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護士小姐似乎與其他護士小姐不同,似乎是新來的。往常的舊護士,應當是相當了解了,也因為是我定時定期來這報到的原因吧…

 

  她靠我很近,讓我有些喘息不過來,只見她輕輕的唸了念我的名字,然後又瞧了瞧我。

 

  「怎…怎麼了嗎?」我有點兒緊張的問。

   『沒,沒事兒。』她的口音有點特別,但又說不上來是哪裡不一樣。接著她對我笑了笑,離開了病房。

 

  這…這微笑令人有點發寒,但是為什麼,是如此的熟悉,我又如此的害怕……

 

 

 

  『噹~噹~噹~』短暫的下課十分鐘,小孩子們總是有無限的精力,還有想去完成的太多事情,所以顯得學校總是在下課十分鐘的時候,特別有朝氣。

  「下課!!十分鐘的ㄔㄨㄚˋ賽~~雖然有一點短暫~~」我兩步當作三步跳,一個人哼哼唱唱的唱著當下最紅的閃亮團體-欸屎歐屎樂團的歌。

 

同學們下課的興趣不外乎是男生跑到球場打球、福利社買零食;女生在教室聊聊天,玩玩娃娃之類的。但是我卻有個得意的興趣,就是下課拉屎。小學的我以此為榮,而且沾沾自喜,直到這一天,這夢才醒……

   拎著一悃衛生紙的蹦蹦跳跳進了廁所的第三間,那是我的老地方,也是我經過臨床實驗後,發覺最好排泄的好所在。
  
  進門後順手就將小短褲連帶內褲一併拉下,這是我的好絕活,但是突然有點感覺不對,但也說不上來。

  三秒後就蹲下準備姿勢,來個通體舒暢一番。在一陣「佳冷筍」之後,我知道差不多可以進入享受時光了,第三間的好處是因為在廁所最內側,只有這間有著窗戶,窗外下邊有著涓涓的水溝流水聲,窗外有著高大的綠樹蔭,然後看著路上的同學們熱情的跑鬧著,揮灑青春的汗水,合著太陽光的灑下,好美的一張圖……「噗噗噗~」排泄前總是會將肚子裡許多悶氣排出來。我莞爾…

 

『噢!幹!!又是甲班那個智障再拉屎了啦!』外面傳來悽慘的呼喊聲。

「靠!我剛進廁所上到一半欸!臭死了啦~」聽著外面的喧嘩聲愈來愈大,我心裡的成就感就愈來愈高,我想,這應該就是我為什麼會有興趣的地方吧。於是我又多補了幾個養生氣體,過沒多久,廁所內外就變的相當安靜。

  重新培養好情緒,又哼著自創幫助排洩的歌後,漸漸的小屎頭也迫不及待的想要降臨在這人世間,慢慢的探出了三分之一,我緩緩吸氣。慢慢的露出一半,我重重的吐氣,搞得好像小娃兒要誕生在這世間上一樣隆重。滑出了三分之二後,倏地,有種寒氣刷過了我身旁。

 

好壓迫的感覺,好難喘息,我吸吸吐,吐吐吸,小孩似乎有些難產……

 

  我下意識的往窗外瞧,有個女孩目點似漆,佇立在窗外,靜靜的往內望。

  

 

  接著,勾起了嘴角,對了我笑了笑。

 

 

  「啊!!!!」我大叫,寂靜的深夜哩,我劃破了醫院的安寧。

  「是她……」我按著心臟,不規則的喘息,顫抖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