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到哪裡總是牽著我的手
◎總是十指緊扣
◎在公眾場所大方的吻我
◎幫我背包包
◎到餐廳吃飯總是很紳士的幫我拉椅子
◎給我大大的擁抱
◎硬要把我抱起來雖然我很怕我會摔倒
◎總是摸摸我的頭
◎天氣熱怕我中暑所以開車
◎總是能包容我的任性
◎就算是我錯也是他先道歉
◎睡覺前都會打電話給我
◎擔心我電話費太貴總是在鈴聲響起時掛掉再回撥
◎常常捧著我的臉給我ㄧ個大大的微笑
◎用機車載我時總是把我的雙手緊緊環住他的腰
◎總是幫我扣安全帽
◎幫我提東西讓我的手能牽他的手
◎看到我腳後跟因為鞋子摩擦產生傷口時會很心疼的趕緊幫我買OK繃
◎帶我吃我想要吃的東西
◎我吃不下的東西都會幫我吃完
◎會逗我笑很幽默
◎下大雨兩個人都濕透怕我腳濕不舒服買夾腳托給我
◎擔心我在客運上會冷拿了件外套給我
◎陪我講兩個小時以上的電話
◎亞太的電量總是充滿滿的
◎手機裡面全存著我傳給他的簡訊沒有刪掉除非容量滿了不得已
◎我哭的時候柔聲安慰擦掉我的眼淚
◎擔心我上班太累要我多多喝水
◎叮嚀我一定要吃早餐
◎禁止我三更半夜跟男性友人喝酒
◎在我喝醉的時候不離開我半步
◎低落的時候總是給我最適時的建議與安慰
◎重要的決定即使我不了解也總是問我的意見
◎唱歌給我聽
◎講故事給我聽
◎會記得我說過的話
◎分享他認為有趣的事情給我聽
◎介紹家人給我認識
◎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認識我的朋友,喜歡參加我和朋友的聚會
◎對我朋友很客氣好有禮貌
◎一直想來我家認識我爸媽
◎會計劃出遊的行程
◎去哪裡都會跟我報備
◎要我下班或晚歸到家時打個電話跟他報平安
◎就算很忙也總是會立刻回撥或接我電話
◎帶我到starbucks坐著聊天
◎總是想知道我在想什麼
◎打他都不還手只是抱得更緊
◎一開心就像個孩子一樣吻我
◎不介意我身材差
◎買芋頭酥要我送給媽媽
◎怕我等待他時無聊總是拉著我到7-11買雜誌
◎帶我逛他讀的大學
◎帶我吃他從小吃到大的小吃店
◎模仿我的聲音並且覺得我可愛
◎總是叫我寶貝叫我老婆
◎覺得我是最棒的
◎勾勒夢想的藍圖




還有好多好多細數不完!
我擁有一個這麼棒的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