳躍就能將球輕鬆的以空心球的型態投進,

當籃網出現唰唰聲的剎那真的很過癮!而且彈跳力很好,不輸年輕小夥子喔

後來ONE和其他人報隊,怎麼看他都是最突出的那個,速度夠快,動作敏捷,總是輕而易舉搶下籃板球!

而打球最重要的就是默契,不搶功,ONE並不會因為想自我表現而拼命奪球射籃,

而是會觀察形勢將球漂亮地傳給隊友。




看著ONE在場上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該運動了,

觀察自己的體態,雖然瘦了一大圈,但身體殘留的都是脂肪,真正該瘦的都沒瘦到,

今天他有教我幾招運動的方法,這幾天要開始依樣畫葫蘆了!

我也希望像ONE一樣擁有好身材,線條漂亮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