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老公:
  
  我們在一起滿三個月囉!剛剛和你通完電話,有一股滿滿的幸福感湧上心頭,我好愛你!

聽到你疲憊的聲音,好不捨,你又辛苦了一天!你對我說抱歉,在紀念日的時候沒辦法陪在我身邊,

但你好笨!你一直都在陪著我,因為我知道,你心裡有我,總是想著我,這樣子就足夠了!

和你在一起的這三個月以來,我無時無刻都被你關心、照顧著,你總是顧及我的感受,巧妙地觀察

我在想些什麼,我覺得好開心,被你當成寶貝一樣捧在手心裡,我是幸福的,並且陶醉在你給我的

熱情當中!寶貝老公,我們要手牽手繼續走下去喔!你對我來說好重要好重要,愛你!


要一起快快樂樂的!

p.s累的話記得多休息!

                      老婆990606  10:4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