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情懷總是詩,少男痔瘡總是痂,噢不,總是痴。
  
  我呆呆望著小孟剛剛站著的地方,空氣中瀰漫一股芬芳,小孟拿著掃帚的優美姿態在腦中盤旋不去,從沒想過肚腩比我大的女人也能如此美麗,我沉浸在幻想裡,被小孟抓完的地方正微微發燙。

  突然一陣寒風吹來,我不禁抖了一下,轉頭看看原來是窗戶沒關好,我走向窗邊,一顆黃色氣球悠然飄上來,我一把抓住這玩意兒,想說不拿白不拿,倏地我的眼神捕捉到繩上綁著的心型小卡。
  
  卡上寫著:「肖年,今晚三更,月下相會」,卡上還留下鼻涕般的黃綠色黏液,想必是邊落淚邊寫下的。我看著小卡興奮得再度發起抖,尿滴隨著我的腳邊流下,多麼美好的一天啊。



  仔細想想,「月下」指的是哪裡呢?我抓破頭也想不著,但無論如何,我非去一趟不可,畢竟那攸關我的命運,我的愛情,也許我的人生因此會有不可思議的轉折。

   接近傍晚,一位濃妝豔抹,渾身充滿香水味兒的妖嬌女護士拿著點滴,扭腰擺臀的朝我走來,她渾身散發的氣質就像是常出現在日本愛情動作片裡演出的女主角。 
  
  她挨身靠近我,替我更換點滴,我的眼睛不得不瞥見她胸前那開了三顆釦子的襯衫。

   她用手撩了撩頭髮,刻意壓低身子,使她的髮絲不停地搔弄我的鼻孔。

   「挺俊俏的嘛!」護士用著迷人的嗓音說道,並用手指搔了搔我的下巴。

   面對這麼強烈的襲擊,我居然反常地不為所動,只是輕輕地笑了笑,此時我腦子裡只浮現主孟老是咧著嘴衝著對我傻笑的可愛模樣。

   護士見我沒有反應,便兀自走上前,瞧了瞧黏在我身後牆上的小卡,上面寫著我的年齡、姓名、以及住院原因。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